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高情商:营养不良和电解质紊乱 低情商:饿死

谢谢这位包蜜提醒,我一直都是非必要不下台。

1

回复: 邓碾平小道预告片观后感

上腊肉不是抢了他的风头?

1

回复: 究竟是谁在减速?

但凡哈哈的护士里面有一个浪友,那肯定是二话不说直接拔氧气罐。哼,想减速?!

1

回复: 今日乐

原教旨狗粉丝不表示一下?当年怎么安排bug的,今天也给这位上个全套

1

回复: 会的

简单两头吃

1

回复: 紫蜡烛是永远砸不醒的,朋友圈里竟然还有人发毛选

缓则是反贼吗?这是哪传出来的用法啊

1

回复: 勇!是不是有浪人做领导了?

抗➗不会提64吧,人家三观正得批爆,64一眼境外势力

1

回复: 大胆,竟敢妄议中央。

我每天写习普cp小作文,看看你的?口头爱习的贱东西!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立党

别说了,立党老师视奸的时候看到你们这么说他,又得破防拉黑在推特小圈子高强度复读拷打迪友了呜呜呜

1

回复: 这是老舍1955人大上的提案:死得真是一点都不冤

邓这个矮子是真聪明,谁都不舔,装出一副不关心中南海权力斗争的样子,毛即使对他不爽但也没感觉他有什么威胁;刘是挺能舔的,可惜君威难测,越舔毛杀心越重,笑死了

1

回复: 如果不在支多玛,他能避免悲剧发生吗?

哈哈,不得不承认,你在客观上有着跟上的节目效果

1

回复: 如果不在支多玛,他能避免悲剧发生吗?

确实,您读过什么书啊?拜伦雪莱萧伯纳?还是萨格尔王托尔斯泰?

1

回复: 完犊子了

我觉得是故意这个点宣判的。

你国有个屁的司法程序,要干你半小时就能让你合法消失,要保你能拖到诉讼失效。

瓶子一直都是留着这黑爹不判,留他来缓解维稳压力的。

最近上海搞得有点狼狈,奴才们疑似想造反,简单杀个洋爹让他们欢欣鼓舞感恩戴德一下。

1

回复: 如果不在支多玛,他能避免悲剧发生吗?

你sub到底引了什么贵物进来啊,品种太珍稀了(黄豆流汗)

1

回复: 恁支真是不配拥有人权

而且也不能拿局部代表整体吧。天安门是有磕头感恩的,是有制止向腊圣泼墨的,但是也有敢于侮辱腊圣的、想拿枪血拼的。

一场运动、革命的声音是没法做到完全统一的,肯定会有温和派激进派之分,更何况是六四这种沾点临时起意的运动,那内部的分歧和派别更复杂了。

所以说,迪友一直拿六四有人制止向腊圣泼墨就认为学生都是支,这是很片面的做法,犯了逻辑学上用局部代替整体的错误。

1

回复: 恁支真是不配拥有人权

我要理客中一下了。天安门的学生才从文革中走出来多少年?接触西方思想能有几年?局限性摆在那没办法。
人家港友那是生就生在大英文化的熏陶之下,整个社会的方方面面都受到民主价值的浸润,觉悟比内地土包子高到不知道哪里去。

你拿这两个去对比,不能算公平。

1

回复: 是这样了

“还不是怪我爹不努力”

1

回复: 是这样了

好似,开香槟咯

1

回复: 浪人只会无脑复读献忠七杀歌 然而张献忠的哲学思想不在此

漫威灭霸创意来源于中国古代伟人。这下文化自信了

1

回复: 盘点四川人该屠的原因 喝口胶

矮子:楼主欠碾了?

1

回复: 我温暖的小窝?

这是道硬菜

1

回复: 包子发微博的时候,鼠标哪儿去了?

疑似高级黑了,主席,军官队伍里面有两面人!

1

回复: 撸管侠们属实开始羡慕上海人了

真不一定,打个炮而已又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1

回复: 整挺好 周献忠和母狗壬

都是包浆典图,标记为渐入佳境型迪友

1

回复: 比瓶子大十几岁的胡温居然会上网?

温:这群迪友啊,天天炒作反党,差不多得了

1

回复: 一语成谶了,上海大断网开始了

宣布该小区实施军管戒严,停止一切食物、水电供应,各楼各户居民开展自查、互查,查出楼主是谁即可获得表彰,查不出是谁就一直断水电和食物,直到楼主落网为止。

1

回复: 疑似朝鲜某市政府视频泄露

傻逼北支又在意淫了,没有南支历次起义你们就是旗主家的贱奴

1

回复: 一个芝麻人的日常生活

大陆新疆化,香港大陆化。快逃吧求求你们了。

支腊需要天火和洪水才能拯救

1

回复: 绷不住了,我求求你们维族能不能再来一次七五

绿友下次图准点,图平民观感有点不好。

说来惭愧,当年咱还没成为图纸大佐的时候,看了那些绿友图人觉得绿友好可怕,新疆确实沾点欠管。

不过现在我的评价是:操你妈怎么不多来点。

1

回复: 太太今天入籍考試通過?

嗨呀,是娟妹吗

1

回复: 你沪还得再封六个月

1961年台友:我倒觉得这次老蒋比以前靠谱,共匪这吃饱形势应该不会硬撑太久

1

回复: 你沪还得再封六个月

幽默葱友

1

回复: 微博冲塔已成常态化

第一季度器官产量同比增长4%,这都要归功于英明的领袖和伟大的动态清零战略。

1

回复: 大翻譯運動功德無量

古德这个劳务派遣包工头死马了,只有他一个人有编制吃皇粮,其他友友全不在体制内,欠献了我只能说

1

回复: 心梗发布会+-×÷

浪人的英明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