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上午,上海浦东新区航昌路376弄瑞祥的事件朋友圈转爆了,很多人开始发在我们眼中像冲塔一样的言论。不知道这情绪会持续多久,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事情产生。
哎
我家楼下老阿姨,回头得去问问,菜够不够啥的,买多了分一点。
我家楼下老阿姨,回头得去问问,菜够不够啥的,买多了分一点。
8964NothingHappened
22-04-01
回复: 上午,上海浦东新区航昌路376弄瑞祥的事件朋友圈转爆了,很多人开始发在我们眼中像冲塔一样的言论。不知道这情绪会持续多久,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事情产生。
在海外的上海人很多家里老年人还在国内,所以
8964NothingHappened
22-04-01
回复: 上午,上海浦东新区航昌路376弄瑞祥的事件朋友圈转爆了,很多人开始发在我们眼中像冲塔一样的言论。不知道这情绪会持续多久,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事情产生。
这个主要距离太近了,我觉得还是会有积累的
8964NothingHappened
22-04-01
回复: 上午,上海浦东新区航昌路376弄瑞祥的事件朋友圈转爆了,很多人开始发在我们眼中像冲塔一样的言论。不知道这情绪会持续多久,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事情产生。
是的,不敢冲,LMAO
8964NothingHappened
22-04-01
回复: 上午,上海浦东新区航昌路376弄瑞祥的事件朋友圈转爆了,很多人开始发在我们眼中像冲塔一样的言论。不知道这情绪会持续多久,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事情产生。
对,几乎所有人都在转,都在发冲塔言论,我看了都瑟瑟发抖
8964NothingHappened
22-04-01
回复: 赛博朋克 subreddit 置顶 pinned 我的视频,果然是波兰勇士
我给你点个赞回来。你的意思我懂,但是羊大人大部分还在停留 中国还可以的 认知里。先带过来,再细讲紫蜡烛。
8964NothingHappened
22-03-31
回复: [都学着点】有个确诊,听说要被接走,直接跑了。黑皮也没辙。沪人是最利己的人没错了(我也是沪。
LOL 沪国人上来先问老家哪里人,不然不好喷啊
8964NothingHappened
22-03-30
回复: [都学着点】有个确诊,听说要被接走,直接跑了。黑皮也没辙。沪人是最利己的人没错了(我也是沪。
态度很好,态度非常好。我们中国人是要管的
8964NothingHappened
22-03-30
回复: 这次可以发了吧,燃一下去献个痛快
剪片看了很多“素材”, 我们现在人的精气神和当年的人精气神真的没法比。一个个眼里有光。现在都是被生活和社会折磨的没了灵魂。 如果在一个平行宇宙,8964胜利了。大家会过的什么样的生活呢?
8964NothingHappened
22-03-26
回复: 第一个给乌克兰直接捐钱的游戏公司,第一个站出来关俄区的游戏第三方,一个把中国模式叫做winnie the pooh的开发商,一个在中国疯狂收米,关键时刻全都变成射向俄罗斯的子弹的公司,你凭什么骂?
游戏无国界,如果中国、俄国赢了,你以后玩的游戏就只有原神了
8964NothingHappened
22-03-24
回复: 第一个给乌克兰直接捐钱的游戏公司,第一个站出来关俄区的游戏第三方,一个把中国模式叫做winnie the pooh的开发商,一个在中国疯狂收米,关键时刻全都变成射向俄罗斯的子弹的公司,你凭什么骂?
他们捐款了,捐款一个人的力量是少的,他们确实可以就偷偷捐款,然后保住中国俄国市场,为啥不这么做呢? 因为他们想去带一个头。给其他人和企业一个信号,希望可以带动更大的动作
8964NothingHappened
22-03-24
回复: 第一个给乌克兰直接捐钱的游戏公司,第一个站出来关俄区的游戏第三方,一个把中国模式叫做winnie the pooh的开发商,一个在中国疯狂收米,关键时刻全都变成射向俄罗斯的子弹的公司,你凭什么骂?
这个是一场战争,你总得选边的。不能因为正确的势力有瑕疵就动摇了不是吗? 就和CCP喜欢给反对领袖扣什么生活作风问题的帽子。你支持胡耀邦,他说胡耀邦贪污。所以你应该怎么做? 接受他的观点?让你支持的东西就这么变成一个被动摇的议题吗? CDPR支持乌克兰,你说他游戏差,所以CDPR垃圾,值得商榷,下次CDPR出游戏我们不买。 CDPR 破产,没人给乌克兰送子弹了。
8964NothingHappened
22-03-24
回复: 第一个给乌克兰直接捐钱的游戏公司,第一个站出来关俄区的游戏第三方,一个把中国模式叫做winnie the pooh的开发商,一个在中国疯狂收米,关键时刻全都变成射向俄罗斯的子弹的公司,你凭什么骂?
讨论啥?游戏? 游戏TV? 我玩游戏的时候2000年你还没出生呢
8964NothingHappened
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