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发达国家自杀排行榜

南韩这么高?

1
1

回复: 北大学子呼吁彻查徐州性奴事件

校友们可以啊,邀请我试试

1

回复: 难绷系列之ins 韩友假扮支那人道歉

一眼机翻,假得不行

1

回复: 支爆点

没有河南驻马店我不是很认可

1

回复: 当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你看哭了吗?那时候你是粉蛆还是反贼?

08年奥运会还可以,比农比春晚好看,其它的没什么感觉

1

回复: 牺牲有点大

这下乳韩了?

1

回复: 听说蜘蛛爱用第三方telegram客户端?

支那废物是这样的

1

回复: 深圳笋岗被封居民暴动,南方人没有北方人好管

潮汕仔和粤西仔占大半,那两个地方武德大得批暴

1

回复: 放上這位勇士的現場視頻

现场叫好的支?有点欠图了,盼腊归

1
1

回复: 漢賊不兩立

不是孙中山是李登辉是吧?

6

回复: A➗的末日

早该图图了

1

回复: 湖南献友能处!

什么秋收起义,至敬了属于是

3

回复: 小仙女定好目标了,优质帼喃速度进

什么三本,比得过我北带青鸟吗?

4

回复: 我的世界习大大皮肤下载

什么元宇宙

3

回复: 2050

冲浪?科幻小说

4

回复: 我估计很快也会自杀了

你给我回来!

3

回复: 这也可以?

做什么大中华美梦

2

回复: ?:太阳升起,我已复活

什么衣锦还乡,荣归故里

7

回复: 湾友能不能屠了这头猪

我们怀念你

2

回复: 一想到支国那些从小培养的奥运冠军

多写点,要出货了

3

回复: 当官了当官了,XDM

沙东人是这样的,荷兰、沙东、东百都该图

1

回复: 典中典之F1锦州站

抽象

3

回复: 《青春》

我劝你多写,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