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关于这次事件有耐心的可以看看这篇文章,写得很清楚了

不吃好果子,人走地留,都滚

5

回复: 魔幻

我看推上,一个人躺在地上口鼻吐血,动也不能动,好像就只有眼珠子再转,不知道救过来没,太吓人了,好像很严重,如果真的没了,事情更会闹大,

1

回复: 大家看下评论,太真实了

看你图片和帖子论坛背景,我还在想祂怎么扫地,应该是很像的人,结果

1

回复: 之前吧里还有好兄弟买华为的

收集简单,但是主要是看,说不定就像皇上翻牌子翻上你了,还有最好别犯案等,毕竟现在都要用手机注册,

5

回复: ??的贴吧真的行,中国的贴吧真?

美??空气都香甜的?闻一口不得长生啊,这是仙桃呢

2

回复: 全英文看个鸡儿?老子用的软件不是谷歌浏览器。

用谷歌浏览器不就行了?

2
1

回复: 贴吧还有?人落脚之地吗?

神奈川冲浪里,

1

回复: 俺是带专生啊草,看不懂英文

用谷歌浏览器,自带即时翻译,土鳖

1

回复: 东京有点冷

骚,发点奶奶照

1

回复: 呦,这不阿刁吗,咋混成这逼样啦

阿西差点摔跤,论坛搜习普会

1

回复: 带带大师兄粉丝见面会

孙笑川是谁啊

1

主题: 假如全面开放生育,会是怎么样,造成怎样影响

现在生的不生,但是要男丁,独生子女女方家也要一个,抱过来过继,两个还是杯水车薪,身边就有不少二胎想生个男的,但是无奈二胎全是女的,如果真的开放了,肯定会被家里人逼生,直到生出男丁,有钱不用说,就说穷人无限制繁殖,会造成怎么样的恶果

1

主题: 抽象系贴吧是不是越走越窄了呢?

以前天天冲浪,每次搬家也跟着搬,每天睡醒睡前都要看,以前那种畅所欲言,难听点说,口无遮拦的气氛,到现在一言不合就开盒,这几个月没怎么玩,最近有时间,回去一看,怎么变成这样了?完完全全的一个极端怪胎了,虽然还是有生活,又有趣的事情分享,但是真不行了,主要是气氛吧,受不了那种一言不合就贴个标签,打上异端,更严重就是火刑了,

1

主题: 贴吧号封完了怎么办?

淘宝找了一圈没看到卖的,求告知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