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俄罗斯和越南将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简单复刻克里米亚战争失败后,暴打支那而已,这一集我看过。

1

回复: 盘点四川人该屠的原因 喝口胶

宿舍里的四川人天天晚上不睡觉,嗯打游戏,一边玩着一边用四川方言骂人,然后还动不动气的就砸键盘敲鼠标破口大骂,抽烟弄得满屋都是烟味。

1

回复: 希望广州大规模爆发疫情

我认为基本上是瞒报

1

回复: 希望广州大规模爆发疫情

你是广东那边的吗?我发现不止山东有支性,广东也有啊,还记得之前那个说不怕有政府那个吗?

其实我感觉广东人很怪,比北方人有种,敢于反抗,但是又立场偏共,反对港独,相信政府。然后有效避免普通话入侵的同时,又大搞爱国教育。这就让我有些摸不到头脑。

1

回复: 希望广州大规模爆发疫情

贴吧上一个快四十岁的广州老废物,最近翻出来我13年发的汉奸贴子就一个劲在下面回复骂我,私信也在骂我。

1

回复: 莫非“饥荒骑士”的主要目标是非洲?毕竟这个大洲目前看来受到瘟疫和战争的影响最小

现在国家已经不让农民耕种土地,以防疫为借口,到了今年秋天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复刻一下三年大吃饱。

11

回复: 疑似从山东调来的黑皮丘八在镇压上海市民,属实降维打击了

当年多民族国家奥地利帝国也是用意大利人镇压匈牙利人,用斯拉夫人镇压意大利人,用匈牙利人镇压斯拉夫人。后面什么结局大家也看到了。

1

回复: 我是广C佬,不懂什么法律

这下和黑人一个待遇了(被按倒在地戴上手铐)

1

回复: 我感觉你们冲浪傻狗就他妈种族歧视,麻痹美国白爹都反对种族歧视,你们冲浪傻狗一个个人排华排得比印尼还起劲儿,反共大家也都反,但你排华啥意思?搞得我都自卑了

你要是他妈的融进西方文明,别一天到晚宣传你那傻逼文化,想要全世界和你一样当奴才做傻逼,谁会管你?自生自灭?

1

回复: 现在蛆都得争着当了?

我也看了,这是真傻逼,挺好的,支那的傻逼越多亡的越快

1

回复: 浪人有过类似时光倒流的经历么?

我先收藏一下,看看能不能让我找到时光倒流的办法。

1

回复: 现在蛆都得争着当了?

一眼反串,就嗯加速,好啊,形式一片大好

1

回复: 魔怔傻狗

?“马上重开北欧了,这回就能肏白妈妈了”

1

回复: 连创作自由都没有的国家能诞生什么好作品?

因为马上要末世了,哈哈,有趣,支共怕什么就来什么

1

回复: 习近平必糟天谴,上帝已经震怒了

举头三尺有神明,这都是要应验的

1

回复: 闲得蛋疼打开某个支产软件,一上来喷的我满脸是粪

正常,14年我发的黄图贴去年三月份就全删了,里面还有缘之空兄妹黄图,结果都没了,支共我肏你妈!

1

回复: 怎么避免和那种以为全世界的公人都要强奸自己的织女打交道

我希望是小灰人,织女直接给我滚

1

回复: 如果条件允许你们会生小孩妈

生孩子在支那就是犯罪

1

回复: 稍微问下这里有多少织女啊

没有织女有牛子妹妹,你满意了吧?

1

回复: 闲得蛋疼打开某个支产软件,一上来喷的我满脸是粪

没事,现在大脑升级也不算晚,而且每当你对?深表同情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他们的嘴脸。他们怎么用爱国做为手段来谋求他们的利益,施加暴力,不折手段。

1

回复: 闲得蛋疼打开某个支产软件,一上来喷的我满脸是粪

我记得当时就希望安倍首相能够在尖阁列岛大败支那海军,乘胜追击迫使支那割地赔款。

1

回复: 闲得蛋疼打开某个支产软件,一上来喷的我满脸是粪

我之前也多次做梦梦见我是日本士兵,参加黄海海战,击沉支那北洋舰队,之后还救了不少落水的支那士兵。然后还有一次梦见自己开着神风撞向美军航母。

1

回复: 闲得蛋疼打开某个支产软件,一上来喷的我满脸是粪

当时我发完支那总督区地图就被粉蛆举报了,贴吧都被永久封禁了,我第一个贴吧就这么没了。

1

回复: 闲得蛋疼打开某个支产软件,一上来喷的我满脸是粪

支那明星我一开始就恶心的不行,小时候就喜欢日本,家里人领我看着抗日纪录片,看见日本士兵第一反应就认为他们是好人,看见土八路第一反应就是他们是坏人。

1

回复: 闲得蛋疼打开某个支产软件,一上来喷的我满脸是粪

秀个锤子资历,我精日的时候还没有冲浪系呢,那时候嗯混日本の家吧,我记得还有一个斩豚灭粪吧,还有一个日军吧。我当时还是一个日系贴吧的吧主,当时满打满算召集了一百多个武士。

1

回复: 闲得蛋疼打开某个支产软件,一上来喷的我满脸是粪

我那时候就希望日本建立支那总督区,彻底给?换种,这样大日本帝国就能复兴了。

1

回复: 闲得蛋疼打开某个支产软件,一上来喷的我满脸是粪

我当时就希望日本占领整个中国做日本人,那时候嗷还是小学生呢

1

回复: 感觉终于懂了,其实就是瓦房店版德三

完犊子,完鸡巴肏

1

回复: 今日快乐解压时间

中国离灭亡不远了?

1

回复: 令人感叹

怪0

1

回复: 丘吉尔说过一句话

我爱支那,我永远都是?!

1

回复: 比瓶子大十几岁的胡温居然会上网?

我诅咒永生永世活着,永远都不会死,哪怕是重开也立马会原地复活,你要亲眼目睹整个地球毁灭,经历无数文明无数物种的灭亡后,才会死去。

1

回复: 浪友们感受下女真语

逼我齐 田哈拉

1
1

回复: 集美宇宙之百度看病

想要支那拟人形象变成黑皮后,变成下等肉便器,乳头上被戴上乳钉,脖子上被戴上奴隶项圈,被黑叔叔和八国联军狂暴轰入。

1

回复: 话说本sub真的有很多晶哥24小时高强度视奸么? 有没有浪人因为在这冲浪被喝过茶的?

阿兵哥都已经是美国人了,还需要政庇干什么,要是支那政府真敢抓捕阿兵哥,等着复刻北京五十五日吧!

1

回复: 比瓶子大十几岁的胡温居然会上网?

怀念影帝的?都给我听好了,以后你肯定会怀念习近平的,这话是我说的,不信咱们走着瞧。

1

回复: 家乡的盔甲好看吗?

我喜欢这个头盔,“爱”字寓意仁爱,同时还寓意爱染明王。

1

回复: 家乡的盔甲好看吗?

这是上杉家臣直江兼续的盔甲。

1

回复: 哈哈,你行

为什么不是罗马第一军团征服支那

1

回复: 比瓶子大十几岁的胡温居然会上网?

反转了,影帝翻墙看牛子妹妹

1

回复: 神秘的鳛国故里习水

可以发动老祖宗传统艺能——田氏代齐,简单复刻一下田氏代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