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为什么东亚发达地区也也没办法像东南亚,阿拉伯社会那样轻松?
不是,你拿一堆卖油的国家来比同人均的日韩有啥意义,等个几十年大家不用油了看看他们过得多惨吧。实际上之前油价低的几年沙特的政府账户收支就很难看,只不过现在用低油价暂时压垮了页岩油产量才能大吃特吃
大马和泰国与中国的对比倒很容易解释,我们天生的奴才民族是这样的
大马和泰国与中国的对比倒很容易解释,我们天生的奴才民族是这样的
AC_celeron_8964
22-06-01
回复: 某日,一群支那赢要在cern的圆球前庆祝国庆,我讽刺在地球上最自由的地方庆祝邪恶独裁政权的建立是脑子有病,遂被踢出微信群。本以为在cern的人智力会高一点。文革死那么多科学家,好死。下图为本河南人
顶尖浪人聚会了这下,快进到中南海突然被奇怪黑洞吸入
AC_celeron_8964
22-05-31
回复: 防卫厅发中文了,泵
但日本很多人在这方面脑子真的不正常,连宪法第九条修改都有那么多反对者,很多弱智真就觉得自己手无寸铁就不会被侵略了,阿美搞的去军事化太彻底了
所以要多搞大翻译,狠狠地给日本右派拉选票
所以要多搞大翻译,狠狠地给日本右派拉选票
AC_celeron_8964
22-05-29
回复: 防卫厅发中文了,泵
民主国家:互相分享技术,共同走向繁荣。今天日本给f22做机床,明天美国给日本超燃冲压技术
支那:自 给 自 足 国 产 化
支那:自 给 自 足 国 产 化
AC_celeron_8964
22-05-29
回复: 既然很多反对禁枪的人认为持枪的理由是“推翻独裁政府”,而且他们大多为川粉,那么他们为什么没有持枪推翻他们认为是靠“选举舞弊”上台的拜登政府呢?
开了几枪?有一个弹匣吗?
AC_celeron_8964
22-05-27
回复: 当讨论枪支问题的时候,你sub人人都是右逼,因为自己玩枪,当讨论大麻的时候,你sub人人都是左逼,因为自己抽大麻
顺便说一句,以前民主党共和党内部都是有各自的左右派的,投票完全根据党派的情况很少,跨党派意见联盟很普遍,议程进行的顺滑程度和现在没法比。大概92年以来开始出现现在这种两党彻底势不两立的情况,16年之后登峰造极。美国民主制度确实有点需要改改了,现在这种整法两边大多数议程都搞不下去,整天就是嘴炮嘴炮啥大立法都推不动,老是这么着真不是个办法。
不过这也不是我等支那金该操心的事情就是了
不过这也不是我等支那金该操心的事情就是了
AC_celeron_8964
22-05-26
回复: 俄罗斯连封存的T-62MV跟T-62M都拉出来上铁皮,准备去乌克兰郊游了
这下消耗敌方标枪库存了
德国给的豹1起码是八十年代有各种现代化设备的a5,德国仓库也不会把夜视仪啥的都拿去卖钱,俄畜……我擦我不好说
德国给的豹1起码是八十年代有各种现代化设备的a5,德国仓库也不会把夜视仪啥的都拿去卖钱,俄畜……我擦我不好说
AC_celeron_8964
22-05-26
回复: 不会真要ww3吧?蜘蛛好像和鹅爹绑死了,要打的话有几个轴心国啊?支俄朝肯定是了,伊朗和印度会入轴心吗?
印度两边跳收米都收麻了,谁要亲自去突开沼气池喷一脸粪啊
AC_celeron_8964
22-05-26
回复: 疑似沾点“扛着红旗反红旗” #河南银行暴雷
因为买房?️是比较有钱的,这批存款的很多都是衣逼(所以给几个鸡蛋就去存小银行了),?️不好好折磨一番是连下跪维权都不会的
AC_celeron_8964
22-05-25
回复: 以前一直以为警察是好的。没想到警察干的都是维护独裁统治的脏活,维稳,抓上访的,抓游行的,抓网上自由言论的,抓翻墙的,抓网上骂共产党的,抓文字狱的,都是为共产党服务
所以晶哥本质都是浪人?
下次哪位友友被抓了直接进行引流是吧
下次哪位友友被抓了直接进行引流是吧
AC_celeron_8964
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