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经典回顾之那个在阳台上敲锣鸣病的人

五十万有了,什么不正确记忆

1

回复: 嗨啊,沪国这个速度不要停

不准解封!给我加速!

1

回复: 温和派中国人还能两头吃多久?

这群人死得最快

1

回复: 墙内舆论每天都在激励我往外run

实在不行混个旅签躲躲也是好的

1

回复: 给我狠狠地翻译!!!!热搜第一总能代表主流言论了吧

英国阴谋论小报,就桂枝深信不疑

1

回复: 防疫封楼将人逼疯,又有人跳楼了

都敢跳楼了还不赶紧刀几个白皮

1

回复: 【三次元阿爾薩斯】敢這麼跟俄爹說話啦?

鹅爹反手来一个核平北京

1

回复: 欧美日离开了中国人,北上广离开了外地人,哪个更活不下去?

核心技术都掌握在欧美手里,无非就是换个奴工来生产而已。
熬过了产业链转移之后该赚的一分都不会少

1

回复: 家乡妹教你做Cheesecake

这糖是致死量了吧

1
1

回复: 这是有多不招人喜欢

好事啊,都不用翻译了

1

回复: 减速党早该死死了

谁踩刹车我跟谁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