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穷蛆和蝙蝠有一个显著区别

哪那么多逼事,借钱借个屁 爬

1

回复: 有人举报上海疑似违规采集核酸样本

笑疯了 什么用魔法打败魔法

1

回复: 該不該捐錢給烏克蘭啊?

想捐就捐,尽力而为

1

回复: 最近和一个俄佬聊天。

支性十足

1

回复: 习近平这10年有什么正面的功绩吗?

雾霾少个几把,你自己打开和风天气网站,自己看全世界的AQI值,别人个位数,我们平均八九十,华北那边动不动一百两百多。

1

回复: 鹅组集美妄想破坏浪人的“大翻译运动”

得把这个帖子也得翻译出去, 给世界看看织女的嘴脸

1

回复: Elon也跳出来站队了

当年砸日本车,看现在还有没有人砸特斯拉

1

回复: 是什么事件让你从反共变成了反支?

小学就反支了, 痛恨老师不讲逻辑的话术, 当时特别典型的一句话术就是"那他叫你去吃屎你吃不吃". 痛恨思想教育课老师说叫我们红灯停绿灯行, 结果后来一天上学路上看到她闯红灯, 这些都让年幼的我产生了深刻的反思.

初中遇到一个不错的语文老师, 挺年轻, 当时应该大学才毕业没多久, 长得也挺漂亮, 是个丁克, 当时觉得挺新奇的. 跟校长作对, 说这语文课上的有锤子用, 天天都是这些东西, 你们自己背, 都背完了我带你们出去玩, 后来真的把我们语文课的时候带出去玩了, 还请我们吃饭. 当时唯一的语文作业就是让我们看南方系报纸(当时指定的是南方周末, 但其它的也行), 让我们自己每天选一则新闻发表自己的看法. 让我们寒暑假应该多出去玩, 不布置作业, 寒暑假回来做旅游分享. 可以说是我接近二十年的受教育史中遇到的最开明的老师.

高中上的是类衡水的高中, 有一次作业没做完被老师拉上台念被迫写的检讨书, 直接凭空演讲说我没做我数学也能稳定考120+, 你们这些抄作业的, 自己骗自己的, 还有你们这群老师, 作业搞这么多有什么用? 直接被老师拉下来请家长了, 我妈倒是挺支持我, 没说我啥. 后来班上氛围就好多了, 后来老师一直也没找我麻烦, 做不完的作业不用交, 成绩摆在那就可以, 但是你成绩差的老师还是会追究. 我只能说这群人真的是贱, 就是欠骂才舒服.

后面的事就不说了, 08年之后互联网怎么变化的和国内00后傻狗怎么教育出来的你们也知道, 没怎么接触支人了. 建议你们现实里面遇到的支人能不结交就不结交, 免得浪费时间.

1

回复: 卧槽,恶俗啊!

什么炒作大手子

1

回复: 冲浪tv是真的傻逼啊

到底是谁不冷静了,我可一句话都没喷你,我一直在讲我的道理,我觉得和你无话可说

1

回复: 冲浪tv是真的傻逼啊

你自己分析去吧,没人陪你玩

1

回复: 带哥们,我闯祸了

什么基础建设工人,辛苦了

1

回复: 冲浪tv是真的傻逼啊

这种假设几乎没有可能性发生,这就是你被骂的原因,说出这种话无异于知乎政治问题下的那些”假如,,,”,没有任何意义

1

回复: 冲浪tv是真的傻逼啊

你怎么不想想墨西哥敢架吗,乌克兰领导层和大部分人民奉行和西方呆在一起就是因为有北约 欧盟这种能撑腰的组织,国家和人民都因此会有更长远的利益,才敢和俄罗斯干,后续国家才能稳固发展。
俄罗斯是个什么贵物国,要经济没经济,要军事也比不上阿美,只有贵物国才和他抱团取暖。别人美国硬实力那么强,发展自然做得顺畅,也有更多的同伴加入。
至于乌克兰有极端主义分子和贪污现象倒是不可否认,但这也不是能开动国家级别乃至世界级别战争的理由。

1

回复: 张妈下楼梯之chonglangtv

哈哈 你行,这里再发一遍

1

回复: 冲浪被永BAN 理由是泄露个人隐私 意思是被张好给鸿儒了呗

这下不好嗦了, 其下账号注销 证据销毁的速度和对应比很多盒武器打击对象强很多

1

回复: 感觉我好孤独

所以我出来租房了,跟支那人呆在一起真是憋屈

1

回复: 漂亮妹妹

还好我不是晚上打开的,给你点个踩

1

回复: 我2021年初买了3万的新东方和好未来的基金和股票,结果亏的就剩4千块了。

我5.18号1.2倍币本位做多了5w以太坊, 第二天醒来只剩6000了

1

回复: 老外,尊重中国法律! ⚖️

哈哈, 你真是越来越抽象了

1

回复: 家人们,我搞不懂我为什么捐钱给俄国就被骂

这下炒作了, 跟哥几个一起去瑞士养老吧

1

回复: 坚子有点幽默

还在的, 下面一堆令人舒适的评论

1

回复: 冲浪TV你坏事做尽

到底是谁魔怔, 说出这种话的又不是我们迪友, 真是下随上一样学会甩锅了

1

回复: 泽司机七个小时没更新推特了

估计好长时间没睡了, 补补精力

1

回复: 有几个问题求解

都没个赵家人在那,担心个锤子,死了就在墙内报道被乌军杀害,简单再来一波思想升级

1

回复: 俄军对乌克兰医院发起猛攻

还攻击了藏人的幼儿园, 我草他妈

1

回复: 朋友說下個就換我們了,要及時行樂 所以我來看咒術迴戰了

哎 我也想看,可惜这块文化贫乏的地方不引进

1

回复: 希望俄羅斯有良知未泯的軍人可以倒戈

人家那还有群众基础,你这刚出门喊一句就被群众举报了

1

回复: 当初美国就不应该制止苏联对中国核打击

大蛇丸, 醒悟吧, 木叶和宇智波一族已经和解了

1

回复: 当年初中时一天能读完一本书,连做几年题成年后一个月也读不进去半本书,看书跟便秘似的,麻了

记得比较逆天的是高中的某天周末, 把数学必修几的一本辅导书的题刷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