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天狗我肏你妈!各打五十大板的理中客滚咦咦咦咦咦咦咦呀咦!各打五十大板的理中客滚呀呀呀咦!各打五十大板的理中客滚呀咦咦呀咦呀咦!各打五十大板的理中客滚呀咦!各打五十大板的理中客滚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拳头大有理,所以支持北约狠狠的打死蜘蛛和他们的鹅爹。
回复: 一辆着火并写着“人们快醒醒!”“普京是人渣!”的面包车装撞进了莫斯科普金斯卡娅广场的围栏
俄友面对核弹大难临头自然的出现了求生欲,不能像猪狗一样被屠戮。。对比下小黄人,隔岸观火叫好连连实在是高下立判。
回复: 吹鸡巴毛啊,俄爹也太拉了
乌克兰方面获得大量美军情报,连cnn这种吃排泄链后端的媒体都能当情报机构大摇大摆现场直播了。
战争打了一天,乌克兰方面连网都能上,俄罗斯属实拉稀了。
普京现在已经焦头烂额了,没想到碾压战争乌拉可能会向着帝国坟场阿富汗方向发展。
俄罗斯最精锐的空降兵是普京心头肉,丢不起的,三天四天估计要打个决战了。
看这样的俄罗斯战斗力,我大概觉得瓦房店战斗力不如俄爹一根几把毛了。
战争打了一天,乌克兰方面连网都能上,俄罗斯属实拉稀了。
普京现在已经焦头烂额了,没想到碾压战争乌拉可能会向着帝国坟场阿富汗方向发展。
俄罗斯最精锐的空降兵是普京心头肉,丢不起的,三天四天估计要打个决战了。
看这样的俄罗斯战斗力,我大概觉得瓦房店战斗力不如俄爹一根几把毛了。
回复: 欧洲的高中生卷吗?我在红迪看到有人说 “这是美国的东西吗?我在欧洲上高中,(我认为所有的)高中从上午 8 点 30 分开始,下午 3 点 30 分结束”
提前分流,保证各种阶层可以获得相对体面的生活,自然不内卷。
回复: 欧洲的高中生卷吗?我在红迪看到有人说 “这是美国的东西吗?我在欧洲上高中,(我认为所有的)高中从上午 8 点 30 分开始,下午 3 点 30 分结束”
支那思维确实是这样的想的,没有办法。就好像一个非洲酋长判断马斯克有多少财富会问有几头牛(类似)一样。
从实际出发,在随机100个人中适合做科研研发,高级管理等工作的人少之又少,大概有半个。就好像有一块地,地里的野草作物都普通生长,真正能长成“有观赏价值” “作物栽培潜力”等作物的比例是极低的。
问题:支那为什么内卷?
本人观察:内卷来自资源的不足以及其衍生的长期不安,恐惧感,生成的纯粹的拜物教条。加之在支那这种 >党说一句话就能把资源完全调配< 的模式下,你不卷就是没有资源。
在支如果你读个几把中专,也没学到什么技术,家里又没有背景,大概率你出来之后就是个未堕落到底的三和大神。迟早在行尸走肉中磨去棱角,在底层自怨自艾的度过一生。不管你承认与否,靠直播什么的翻身简直是难上加难,概率极低。
白鬼子为什么内卷比较少:
先插一句题外。白鬼子教育模式上,精英依然是精英教育,其实你能看到的大多数没什么压力的人,基本上没有精英阶层。
回归正题
白鬼总体上不需要内卷去争取小蛋糕。内心里早就没有大吃饱死千万的那种对物质缺乏的恐惧。
就算是你在美国西欧当个水管工,比起支的水管工真是待遇好上无数倍了。在这种环境里,你无论卷与不卷,起码只要好好工作就不至于混得太惨。请问诸位浪友在这种情况下,大部分作为懒狗的你会去卷吗?不怎么聪慧的就去读个技校学点技术,聪明的就去自己学习获得更多知识,天才就自己卷自己当教授,做科研。在中学高中就完成了分流的话,内卷问题就会减少很多。
说到最后还是那个问题 当前共产党社会把社会掠夺的过于狠毒,产出价值率又不高,加上内心对掉入底层悲惨生活的无限恐惧。内卷只是无奈之举。
你的国家的老百姓会不会因为少念几年书就落得只能去刷厕所被全国人民鄙视,多念几年多内卷就能进血汗996马云福报工厂起码多赚几个钱。
这样情况下,大多数人选择内卷。
从实际出发,在随机100个人中适合做科研研发,高级管理等工作的人少之又少,大概有半个。就好像有一块地,地里的野草作物都普通生长,真正能长成“有观赏价值” “作物栽培潜力”等作物的比例是极低的。
问题:支那为什么内卷?
本人观察:内卷来自资源的不足以及其衍生的长期不安,恐惧感,生成的纯粹的拜物教条。加之在支那这种 >党说一句话就能把资源完全调配< 的模式下,你不卷就是没有资源。
在支如果你读个几把中专,也没学到什么技术,家里又没有背景,大概率你出来之后就是个未堕落到底的三和大神。迟早在行尸走肉中磨去棱角,在底层自怨自艾的度过一生。不管你承认与否,靠直播什么的翻身简直是难上加难,概率极低。
白鬼子为什么内卷比较少:
先插一句题外。白鬼子教育模式上,精英依然是精英教育,其实你能看到的大多数没什么压力的人,基本上没有精英阶层。
回归正题
白鬼总体上不需要内卷去争取小蛋糕。内心里早就没有大吃饱死千万的那种对物质缺乏的恐惧。
就算是你在美国西欧当个水管工,比起支的水管工真是待遇好上无数倍了。在这种环境里,你无论卷与不卷,起码只要好好工作就不至于混得太惨。请问诸位浪友在这种情况下,大部分作为懒狗的你会去卷吗?不怎么聪慧的就去读个技校学点技术,聪明的就去自己学习获得更多知识,天才就自己卷自己当教授,做科研。在中学高中就完成了分流的话,内卷问题就会减少很多。
说到最后还是那个问题 当前共产党社会把社会掠夺的过于狠毒,产出价值率又不高,加上内心对掉入底层悲惨生活的无限恐惧。内卷只是无奈之举。
你的国家的老百姓会不会因为少念几年书就落得只能去刷厕所被全国人民鄙视,多念几年多内卷就能进血汗996马云福报工厂起码多赚几个钱。
这样情况下,大多数人选择内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