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罗翔法律科普讲坛

少用老王

1

回复: 罗翔法律科普讲坛

少用老王

1

回复: 阿中哥哥太温柔了 我哭死

地球村(指屠美滅日)

1

回复: 不会真有人以为本sub是个反共论坛吧?

什麼ドグラ・マグラ

1

回复: 什么冲浪政委

好的,支那人

1

回复: 哎,外國更乱

為什麼武漢肺炎沒有圖了你

1

回复: 现在知乎提问越来越抽象了

繁體應該是滬,就是上海的簡稱

1

回复: 核P-model 「HUMAN-LE」

平澤進在牆內怎麼了?

1

回复: 家乡人Pewdiepie给全世界国家排名

灣灣沒那麼高,頂多c

1

回复: 洋大人锐评

一眼假,洋大人哪會在乎支那豬被殺了多少?他們只在乎猶太人而已。

1

回复: 小日本鬼子我操你妈

這兩個國家在我眼中並不能畫上等號。不管從政體、人口組成、地理條件等等都有很大的差異。當然,新加坡的一黨獨大式獨裁也很支,所以我也不怎麼喜歡,但討厭也是有分程度的。
如果你認為蔣家繼續執政可以做到像新加坡一樣我也不便說什麼了,因為這件事並不是歷史事實,你要怎麼想像都是你的自由。

1

回复: 小日本鬼子我操你妈

說實話,這種講法邏輯大概就跟「沒有鄧小平的改革開放,就沒有中國後來的經濟奇蹟」差不多。
我不否認蔣經國十大建設帶來的經濟利益,但也不會認為蔣經國是一個為民為國的偉人。如同共產黨一樣,他的經濟建設只不過是為了用錢堵上人民的嘴巴以鞏固自己的權勢。別忘了,他也想把王位傳給自己的兒子,只是後來被江南案打亂他的如意算盤罷了。
況且在威權時代之下,只要上頭腦袋不要太過昏庸,基礎建設及初期經濟發展也的確能帶來不錯且快速的成效。
但歸根究底,兩蔣時代仍舊是浪人們最討厭的極權專制國家。倘若蔣家真能獨裁統治到今天,情況大概也不會比支那好到哪去。

1

回复: 唉,好想去加拿大

我們種花家真的是太厲害了!比起那些裡表不一的境外勢力,聖上不給屁民抗議的權利才是正確之道!

1

回复: 鬼父是吧

什麼葛屁老師

1

回复: 献忠小火车来啦! 呜图图图图图图图...

摘除了腫瘤,卻還有十三億癌細胞

1

回复: 1994年7月,湖南岳阳市五里牌派出所,收养中国孤儿的老外。

幸好我們台巴子本來就是亞細亞的孤兒了

1

回复: 当前版本bot合集

地球宇宙

9

回复: 腊畜对于小红楼事件的深度思考

肏逼就能發展核融合發電,贏!

1

回复: 台灣間諜真是太強啦

我們台灣的間諜真是太牛逼了!為祖國點讚!

5

回复: 鼓励LGBT的课文,我们中国真的太进步了

快進到大學舉報同志可獲得100元,驕傲的0直接變兩個。

2

回复: 整活达人

やったぜ!投稿者:変態尿土方

1

回复: 这下一家亲了

這起事件是由陳時中自己親自提告的,我不知道算不算國家機器搞陰謀啦。另外,判決理由除了「無恥舔美賣台」為超出適當批評之理由外,還有當事人屢次不到庭,因此被判刑。
我認為提高告然侮辱是陳時中自己的的權利,但作為一個政府官員,面對這樣的批評(就算帶有辱罵性的字眼)也不應有所動作,因為政府的行事本來就可受公評。另外,民進黨都罵國民黨舔共多久了,他們也沒多少人提告啊!被人講舔美也不過分吧?(反正比起舔共,我寧願選舔美就是了。)
但也沒有成文或不成文法規定官員不許提告公然侮辱,也只能說陳時中的肚量狹隘吧。

1

主题: 《兩將校》

#冲浪文学
六朝古都兩將校,帝國王師血沾刀。
畜屠牲宰數過百,身死魂散志不消。

1

主题: 兩個夢

#破事氵
昨天做了兩個夢,而且內容剛好也與許多人的焦慮有關,因此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第一個夢是夢到我跟我爸爸、哥哥一起洗澡。但低頭往下看,我哥的牛子超大,我爸的牛子次之,我的則是小的批爆。

由於我認為我就是一小屌子,因此常常會把自己的牛子跟記憶中哥哥與爸爸的相比較。也就是說,這個夢就是我對牛子大小自卑的體現。

第二個夢則是夢到在社團活動結束之後,我想追上社團裡我喜歡的女生的腳步但卻無論怎麼追都追不上。

我與這個女生的關係在現實中也就是一般的同儕,系別不一樣,了不起也就社課坐在旁邊偶爾聊天而已。但可能是因為興趣、氣質還有外表都是我的菜,因此對她也抱有一絲戀心。但最近因為疫情,很多的課都改遠距,社課基本上也停了,所以我也根本見不到她。而這個夢我認為就是表現出對這樣的疏遠感感到的焦慮。

1
1

主题: 遭到腦切除的可憐??

#R18G血腥?
https://i.redd.it/zdn4mwq63oz81.jpg

1

主题: 车万廚狂怒

#二刺螈

1
1

主题: 倫理道德是否能成為限制人行為的標準?

#破事氵
鑑於日前美國最高法院擬推翻羅訴韋德案引發了本sub對墮胎正當性的各種左右互搏,我突然想起一個我思考了很久的問題很適合讓各位左逼右逼討論,也就是如題目所言:倫理道德是否能成為限制人行為的標準?

