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大明白来了

有的字主席看不懂

18

回复: 凌晨三点合肥的劳务市场,心酸

你麻麻的 左人呢 不给工人喊口号了

8

回复: 我只能说确实

因为骨子里自卑默认落后200年

3

回复: 实验室起源证据的曙光?Bloom Lab on Twitter

pxj: 某某某大专文凭的up告诉我就能美国弄的 英文材料我不信(今天看坚子反共视频评论区恶心啊)

3

回复: 为什么有的人通读了很多文学作品还是那么蠢

速速把这词合理化 然后在墙内传播

29

回复: 磊子看的清

加上编程随想的可能性 这下三维一体了

1

回复: 布丁沙皇 : 蚌埠住 (NBC專訪)

这下出海口又多了

22

回复: 你这是个充满恶意的封面吧

梁家河的图书馆含金量让人生畏 在那个年代就已经初步超过了编程随想同志的书单了

5

回复: 不懂就问,回形针到底出什么事情了?

支那人不配看科普视频 科普是接受新知识 国内很明显新知识不符合特色价值观

5

回复: 为什么老有女的跳车

支女老看负能量新闻 安全感低吧

3

回复: 华阿姨说的对啊?

早该管管了 先把苏区里的土匪给灭了

3

回复: 什么人工智障?Follow topic C-pop

肖战也是本科吧 至少上过带学 熊熊比较像一博

8

回复: 你疑似有点前途了

直接转主席就行了 转了献忠排行榜第二名的有点拉

9

回复: 公知欺我太甚!向大象公会,开战!向回形针系,开战!

浅绿也是支中支了 天天给pxj看地图填色

10

回复: 吃不上一块钱七菜七主食两汤的食堂,还不是你不努力?

支那人不配看新闻 替记者感觉到恶心 给你们报道特供 你们说笼子里的狗屎随便吃一样

7

回复: 老轮友了

感觉东西看着有点用

17

回复: 有无懂老嗨来说说什么时候夸阿共好会被打到头破血流?这么久以来我只见过u型锁砸买日本车的人头破血流的,难道五河琴里是精神台湾人?

真的晦气 真把自己当领袖了又代表群众了 疫情2年50w抓到几个? 就局域网猎巫 哪天没有能猎的了 就拿白宝书一个个互相批斗把

3

回复: 還有十天,就一個世紀了……

按威胁程度图肯定比不上主席的比例图支法 简单先出去5% 在准备大打特打1/3

2

回复: 祖籍荷兰吗平子

这下窃国大盗了

1

回复: 看到了萤火虫,我是不是快要死了?

快去饭店点俩牛蛙补补

8

回复: 還有十天,就一個世紀了……

说斯大林都行 怎么排都排不上腊肉啊

12

回复: 干脆直接变成85的QQ空间好了

西瓜熊时期还能恶搞一下 这下全面像中央看齐了

3

回复: 怎么不发牛子妹妹了,天天就是你国的那点破事,真没人关心

看看牛牛 没牛牛p老嗨速速给欣桐p个大牛牛

7
23
2

回复: 牛牛皮破了?

别jiba感染了 速去医院

24
3

回复: 冷知识:喜欢打多个逗号的人素质低

你们吵架好像清华博士

1

回复: 你们有在大学被支那人偷过东西吗

刚想说没有 突然想起来女装被偷过你麻麻的

18

回复: 最新消息

噗噗熊零之镇魂曲 主席亲自被献来觉醒支国人

1

回复: 是節目效果還是?️

清华博士的回车键都得中文标注 很难想象能亲自使用起码初中生才能操控的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