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本川鼠现在越看这地图越顺眼

自己没半点实力的人就特别爱攀附,什么我们学校如何如何,我们xx省/市的人如何如何,其实还是因为自己就那个逼样子,不知道哪来的莫名其妙的自豪感,看个地图都能原地高潮,弱智一样

1

回复: 有高考考砸了的鼠友们吗?当年没有复读,上了一个大专过。哈哈哈。高中几年很后悔没有努力。

如果你当年好好玩过了,那你应该感到骄傲,没有当一个傻子做题家,没考好而且连玩也没玩好才是真的废,特别是家里条件完全允许你不当做题家,那放开玩就是了,我当年266分

1

回复: 爱岗敬业👍

支那这种傻逼会被开除,但在家乡差不多人均这样的人,觉得规定就是规定,非常死板没有变通余地,不过家乡跟支那有个很大区别,就是制定规定非常严谨,比如图中这样的,他们会把救护车消防车或者各种特殊情况考虑进去。

1

回复: 我们捞翔很有那么厉害?

傻逼的是河南捞翔的言行 拍点城市光污染里面的人就不傻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