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有没有浪人希望入籍后改个名字重新生活的?

我是打算全改了,原先是想说因为一些证件证明还是支名,原来考虑保留旧名是不是会方便点

2

回复: 有没有浪人希望入籍后改个名字重新生活的?

我原先不怎么想改名,还想保留原先名字,想了很多变通的法子。后面发现我迟早是要融入他们的社会的,名字就是代号,叫什么都无所谓,挂个支名反添无谓的麻烦,二来跟你支脱钩,起码这是一步。我之前的心态可能跟你差不多,后面有点顿悟了

12

主题: 有没有浪人希望入籍后改个名字重新生活的?

发现在支那就只能成为生殖工具,赡养工具,对他们没有任何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