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法老嗨進來說說,目前中國還有哪些國家社會機制是無法可依循或處於灰色地帶?
列宁党下,所有机制都无法可依。但贵匪现在给人感觉就是连自己能干啥不能干啥都搞不清楚了,什么事都是试探一下看到反应大马上缩
回复: 我们亲爱的费拉土右们不敢去权浪TV和太监Sub上蹿下跳,却只会在相对民主的stage2nd和葱轮TV死命开高仿号发没节目效果的帖,是否证明只有极权专制才是治理费拉民族和费拉知识分子的一贴特效药?
支川费拉右的武德只存在于相对宽松的网络社区,简单说就是尽挑软柿子捏
回复: 错怪登子了,这有可能是一次战术性撤退,接下来集中优势兵力剿灭共匪,塔利班这种卫星政权不攻自破
桂枝俄爹旁边多了个切尔诺贝利级别的核辐射粪坑,接下来泛绿革命圈热闹了,当然美国各种人肉炸弹也跑不了,但肯定还是惨不过粪坑边的
回复: 本恨国党抑郁了。中共什么时候倒台???
新月午夜,取献忠新闻一则,铁拳现世报140字磨碎,粉红群体事件跳反531字,放入锅内,加40°以上酒精浸泡20分钟,煮沸吸入蒸汽,可大幅缓解症状,甚至根治
回复: 我的第二个梦想:加入殖民火星先遣队,在那坨荒凉偏远的地方过一辈子,和支那猪的距离保持在54000000km到400000000km之间浮动,物理上彻底脱支,无论是碾平的坦克还是猪头的沼气加速飞船都抓不到我
为什么不是殖民地舱房床位三代人贷款还 ,然后你分配了个上铺,被塞火箭里打上去干地形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