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当人们开始喜欢某一个体时,会忽视其缺点并无限放大其优点,随着时间的积累会变得愈加强烈,对其附加的感情寄托远超其本身。将自己缺少的东西塞入一个空壳,迷失在完美的谎言里。所以当幻想破灭时,狂热的爱便会转变为更强烈的憎恨。毕竟他们不能憎恨自己
对于一个专制政权,只需要将独裁者的本质呈现给人们,就能迅速瓦解他们的信仰。这也是支共不断加强审查的原因。尽管如此,风趣幽默的网友们还是另辟蹊径,通过反串爱国和批判国外来表达自己的态度。随着经济凛冬的降临,损害到他们切身利益的时候,对于这个政党又会呈现什么面貌呢?
6324xingping
21-07-25
回复: 觉醒之后整天郁郁寡欢,毫无斗志,辞职在家一年多了,run不了,又躲不过大洪水,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我跟你情况差不多,之前陷入很长一段时间低迷,觉得一切没有意义,对整个人类社会极度厌恶。最近与自己和解了,整天想这些只会把自己逼疯。或许可以找点感兴趣的事。不要轻生,亲眼目睹习近平的结局也算不枉此生。
6324xingping
21-07-15
回复: 京城枪声真的属实?
薄如果登基比习可怕,薄的洗脑能力非常强,几番发言就能让大多数沉浸在大国崛起的宏大叙事里。反观习近平只能高强度封号删帖维护自己的形象,把普通人逼成狗汉奸
6324xingping
21-07-05
回复: 如何从孤独感中解脱出来
无论肉体还是精神,过去还是未来,我都是孤独的。厌恶一切世俗的人际关系,又渴望被理解和认同。作为一个工具而生,带着遗憾与不甘死去,连自己的命运都无法左右,我能改变什么呢?回想过去二十多年的人生,尽是失败。我犯过不少错,最大的错便是生在这个世界上,从婴儿起便未曾体会过一天的快乐。亲情 友情 爱情…这些到底是什么,我至今仍未明白。我的存在就是为了继承他们失败的人生。试想和一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束缚在婚姻和家庭的枷锁内,在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中死去。可悲的人生。
我讨厌人类,尤其讨厌自己。当我意识到这一点时,才明白自己的孤独来自哪里
我讨厌人类,尤其讨厌自己。当我意识到这一点时,才明白自己的孤独来自哪里
6324xingping
21-05-31
回复: 什么叫质的改变?
团团,团团!我就在刚刚,刚刚,我,我
我入团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开心啊!
第一次提交入团申请书的时候就没过,急死我了。这次我成功了!
我有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小团徽,金灿灿的,很漂亮,像一个小小的太阳。
我妈妈也很开心,她看到了我的团徽,说:唉,现在的团徽比我们那时候大了好多,跟一元的硬币差不多了,二三十年前我入团的时候比这小了两圈不止。
我想:团徽变大了,那是不是代表着我们共青团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了呢?
我在上团课的时候真的是受益良多,知道了很多。当我知道共青团里有那么多优秀的新老前辈陪着我,我真的很高兴,但我也有了一点点小小的压力——我还不够优秀,与大家相比,远远不够。
但,我会努力的!我绝不会辜负自己在团旗下的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中国少年!少年强则国强!
中国少年们,吾辈当自强!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我入团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开心啊!
第一次提交入团申请书的时候就没过,急死我了。这次我成功了!
我有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小团徽,金灿灿的,很漂亮,像一个小小的太阳。
我妈妈也很开心,她看到了我的团徽,说:唉,现在的团徽比我们那时候大了好多,跟一元的硬币差不多了,二三十年前我入团的时候比这小了两圈不止。
我想:团徽变大了,那是不是代表着我们共青团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了呢?
我在上团课的时候真的是受益良多,知道了很多。当我知道共青团里有那么多优秀的新老前辈陪着我,我真的很高兴,但我也有了一点点小小的压力——我还不够优秀,与大家相比,远远不够。
但,我会努力的!我绝不会辜负自己在团旗下的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中国少年!少年强则国强!
中国少年们,吾辈当自强!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6324xingping
21-05-06
回复: 正常的法律和良性社会应该是按照规则行事,不应该允许有人站起来这种情况出现。 当有一个人站起来,其他人不但不阻止反而站起来,就会形成所有人都不得不站起来的情况。 当一个人违反规则走后退的路,在坏的制度下其他人就会不仅不反对,反而都跟着违反规则走后退的路。这样由这样的人构成的群体,社会,国家,就会大踏步开倒车。
卷出来的做题家学的是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奴隶,特权家族精英教育教的是如何做一个奴隶主。你可以选择不卷,消极逃避社会,在孤独和贫穷中走完一生
6324xingping
21-04-28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不能反省自己?
支那人有一点我特别欣赏,对于自己认知和行为上的错误从不认错和道歉,即便心里清楚也要摆出一副无赖嘴脸。碰见对于地位高过自己的“精英”,又能及时切换出另一个人格。据我观察这些人中多数是社达主义拥护者,即便自己过的不是很如意?
6324xingping
21-04-01
回复: 浪友们经历过最美好的梦是什么
鄙人资深自闭症,社恐,抑郁人,极度厌恶人类。现实没工作没朋友,父母那边也不再联系。每天的生活就是重复做着相同的事情,只有冲浪的时候才能让我麻木的大脑运作起来。在梦里,大姐姐温柔的抱着我,听我倾诉尘封于内心的声音,治愈我的伤痛。至少在那一刻,那颗心脏真正的活了几秒,这是我近几年来最幸福的事了
6324xingping
2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