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坚持认为大多数织女都是古典意义上的男权主义者,更加极端的父权维护者

众所周知,房子传男不传女,勇的走出来的毕竟是少数,没房的女人不结婚晚景什么样,不言而喻。
Ad966 22-05-08

1

回复: oh, no.....

小小的一条线 可爱捏?
Ad966 22-05-07

1

回复: 欧亨利式结尾

到还挺平等
Ad966 22-05-07

1

回复: 笑稀了,北韩都比不上

把投cn的73张票的白皮抓起来录吃播
Ad966 22-05-06

1

回复: 河南人死妈了

我一不在寝室吧,我的河南室友就把我床变成他的了
Ad966 22-05-05

1

回复: 河南人死妈了

球上海版本!
Ad966 22-05-05

1

回复: 辱荒木了

这大双眼皮开得……
Ad966 22-05-05

1

回复: 我就不懂都是鼠鼠的CLTV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坠胎自由

评判是不是活人重要的是“意识” 而不是心跳
Ad966 22-05-04

1

回复: 我就不懂都是鼠鼠的CLTV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坠胎自由

逻辑灾难:“我支持自由,但我不支持逼着别人支持自由。”
Ad966 22-05-04

1

回复: 我就不懂都是鼠鼠的CLTV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坠胎自由

只要想堕胎但最后没堕成功的,最后都会越来越憎恨这个孩子,认为生活中任何不愉快都是因为生孩子拖累
Ad966 22-05-04

1

回复: 我就不懂都是鼠鼠的CLTV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坠胎自由

有道理,也有可能在印度挤六个人一辆的摩托
Ad966 22-05-04

1

回复: 有人來聊一下你們最不順的時候是怎樣度過的嗎?

宁愿伤害自己也不伤害别人,这绝对是别人植入的观念
Ad966 22-05-02

1

回复: 有人來聊一下你們最不順的時候是怎樣度過的嗎?

听起来需要诊断和药物稳定
Ad966 22-05-02

1

回复: 天天晚上躲被窝里哭 ,YouTube推特看着焦虑的要死

日本美女挺好,就是感觉没倾国倾城的人,内娱历史上不少。
Ad966 22-05-02

1

回复: 粤国人无法理解沪国人,沪国人无法理解粤国人

这不是高晓松爱说的吗→南方人更有血性
Ad966 22-05-02

1

回复: 盘点中国十大脑残鉴定器,中医竟仅排行第二

唐诗宋词有一定美学,但是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它的本质并不是解释世界,而是主观处理表象的世界,时代不同了可惜
Ad966 22-04-28

12

主题: 中国特色广场舞

#支事
上海最有钱的地段公园里都能看见一群跳广场舞的大妈,不过不是那种扭秧歌式的广场舞,而是一些交际舞,但必然是集群的,知乎分析说是老一辈的集体主义思想,但是集体主义跟跳舞是如何产生关联的?老外的中老年人都在干什么?为什么国外没广场舞?

(还有中国人企图把广场舞带向世界,以及汉服和民族主义,一种认为自己本土文化好得不得了的自信,甚是难绷)
Ad966 22-06-17

5

主题: [提问]国人一出事就求青天大老爷主持公道和西方一出事就求青天大老爷主持公道的区别是什么?

#灌水
看见有人黑国内希望赵家静哥主持公道,我就想起来疫情期间我们小区有的打架有的举报发国难财,有的人报警报了三十几次。但是据我所知我的老师在国外说国外也是动不动就报警,甚至你拿手机拍别人的花园也有可能被报警,
同样是报警但是黑点在哪(我真没理解)
Ad966 22-06-11

1

主题: 是谁我不说

#破事氵
https://i.redd.it/ng773gb8wj291.jpg
Ad966 22-05-30

1

主题: 有没有和黑人相处过的分享下,跟你心中的刻板印象一样吗?

#日常生活
我只有旅游的时候碰到过,很少几个,换位思考能力怎么…就是必须把话说的很简单……沟通效果有点摸不着头脑有点炸毛……
Ad966 22-05-29

1

主题: 在国内定侮辱罪有多难?

#日常生活
https://i.redd.it/mmaf7wfs6j191.jpg
Ad966 22-05-25

1

主题: 诸位的理想生活是什么样的?

#破事氵
抛砖引玉,
我的理想就是西方的中产生活。

比如:
-城市里有很多画廊和博物馆(有文化)
-城市有历史建筑(底蕴)
-离底层远一点(国内没少被底层欺负)
-中国人密度不要太高(我想西化,如果都聚在一起会变成唐人街或者中国分部的搞不好很多离岸爱国)
-最好地区信教的人数不要超过45%(因为无神论的关系,不希望教徒的数量是压倒性的,也不希望地区太多教会学校或被上门传教)

-吃的方面不在意,所以是否中餐厅聚集或者品类丰富不影响我的选择。

---------------------------------
不过我目前还没润,可能明后年试试……但是理想还是要有的……大家的理想生活是什么样的?
Ad966 22-05-14

1

主题: 为什么很多中国人学不会排队…

#日常生活
非常讨厌出门的原因之一就是经常被插队,被插队几乎贯穿了我初中之后的人生,

坐公交车被插队,看展览被插队(有一次经典,我排在老外前面,然后突然来了一对情侣,插过老外,再企图神不知鬼不觉的插到我前面,他们假装在聊天,但是无一不往我这使劲)

还有也是看展,一个老太带小孩使劲往我这插队,直接被我锁死,他们插不进就插另外的队伍,直接跟前面的人吵起来了,前面的也没骂人,老太说“你跟我老年人争什么呀”

看展至少也是有点文化去看吧,其他情景插队已经到了离谱的程度,档次更低的地方,比如乘地铁,取快递,就是灾难,所有人都往前涌。

地铁里等车不是靠边站吗,中间给人下车,我已经无数次看到牛逼的人直接往中间冲,插过等候列队就算了,还把下站的人往里面推……

看医生,把前台围得水泄不通,新来的后来的都往前面挤

插队这中国特色真是全年龄段覆盖。

SOS
Ad966 22-05-11

1

主题: 锡兰:逃离上海

#经典回顾
Ad966 22-05-09

1

主题: 听了复旦王德峰讲的中西哲学……

#破事氵
真是疯狂夹带私货,经常暗示西方缺乏经济交易中的道德…只看中钱,说中国人现在只看中钱是因为被西方观念带坏了,还说中国越来越缺乏家庭观念…而罗素在上个世纪已经说过“中国要进步,家族制度必须打破。”

然后说他中国哲学了:(原话)佛家也主张做事,这个世界就是现象,无心而为,每个人来到世界上都是有来历的,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是带着业力,毛主席出生于富农,他读书发现整个民族都在他身上,千千万万人读书,为什么只有他这么觉得。

这下天命所归了……

客观分析就客观,我是没想到一顿分析最后中哲一边倒,不敢相信这是复旦的课……
Ad966 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