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梗百科第64期——什么是葱友
反共:
:我是台湾人
葱:好,反贼一起努力!
:我是香港人
葱:啊,手足贴贴~
:我是大陆反贼
葱:支那人没一个是无辜的啊啊啊啊啊,屠!屠!屠!
:我虽然在中国,但我是反贼
葱:我不管啊啊啊!!!我就讨厌支那人这幅什么都管的样子啊啊啊啊啊!!
:我是台湾人
葱:好,反贼一起努力!
:我是香港人
葱:啊,手足贴贴~
:我是大陆反贼
葱:支那人没一个是无辜的啊啊啊啊啊,屠!屠!屠!
:我虽然在中国,但我是反贼
葱:我不管啊啊啊!!!我就讨厌支那人这幅什么都管的样子啊啊啊啊啊!!
1984everyday
21-06-08
回复: 浪人怎么还在幻想能不打支那疫苗
认识个比较反贼的小家伙,做酒店前台的,酒店这些单位为了安心,员工轮不到你不打,肯定全员狠狠的注射,前些天去找他,看他们前台的胸前贴的小标签就是 已注射疫苗,真是个中滋味 慢慢体会
1984everyday
21-05-31
回复: 有牙老嗨吗,支那牙医真的有8万一月?
我中医专业每次找到的兼职都是跟医不沾边的,所有医疗机构推搪我的理由只有一个:不收没经验的新人,那新人怎么可能有经验?我认识几个毕业了的学长,几乎最后都是做了药代,很少有熬下去的,再说回牙医,我看隔壁学院口腔的,还不是一个个苦哈哈的样子,真正能赚到钱的,要不有关系进编制,要么自己祖传小诊所的,其他的你问他毕业后去向,能做个能打下手的都算有出路了,你说呢,中国医疗业真缺人还会这样?像是缺人的样子么
1984everyday
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