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蜘蛛准备好50年周期吧

?️不是人所以沒有心??

1
1

回复: 老广州人

西文?

1

回复: 又土又难看

话说那年春,家族万岁?

1

回复: 我称之为全体浪人的共创雅作

大家一起來維護一下,好多人來搞亂。特別是小獻忠的額頭那,,經常有搗蛋鬼加顆痣上去???

1

回复: 年年纪念张国荣的NC?,你爹妈忌日也不见你发朋友圈纪念

蜘蛛出名人云亦云(可能?️們連張國榮的歌,電影都沒聽過,看過

1

回复: 簡單吃個午餐

這個是滷水鵝嗎還是?

1

回复: 湾友来说说这可丁真?

英子快來解放我們南京?????

1
2

回复: 某奶茶店,沪國有點顯眼

可以但要小心,
言論氣氛比以前差了很多...

4

回复: 某奶茶店,沪國有點顯眼

一間叫「功夫」的奶茶店

1

回复: 本鼠终于要润了?

到了報個平安?

27

回复: 这加速度太快了,我还以为今年是2030年呢,希望这样靓丽的风景照越来越多?

反轉了
這是無精在拍戲
以香港社運為靈感
表達出任何企圖破壞中國社會繁榮穩定、阻礙中國發展的圖謀都不會得逞,到頭來只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我們敦促任何減速人懸崖勒馬,否則必將自食惡果,勿謂言之不預也!
這都是要應驗的。

1

回复: 芝共属于是把?️玩明白了?

對!推上也是一樣的情況!

1

回复: 烧杯牛牛之爱心牛牛

自愧不如是吧

1

回复: 丁真吗

什么手撕鬼子

37

回复: 魔幻

看不懂,听不懂,或许,这就是支语吧。
(这个谁的兵谁的团到底是什么意思???

1

回复: 嗦开嗦开 权蛆来咯!

立坚·赵童年视频流出

1
1

回复: 傻逼台電操你媽,你媽大逼人人插

這下小粉紅又高潮了

1

回复: 食欲很大怎么办,最近一天吃四顿

保護好自己的腸胃~~~

1

回复: 节目效果很奈斯

想了想,在烏克蘭的華人無論立場如何,都在恐懼中過日子吧?不排除裡面還有我們的浪友...所以在這方面還是減減速吧。

1

回复: 京子急了,无差别轰炸哈尔科夫市中心

還有平民開著車經過呢...

1

回复: 他会这样吗

说什么呢,平子直接扛200公斤弹药好吗

1

回复: 他会这样吗

是的,反转了

1

回复: 给支那送子弹是吧

什么水深火热啊

1

回复: 我要开动了,明天见

不會有人相信這是假的吧

1

回复: 壞狗狗?

没事呢别哭哭??

1

回复: 壞狗狗?

恶心到我眼睛了你

1

主题: 查友們來聽聽暖心故事?

#日常生活
今天晚上我去一個商場買東西,見到一個人雙手推著一架裝著貨物的小車子,當他想進商場的時候,有兩個學生哥向前幫他開門,頂著門,等他進入了商場,兩個學生哥才離開。(在我印象中的00後學生哥不怎麼熱心,有點冷漠)我當時覺得這場面很溫暖?。畢竟互幫互助,互相關愛是這座城市的精神所在?。

接著我在地鐵站上看見很多人圍著一個坐在地上的長者,這個長者看上去有點虛弱。周圍的人紛紛去關心這位長者的狀況,通知地鐵職員,還有人拿了一張摺凳給長者坐,我在旁邊站著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走在我前面的阿姨一直回望著那位長者的方向,聽到了她和她的同伴說「我要過去看看他怎麼了」,便向著長者那邊去了,詢問長者情況。我看著這麼多人照料著他,我就離開了現場。

鼠鼠我啊,甚是感動,感覺這座城市沒有變過,還是像以前那樣,充滿人情味......??

人間自有真情在啊?
㊗️本sub的??們早日離開牆國地獄~!
(本鼠所在的人間是平子19年狂暴鴻儒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