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回忆2007年8月10日在哈尔滨看见UFO的场景

之前画的不好,这回修复一下

1

回复: 回忆2007年8月10日在哈尔滨看见UFO的场景

当时是在哈尔滨市郊,和我妈,我大姨,我姨夫在一起走,我清晰记得当时是去哈尔滨市郊,找一个便宜的宾馆去住,路上几乎全是平房,然后前面是一个天桥,走到天桥的时候看见一个金光闪闪的发光物体飞快航行,当时我激动的大喊,快看快看是UFO,是外星人,结果我刚喊完就消失不见了,我妈看了看天空说哪有UFO,然后我说我明明看见了。我妈说那是灯光,说我看错了。然后我没再说话。

我还记得是圆盘形状,而且还发光,就一下子飞过去了,消失不见了。

1

回复: 为什么本sub都有人吹朝鲜了?

这下腊神合流了,腊友不就喜欢??吗?甚至想要偷渡??。

1

回复: 阅男真的这么厉害?

得了吧,没有平子还有薄子

1

回复: 不能再典

其实中国人聪明,但是中国人从来不把聪明用在正确的地方,把聪明才智用在勾心斗角,偷鸡摸狗的坏事。

1

回复: 兰芳共和国陆军制服(兰芳共和国延续到二十一世纪的世界线),找朋友给画的,画的怎么样?欢迎大家评价。

兰芳共和国被荷兰征服后一直依附于荷兰,二战时期依附日本,并积极帮助日本进行大东亚圣战,二战后获得独立,并成功抵御印尼的入侵,并一度加入马来西亚联邦,之后却和新加坡一起被赶出马来西亚联邦,然后纷纷独立建国。目前是实施总统制共和国,国家元首为大统制,政府首脑为总理。官方语言是客家话,英语和荷兰语。并使用拉丁字母完全取代了汉字。

1

回复: 为什么好多浪人都对牛子妹妹感兴趣?是因为艹不到真批吗?

可爱啊,而且还不会像织女一样那么矫情,那么心机。

1

回复: 战老嗨讲讲现在俄乌战争局势

今年七月份乌克兰全面反攻

1

回复: 支供现在相当于多少岁

万岁万岁万万岁

1

回复: 【典中典】黑龙江青冈县大爷被割篮子

我寻思这篮子也没啥用啊

1

回复: 这下不允许了

八个大大童年版

1

回复: 蜘蛛带着滞纳孤立了地球人

?:地球傻逼穷蛆滚!

1

回复: 这下不允许了

我小时候因为顽劣不让入少先队,结果后来我一气之下买了几条红领巾用墨水染黑变成黑领巾,之后和班里几个同学建立了冲锋队戴黑领巾。

1

回复: 典中典之我是日本江户人

之前嗯骂南京大刺身被抓了,现在数罪并罚(包括2019年加入香港示威),应该还关着呢。

1

回复: 每个?都想来一下子

一看就是东百人

1

回复: 狂妄的蜘蛛竟然妄想杀光外星人

答主IP地址在加拿大,还真能囤积武器

1

回复: ?无不期待?早日降临

?统治中国会被同化吗?

1

回复: 狂妄的蜘蛛竟然妄想杀光外星人

这下惨了,浪人没有一个懂外星文字

1

回复: 狂妄的蜘蛛竟然妄想杀光外星人

他甚至说想要吃?

1

回复: 狂妄的蜘蛛竟然妄想杀光外星人

他还真骂上海警察,说自己是汉人不是中国人,管他叫中国人是对他的侮辱。

1

回复: 狂妄的蜘蛛竟然妄想杀光外星人

看了他的其他回答,这个人IP是加拿大的,感觉是皇汉,之前嗯骂上海警察。他说他是汉人,不是华人更不是中国人,不要叫我中国人。

1

回复: 狂妄的蜘蛛竟然妄想杀光外星人

看了他的其他回答,这个人IP是加拿大的。

1

回复: 狂妄的蜘蛛竟然妄想杀光外星人

很可惜很多人类都是这么想的,尤其是粉红,哪怕是外星人降临也相信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1

回复: 狂妄的蜘蛛竟然妄想杀光外星人

很可惜很多人类都是这么想的,尤其是粉红,哪怕是外星人降临也相信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1

回复: ?无不期待?早日降临

评论区的?希望外星人?能够带来四小时工作制

1

回复: 狂妄的蜘蛛竟然妄想杀光外星人

?:轰平支那,宜早不宜迟

1

回复: 器官都獻光了,想潤還潤錯方向

是江泽民主席吗?

1

回复: 上帝不会什么你要的都安排给你,但会安排最合适的给你

不建议瞎骂,之前骂祂结果过几天霉运连连,又丟手机又丢钱,还差点被车撞。

1

回复: 珈乐,你快回来吧珈乐,我想你了,盼珈归

a畜滚!

来人啊,拉出去砍了。

1

回复: 浪人时刻想着插逼

真实场景:

集美:图图国蝻,太监浪人杀无赦

浪人:图图集美,太监集美杀无赦,我只爱牛子妹妹,哦,原来我自己就是牛子妹妹,那没事了

1

回复: 感觉cltv有很多灣友,但是港友很少,这是为什么呢?

有机会我要学习你们的粤语,好听。

1

回复: 最后把器官都给捐了是吧

家人?他们只会为了自己,君不见文革时期子女举报父母,父母举报儿女的事例??是最自私的生物。

1

回复: 日本占领满洲期间,只有日本侨民可以吃大米,中国人不能吃大米,是真的吗?

那都是后期了,而且日本本国国民都吃不好,何况是满洲人

1

回复: 感觉cltv有很多灣友,但是港友很少,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粤文化与中国文化本来就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