回复: 支那人这是什么心理?每次万圣节啥节的时候总喜欢发今天是哪个烈士哪个院士去世的日子,上次愚人节给我扯个啥啥烈士去世啥玩意的,还说啥每次提到4.1要第一反应是这个,不是愚人节,支的我头晕眼花
什么傻狗自杀跳愚人节不是很正常?
Addition_Dazzling
21-11-01
回复: 我睡不着,我不管,谁来给我讲鬼短篇故事?我喜欢都市传说。
笑嘻嘻了 突然让我想到初中支女逼事多 要告老师 我趁她蹲下去时候给她脑门来了几脚 后边还叫我一起出去玩 还是山东老乡那句话 支女真是不打不行
Addition_Dazzling
21-10-24
回复: 我一直都觉得Chonglang的浪人都很没格局,没有大局观, 人家移民新西兰红四代都爱党爱国, 你们这些浪人怎么就做不到!!!
高贵的共匪血统 这种傻逼有没有脑子都两说
Addition_Dazzling
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