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阴蒂哥哥行销全球

应该叫大屄哥哥

6

回复: 当人们开始喜欢某一个体时,会忽视其缺点并无限放大其优点,随着时间的积累会变得愈加强烈,对其附加的感情寄托远超其本身。将自己缺少的东西塞入一个空壳,迷失在完美的谎言里。所以当幻想破灭时,狂热的爱便会转变为更强烈的憎恨。毕竟他们不能憎恨自己

对于一个专制政权,只需要将独裁者的本质呈现给人们,就能迅速瓦解他们的信仰。这也是支共不断加强审查的原因。尽管如此,风趣幽默的网友们还是另辟蹊径,通过反串爱国和批判国外来表达自己的态度。随着经济凛冬的降临,损害到他们切身利益的时候,对于这个政党又会呈现什么面貌呢?

1

回复: 习这逼现在往西藏跑啥,傻逼玩意儿

这叫坐镇西藏,遥控河南

2

回复: 人到底生来有没有罪?

人生必然是充满苦难和挫败的,正因为因为如此幸福才弥足珍贵。当然支那除外。

1

回复: 觉醒之后整天郁郁寡欢,毫无斗志,辞职在家一年多了,run不了,又躲不过大洪水,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我跟你情况差不多,之前陷入很长一段时间低迷,觉得一切没有意义,对整个人类社会极度厌恶。最近与自己和解了,整天想这些只会把自己逼疯。或许可以找点感兴趣的事。不要轻生,亲眼目睹习近平的结局也算不枉此生。

1

回复: 都是泡在社会主义蜜罐里的一代人啊?

我上个号发这些被封了

11

回复: 莫言 一个初中水平的臭老九罢了 竟然还敢说阿美好话 在书里暗讽啊中哥哥

还是张维为说的透彻:诺贝尔奖其实是意识形态奖

15
4

回复: 浅谈早睡。

下午起床只需要吃一顿饭

1

回复: 看到一句话很有意思

沉默=有异见=辱华
歌颂=反串=辱华

1

回复: 京城枪声真的属实?

薄如果登基比习可怕,薄的洗脑能力非常强,几番发言就能让大多数沉浸在大国崛起的宏大叙事里。反观习近平只能高强度封号删帖维护自己的形象,把普通人逼成狗汉奸

5

回复: 京城枪声真的属实?

是真的,我大伯给我讲过,薄周徐他们不服习近平登基在中南海闹事,坦克都开过去了

2

回复: 压迫和奴役,外来势力不行,自己人可以

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

2

回复: 兄弟们,我做的对吗?

建议关注小狐狸

3

回复: 我颐指气使庆丰包呢?

这下统一了

9

回复: 新华社什么情况,伟光正都出来了

“党是人民的儿子”

1

回复: 屑站的头像审核怎么这么恶心,是人工审核还是机器人

能不能想个办法让普通用户被大范围封号

2

回复: 13年的女装照片

肏死你

7

回复: 躺平真的那么严重吗

制造业拉成这样,躺平了奴隶主吃什么

9

回复: 如何从孤独感中解脱出来

无论肉体还是精神,过去还是未来,我都是孤独的。厌恶一切世俗的人际关系,又渴望被理解和认同。作为一个工具而生,带着遗憾与不甘死去,连自己的命运都无法左右,我能改变什么呢?回想过去二十多年的人生,尽是失败。我犯过不少错,最大的错便是生在这个世界上,从婴儿起便未曾体会过一天的快乐。亲情 友情 爱情…这些到底是什么,我至今仍未明白。我的存在就是为了继承他们失败的人生。试想和一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束缚在婚姻和家庭的枷锁内,在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中死去。可悲的人生。
我讨厌人类,尤其讨厌自己。当我意识到这一点时,才明白自己的孤独来自哪里

3
5

回复: 什么叫质的改变?

团团,团团!我就在刚刚,刚刚,我,我
我入团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开心啊!
第一次提交入团申请书的时候就没过,急死我了。这次我成功了!
我有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小团徽,金灿灿的,很漂亮,像一个小小的太阳。
我妈妈也很开心,她看到了我的团徽,说:唉,现在的团徽比我们那时候大了好多,跟一元的硬币差不多了,二三十年前我入团的时候比这小了两圈不止。
我想:团徽变大了,那是不是代表着我们共青团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了呢?
我在上团课的时候真的是受益良多,知道了很多。当我知道共青团里有那么多优秀的新老前辈陪着我,我真的很高兴,但我也有了一点点小小的压力——我还不够优秀,与大家相比,远远不够。
但,我会努力的!我绝不会辜负自己在团旗下的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中国少年!少年强则国强!
中国少年们,吾辈当自强!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1

回复: B站审核都是饭桶吗?老子辛辛苦苦剪的……

批站太监很难不死全家

1

回复: 隔壁防区的同志们辛苦了

“我举报xxx翻墙浏览境外网站”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7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不能反省自己?

支那人有一点我特别欣赏,对于自己认知和行为上的错误从不认错和道歉,即便心里清楚也要摆出一副无赖嘴脸。碰见对于地位高过自己的“精英”,又能及时切换出另一个人格。据我观察这些人中多数是社达主义拥护者,即便自己过的不是很如意?

1

回复: 平子到底什么想法

共青团带的节奏,跟包子有关系吗?好不容易谈成的贸易协定自己扇自己脸?

1

回复: 平子到底什么想法

棉花这个事又不是他加速的

3

回复: 浪友们经历过最美好的梦是什么

鄙人资深自闭症,社恐,抑郁人,极度厌恶人类。现实没工作没朋友,父母那边也不再联系。每天的生活就是重复做着相同的事情,只有冲浪的时候才能让我麻木的大脑运作起来。在梦里,大姐姐温柔的抱着我,听我倾诉尘封于内心的声音,治愈我的伤痛。至少在那一刻,那颗心脏真正的活了几秒,这是我近几年来最幸福的事了

1

回复: 我叼你妈的,死妈赣以前这么狂的啊?

李干这种双面人多的很,像条狗平时叫得欢,给撒点钱立马舔共,恨不得把共产党的包皮垢嗦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