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俄羅斯反戰人士在警車里唱歌

圣彼得堡吗?
3019id 22-03-09

1

回复: 习大大王沪宁拒绝给李克强鼓掌?事实并非如此

太监的观察力还是一流,细心谨慎。
3019id 22-03-08

1

回复: ?️:也来个我们的加速主义

自发秩序远超过支那秩序。
他们的宣传不是一直在这样做他们所说的“加速主义”吗
3019id 22-03-08

1

回复: 大翻译运动素材

盒来
3019id 22-03-06

1

回复: 俄军直升机被击落

粉蛆:
乌克兰自己击落的自己的飞机,虚报战果
3019id 22-03-06

1

回复: 翻墙出来转观网是吧

不太监的已经转移地方了,里面只有太监晶格网评员了。
3019id 22-03-06

1

回复: 俄国反击制裁美国火箭发动机

反转了,鹅爹卫星先被美国打了,连美国在哪都找不到了
3019id 22-03-06

1

回复: 蜘蛛是违禁词吗?

蜘蛛
3019id 22-03-04

1

回复: 很快啊

节目效果批爆
3019id 22-03-04

1

回复: 怎么越来越哈人

纵欲加上肥胖,看着他的肝脏应该是出了问题。
不知道哪位浪友就要活在他体内了。
3019id 22-03-03

1

回复: 看了天狗最新的视频。这是否有点..

我的回应
支持拳头大的北约往死里打普京。
3019id 22-03-02

1

回复: 鹅兵钱包开盒

有一种烧烤的香气
3019id 22-03-02

1

回复: 同志们整大活了,中国政府逮捕给乌克兰捐款的人民

一眼假。一审 需要好多个月呢
3019id 22-03-02

1

回复: 人类公敌,几乎要赶得上外星势力的普沙皇做到了一个丰功伟业

如果你被你的政治敌人击败,你可能失去了生命。如果你被俄罗斯人奴役,你和你的后代都会失去灵魂。
3019id 22-03-01

1

回复: 人类公敌,几乎要赶得上外星势力的普沙皇做到了一个丰功伟业

兄弟们,普京这水平属实是外星势力了
3019id 22-03-01

1

回复: 基辅18000市民有枪了,然后这位市民吃了枪子

融都不融入了呗?直接开整?
3019id 22-03-01

1

回复: 京子,你国防部长怎么离你那么远啊?

主要还是害怕被部下哗变处决
3019id 22-03-01

1

回复: 一辆着火并写着“人们快醒醒!”“普京是人渣!”的面包车装撞进了莫斯科普金斯卡娅广场的围栏

俄友面对核弹大难临头自然的出现了求生欲,不能像猪狗一样被屠戮。。对比下小黄人,隔岸观火叫好连连实在是高下立判。
3019id 22-03-01

1

回复: 乌克兰人不会开北约型号飞机,不会志愿军飞行员已经到了吧?

