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假如全面开放生育,会是怎么样,造成怎样影响
现在生的不生,但是要男丁,独生子女女方家也要一个,抱过来过继,两个还是杯水车薪,身边就有不少二胎想生个男的,但是无奈二胎全是女的,如果真的开放了,肯定会被家里人逼生,直到生出男丁,有钱不用说,就说穷人无限制繁殖,会造成怎么样的恶果
主题: 抽象系贴吧是不是越走越窄了呢?
以前天天冲浪,每次搬家也跟着搬,每天睡醒睡前都要看,以前那种畅所欲言,难听点说,口无遮拦的气氛,到现在一言不合就开盒,这几个月没怎么玩,最近有时间,回去一看,怎么变成这样了?完完全全的一个极端怪胎了,虽然还是有生活,又有趣的事情分享,但是真不行了,主要是气氛吧,受不了那种一言不合就贴个标签,打上异端,更严重就是火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