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如何反驳康米所说的“如果没有马克思和列宁,西欧不可能有全民医保和福利制度”/“19世纪工人人均流浪汉没有生活保障”?
SPD德国社会民主党那种以前的第二国际时期社民党都是以马克思恩格斯等为思想领袖,还有那些各国工人运动或多或少和第二国际和马克思恩格斯有关系。不过苏联中共还有波尔布特啥的把社会主义玩成极权统治那确实傻逼。
8964jackson
20-11-01
回复: 中国人从来都不觉得“西方国家”,“西方势力”这种称呼是可耻的地域攻击,如同isis笼统反异教徒一样吗?
因为在他们眼里西方国家西方势力对他们意识形态的打击最恐怖,在粉蛆教育下他们可以舔俄罗斯爹舔叙利亚舔泰王反而把民主自由当成坏东西
8964jackson
20-10-28
回复: 刚才去看了一下irl,为什么那么多人反对川普?即使是反共的
先来批评习近平,压制言论自由 镇压民主运动 造成人权灾难 ,疫情问题上烂招百出
川普,疫情严重之前一直都在贴贴维尼,现在又贴贴金正恩,之前迫真建墙挡老墨经典形象工程不说,镇压民主运动整的国内乱了几星期,疫情更不用说,美国最惨。论专制极权川普肯定没那么极权,论人格魅力川普吊打习,但是川普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治国理政,都是烂到一个路子上。不要幻想川普反共,他是商人政治家,真要搞反共蓬佩奥都比他强。
川普,疫情严重之前一直都在贴贴维尼,现在又贴贴金正恩,之前迫真建墙挡老墨经典形象工程不说,镇压民主运动整的国内乱了几星期,疫情更不用说,美国最惨。论专制极权川普肯定没那么极权,论人格魅力川普吊打习,但是川普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治国理政,都是烂到一个路子上。不要幻想川普反共,他是商人政治家,真要搞反共蓬佩奥都比他强。
8964jackson
20-10-26
回复: 這裡的大陸暴民只是仗著REDDIT不處理中文違法行為才亂來,中國人配做中國人
神友的戏谑不是一种发泄或者谩骂,而是一种政治高压与社会问题众多下的自我解嘲。
因为中国大陆有的人在吃洋芋(马铃薯/土豆)度日,而有宠物狗吃着战斧牛排鸵鸟肉 。如果在阶级矛盾与社会公正方面大家都能畅所欲言,神友们又为何要阴阳怪气发小黄豆呢??
因为中国大陆有的人在吃洋芋(马铃薯/土豆)度日,而有宠物狗吃着战斧牛排鸵鸟肉 。如果在阶级矛盾与社会公正方面大家都能畅所欲言,神友们又为何要阴阳怪气发小黄豆呢??
8964jackson
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