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盘点四川人该屠的原因 喝口胶
宿舍里的四川人天天晚上不睡觉,嗯打游戏,一边玩着一边用四川方言骂人,然后还动不动气的就砸键盘敲鼠标破口大骂,抽烟弄得满屋都是烟味。
2005002000
22-04-21
回复: 希望广州大规模爆发疫情
你是广东那边的吗?我发现不止山东有支性,广东也有啊,还记得之前那个说不怕有政府那个吗?
其实我感觉广东人很怪,比北方人有种,敢于反抗,但是又立场偏共,反对港独,相信政府。然后有效避免普通话入侵的同时,又大搞爱国教育。这就让我有些摸不到头脑。
其实我感觉广东人很怪,比北方人有种,敢于反抗,但是又立场偏共,反对港独,相信政府。然后有效避免普通话入侵的同时,又大搞爱国教育。这就让我有些摸不到头脑。
2005002000
22-04-21
回复: 莫非“饥荒骑士”的主要目标是非洲?毕竟这个大洲目前看来受到瘟疫和战争的影响最小
现在国家已经不让农民耕种土地,以防疫为借口,到了今年秋天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复刻一下三年大吃饱。
2005002000
22-04-21
回复: 疑似从山东调来的黑皮丘八在镇压上海市民,属实降维打击了
当年多民族国家奥地利帝国也是用意大利人镇压匈牙利人,用斯拉夫人镇压意大利人,用匈牙利人镇压斯拉夫人。后面什么结局大家也看到了。
2005002000
22-04-21
回复: 我感觉你们冲浪傻狗就他妈种族歧视,麻痹美国白爹都反对种族歧视,你们冲浪傻狗一个个人排华排得比印尼还起劲儿,反共大家也都反,但你排华啥意思?搞得我都自卑了
你要是他妈的融进西方文明,别一天到晚宣传你那傻逼文化,想要全世界和你一样当奴才做傻逼,谁会管你?自生自灭?
2005002000
22-04-21
回复: 闲得蛋疼打开某个支产软件,一上来喷的我满脸是粪
没事,现在大脑升级也不算晚,而且每当你对?深表同情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他们的嘴脸。他们怎么用爱国做为手段来谋求他们的利益,施加暴力,不折手段。
2005002000
22-04-20
回复: 闲得蛋疼打开某个支产软件,一上来喷的我满脸是粪
我之前也多次做梦梦见我是日本士兵,参加黄海海战,击沉支那北洋舰队,之后还救了不少落水的支那士兵。然后还有一次梦见自己开着神风撞向美军航母。
2005002000
22-04-20
回复: 闲得蛋疼打开某个支产软件,一上来喷的我满脸是粪
支那明星我一开始就恶心的不行,小时候就喜欢日本,家里人领我看着抗日纪录片,看见日本士兵第一反应就认为他们是好人,看见土八路第一反应就是他们是坏人。
2005002000
22-04-20
回复: 闲得蛋疼打开某个支产软件,一上来喷的我满脸是粪
秀个锤子资历,我精日的时候还没有冲浪系呢,那时候嗯混日本の家吧,我记得还有一个斩豚灭粪吧,还有一个日军吧。我当时还是一个日系贴吧的吧主,当时满打满算召集了一百多个武士。
2005002000
22-04-20
回复: 比瓶子大十几岁的胡温居然会上网?
我诅咒永生永世活着,永远都不会死,哪怕是重开也立马会原地复活,你要亲眼目睹整个地球毁灭,经历无数文明无数物种的灭亡后,才会死去。
2005002000
22-04-20
回复: 话说本sub真的有很多晶哥24小时高强度视奸么? 有没有浪人因为在这冲浪被喝过茶的?
阿兵哥都已经是美国人了,还需要政庇干什么,要是支那政府真敢抓捕阿兵哥,等着复刻北京五十五日吧!
2005002000
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