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年轻时不懂事诋毁希教员,长大后才真正理解了他!有些低劣的民族就应该进行屠杀和灭绝!只恨没图光支那猪!
起码雅利安人日子过得是真不错,支那人呢,猪都不如?
AdWild4768
22-01-07
回复: 現在留學run日本可行嗎,沒護照沒簽證的,想找間語言學校過去,最好能拿到永居
我长的丑鸡巴又短,家里穷的鸡毛没有,我现在想操网红大逼,该怎么做,最好给我生个孩子
AdWild4768
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