這裡的倫理道德我定義為「傳統或傳承已久的風俗與規範」,當然也包含了宗教的思想。比如傳統上認為的不可墮胎、同性別不可相戀或組成家庭等皆可視為倫理道德。

如果你的答案是可以,那你接下來的也可以不用看了,因為對你來講這些一定是不可行的。

但若你的答案是不行,那我相信你一定能也同意「限制行為的判斷標準是該行為是否侵害他人的權利」。

基本上,上述這句可以完美解決很多事。殺人是侵犯他人權利,理應有罪;偷竊是侵犯他人權利,理應有罪;同性戀若是情投意合,雙方無強迫、侵犯權利之行為,那此行為即是正當的。

當然,墮胎就不是光靠上述判定能解決的了,因為墮胎的真正問題是「什麼是人」,而這點又非常的主觀,所以接下來我也不會去討論這個議題。

那麼,接下來請容我做一個看似很荒謬的假設:

在不考慮成本以及現有科技的前提下,如果人們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捐出屍體,並且屍體經過了處理使其不腐爛也不發臭,外觀也與人無異,那讓戀屍癖來認領這些屍體並將其作為伴侶是否也是可行的?

如果採用前面的判定標準,屍體捐贈人若在知悉屍體用途並完全出於自由意志之下捐贈屍體,則將他的屍體作為伴侶並無侵犯他人利益;將屍體處理後無臭無味無毒,外觀也無令人感到不適之處,自然也無侵犯他人權利。

至於某些人可能會說不管有無臭味、腐爛,只要看到並知道是屍體就會很噁心,因此我的權利還是受侵犯了。但這種不適感來自於什麼?是否是來自傳統倫理道德的觀念?如果是的話,它與「看到同性戀就覺得噁心」或「看到黑人就覺得不舒服」的差別又在哪呢?

另外,姦屍的行為在大自然中十分的常見,例如烏鴉就會姦屍;而在以前某些貴族也會要求妓女打扮成屍體並與之交合,也顯見戀屍癖在歷史中的悠久。既然大自然以及歷史中都出現了戀屍的案例,那我們也不能斷然認為戀屍不是天生的吧?

1

主题: 台灣大概要共存了

#破事氵
剛剛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發現實名制登記赫然消失了,看來政府要躺平囉

1

主题: 喜提敬事房永封

#突开沼气池?
https://i.redd.it/m7ntqpj9pmu81.jpg

1

主题: D卡裡也有浪人?!

#破事氵
https://i.redd.it/ft7p1jciw3r81.jpg

1

主题: 推薦的青春疼痛文學

#破事氵
本人因為小時代等垃圾作品而對青春疼痛文學抱有極大的蔑視,認為它們只不過是利用矯情的文字跟狗血的情節來販賣低俗的共鳴,絲毫沒有一點藝術與文學價值。

但後來我發現我自己在構思的作品好像跟青春疼痛文學差不多,可是卻夜有些差別。抱著這樣的不確定,所以我想問下浪友們有什麼推薦的青春疼痛文學好讓我更深入了解一下。

1

主题: 沖浪沖過頭了

#破事氵
今天上課聽到老師講「圖圖圖」時就忍不住想大笑的衝動。

家人們我現在是不是有點魔怔了?

1

主题: 這個柯老師怎麽滿口暴論啊

#破事氵
今天因為在本sub看到「女人腦袋裝屎」跟「你媽腦袋也裝屎」而特地去看了他其他的影片,看完也對裡面的觀點感到甚是不解。

當然,他的論述我並非全都不認同,比如「女性在戀愛上有絕對的主動與選擇權」以及政治正確過激這幾點我就蠻贊同的。但除此之外,他的想法都有點偏激,況且連舉例都有點硬要。

三十而已裡頭的女性角色「拒絕高富帥追求改而精進自我」這件事在他眼裡就變成是「撒泡尿都看不見自己是個什麼逼樣」。問題是光聽他的敘述我並不覺得這女的有什麼錯啊!你男生有拒絕當舔狗,那女生當然也有拒絕你追求的權利啊!怎麽放到女生這來,自由意志就成了個屁了?

還有整天紅丸藍丸的講真的不尷尬嗎?我知道致敬一些稍有深度電影的確能為影片加點分,但隔沒幾分鐘就丟一句藍丸紅丸真的不會讓你變文青,相反的比較像知道一點哲學知識就整天把康德、黑格爾掛在嘴裡還引以為傲的屁孩一樣。(不過看他其他影片的標題他似乎已經將這種講法視為特色了)

另外有誰知道什麼是可以戳破女生虛高價值的曼森方法嗎?雖然很好奇但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去看他影片了。

1

主题: 我爸很喜歡看斗羅大陸

#破事氵
除此之外還有不下十餘部這種支產動畫,有時我哥也會一起看。請問我爸跟我哥這樣會很支嗎?

1

主题: 車臣出兵,匈牙利調兵到邊境

我哥在德布勒森讀書,今天他跟我說車臣已經出兵,匈牙利也調兵到匈烏邊境。

1

主题: 支那的女權比西方發達?

以前曾經看到過一個支那豬說支那自古以來女權就比西方來的發達,並舉「西方女子結婚後要從夫姓」來佐證。
我尋思你支那以前只留女生一個姓氏就很光彩嗎?更何況人家好歹也是出了許多名正言順繼承王位的女皇,哪像武則天還要立一個新的國號,或像老佛爺一樣只能垂簾聽政。
有浪人們遇過持同樣論點的支那豬嗎?或是真的有支那女權大於西方的證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