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虽然蜘蛛的科技不太行,但是部分浪友们应该还是过于低估蜘共的战斗力了,蜘蛛的质量虽然不行但是想一想14亿可以工作12小时以上蜘蛛的生产能力真的挺吓人的
所以一开战就要在贵支投下五千颗核弹对人口密集区实现核饱和打击,少数幸存者也会死在残留的核辐射中,彻底消灭蜘蛛。
回复: 給迪友們推薦的最佳脫支飲料,屠支大業從我做起
效率太低,不如砍刀,手生两刀一个贱畜头,熟练一刀一个贱畜头。有兴致还能把贱畜们挖心虐杀,简直不要太爽。给贱畜们带来痛苦和死亡是世界上最好玩的事情,没有一件事能与之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