名义上 优先援助米格29s

实际上是否有西方战机参战还不得而知,大概率以志愿兵方式参战。
3019id 22-03-01

1

回复: 手举标语的俄罗斯和平反战帅哥被晶哥逮捕的一刻

我叫孟驰,我也是这么想的。
3019id 22-03-01

1

回复: 内媒操你妈 打算什么时候报道这事

普京众叛亲离了 马上就要被哗变干烂
3019id 22-02-28

1

回复: 我发现了,中国人不是慕强

支那人就是哥布林,喜欢作恶不喜欢承担后果。
我老对支那人的最精确描述
3019id 22-02-28

1

回复: 在墙内怎么给乌友捐点钱

支那人为什么翻墙
3019id 22-02-28

1

回复: 乌女: 俄畜滚

斯拉夫民族的地板,支那的天花板。

蒙古野种也必须假装自己文明,只有滞纳人高喊留岛不留人。
3019id 22-02-26

1

回复: 吹鸡巴毛啊,俄爹也太拉了

目前看来,瓦房店的亲爹只能挺两周
3019id 22-02-25

1

回复: 吹鸡巴毛啊,俄爹也太拉了

乌克兰方面获得大量美军情报,连cnn这种吃排泄链后端的媒体都能当情报机构大摇大摆现场直播了。

战争打了一天,乌克兰方面连网都能上,俄罗斯属实拉稀了。

普京现在已经焦头烂额了,没想到碾压战争乌拉可能会向着帝国坟场阿富汗方向发展。

俄罗斯最精锐的空降兵是普京心头肉,丢不起的,三天四天估计要打个决战了。

看这样的俄罗斯战斗力,我大概觉得瓦房店战斗力不如俄爹一根几把毛了。
3019id 22-02-25

1

回复: 大的来jb了?

观察者网战报吗
3019id 22-02-25

1

回复: 啊噗啊噗

收网
3019id 22-02-24

1

回复: 欧洲的高中生卷吗?我在红迪看到有人说 “这是美国的东西吗?我在欧洲上高中,(我认为所有的)高中从上午 8 点 30 分开始,下午 3 点 30 分结束”

支那思维确实是这样的想的,没有办法。就好像一个非洲酋长判断马斯克有多少财富会问有几头牛(类似)一样。
从实际出发,在随机100个人中适合做科研研发,高级管理等工作的人少之又少,大概有半个。就好像有一块地,地里的野草作物都普通生长,真正能长成“有观赏价值” “作物栽培潜力”等作物的比例是极低的。
问题:支那为什么内卷?
本人观察:内卷来自资源的不足以及其衍生的长期不安,恐惧感,生成的纯粹的拜物教条。加之在支那这种 >党说一句话就能把资源完全调配< 的模式下,你不卷就是没有资源。
在支如果你读个几把中专,也没学到什么技术,家里又没有背景,大概率你出来之后就是个未堕落到底的三和大神。迟早在行尸走肉中磨去棱角,在底层自怨自艾的度过一生。不管你承认与否,靠直播什么的翻身简直是难上加难,概率极低。

白鬼子为什么内卷比较少:

先插一句题外。白鬼子教育模式上,精英依然是精英教育,其实你能看到的大多数没什么压力的人,基本上没有精英阶层。
回归正题
白鬼总体上不需要内卷去争取小蛋糕。内心里早就没有大吃饱死千万的那种对物质缺乏的恐惧。
就算是你在美国西欧当个水管工,比起支的水管工真是待遇好上无数倍了。在这种环境里,你无论卷与不卷,起码只要好好工作就不至于混得太惨。请问诸位浪友在这种情况下,大部分作为懒狗的你会去卷吗?不怎么聪慧的就去读个技校学点技术,聪明的就去自己学习获得更多知识,天才就自己卷自己当教授,做科研。在中学高中就完成了分流的话,内卷问题就会减少很多。
说到最后还是那个问题 当前共产党社会把社会掠夺的过于狠毒,产出价值率又不高,加上内心对掉入底层悲惨生活的无限恐惧。内卷只是无奈之举。
你的国家的老百姓会不会因为少念几年书就落得只能去刷厕所被全国人民鄙视,多念几年多内卷就能进血汗996马云福报工厂起码多赚几个钱。
这样情况下,大多数人选择内卷。
3019id 22-02-23

1

回复: 这下追求自由=白人至上了

左逼死全家了
3019id 22-02-21

1

回复: 谷爱凌之心,路人皆知

龙的奴隶
3019id 22-02-18

1

回复: 导数这玩意学了有什么用?

小黄人不学导数,不当理工做题家卷王怎么润?
3019id 22-02-18

1

回复: 你为什么冲浪?是为了逃避现实吗?

上班无聊看个乐
3019id 22-02-18

1

回复: 黑怎说!

好死,开香槟了
3019id 22-02-08

1

回复: 为什么白妹被男朋友求婚普遍就要哭?

跟女人结婚等于你一瞬间财产少一半,甚至负债累累。
白妹发现一个愿意为她这样做的人激动很正常的。
3019id 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