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回复: 重开完了,说一下我的体验

什么重开体验卡

35

回复: 十问躺平

都躺谁几把关心这个,谁爱去谁去,做这些除了最后一个又不是无利可图。蜘蛛捍卫真理,笑话

1

回复: 真的有人能做到贴吧一个号冲浪到现在吗

人均十个号不是开玩笑,浪人神友给百度贡献了大批新用户

11

回复: 不懂就问,请教带哥

带秀时期有一个吧友发帖抱怨他买的小面包还没吃几个就被他后爹造光了,从后来的回复来看他后爹对他妈和他还不错,在吧友的教诲下又买了几箱小面包放家里了。那小面包就是豪士,这贴随着搬家搬了几次,后来又成鉴别引流怪的典,还有些吧友跟着买了小面包,甚至有一个家就叫豪士小面包不过也没活几天

28

回复: ??世界第八,贏!

人家收那么高的税是福利国家,那我的福利怎么是负的呢

4

回复: 钟神的书我要买十本!

一拳打到你妈批里.jpg

9

回复: 什么女变态,跟踪我试试

哈哈,你是年轻漂亮的跨性别女性就可以

40

回复: 今天格林要吃战斧人排

两脚羊啊嗯

1

回复: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太惨了,不如给她一刀解脱

7

回复: 上一次放声大哭是在什么时候

哭不出来了,感觉下次哭是该重开的时候

4

回复: 新皮肤傅满洲

上气男主也一脸农逼相,真的有人想看这种电影吗

39

回复: 老图新发,看一次笑一次

几句简单英语都不会说,尬聊都聊不起来,没有翻译跟哪国领导人站一起都像罚站

3

回复: 【经典回顾】不分左右的河南严大爷

那不是右?严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出批判

1

回复: 大家都来发发小时候的照片吧,这是我

看过了,这贴过后就没了一个家

1

回复: 我怎么老是走来走去自言自语

我也,独处的时候这样就行了,被别人看见会被当神经病的

1

回复: 反了!

什么无限月读

1

回复: 太勇敢了

谨遵医嘱

1

回复: 说一下我的成分

什么自我解剖大会

1

回复: 太勇敢了

中,第一次把握不好感觉是不是要从小电线开始尝试以免非自愿重开

1

回复: 太勇敢了

什么鼠人的物理大麻

2

回复: 毕业回国之后我决定去河南工作生活

什么情境代换魂归故里

3

回复: 嘿,瞧这阵容,我们赢定了

这优势要是还打不过那真的是丢人丢到美团骑手吧了

1

回复: 弱智到家了 给几岁看的

我觉得有点像大嘴哈巴狗

2

回复: 支人行为鉴赏:免费奶油

该驱魔了

2

回复: 请问电脑方面懂哥

什么akak

12

回复: 我爸以后让我别搭理堂弟了

就来就来,和你堂弟击剑气死老东西试试

17

回复: 家人们,手冲的时候射不远正常吗?

经常冲的话是这样的,间隔久一点就行了,有一次我一个月没打手冲后第一次开冲突得满脸都是

2

回复: 还有底线吗?

这下夕阳之恋了

5

回复: 不中咧,俺埠走

我是赫难人!不懂寻衅滋事!

6

回复: 想问问各位家人们

喜欢,我劝你多发

1

回复: 支女鉴赏

哈人

3

回复: 建议把核辐射污水轰入彭妈妈的骚批

就排就排,排渤海里排东海里排南海里

1

回复: 我妈问我是不是收听了敌台

是东森幼幼台吗

1

回复: 有钱人能run,穷人总能退籍吧

退了籍跑又跑不掉,不如重开

2

回复: 典中典之鼠人未來

没人爱我?

2

回复: 神蛆你坏事做尽!!太该死了!!

哟这不是服务生大小姐吗,不是被人盒到了大头贴退网了怎么回来了

1

回复: 老翔的请求,很难反对

这下和平请愿了

2

回复: 诶 感觉993好像还行哈 可以接受

说话像母狗,糙你一下

1

回复: 牛牛要炸了

?

1

回复: ?️的三观??

早该续续了!

1

回复: 耽美肉文续写下昨天的

多写,看能不能引到腐女常驻本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