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关注重男轻女的数学问题
男+女 \~ G(0.5)
E(男+女) = 1/0.5 = 2
又因为E(男)=1
所以E(女)=1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2-15
1
回复:
宁可真聪明
[狗头][狗头][狗头][狗头][狗头]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2-14
1
回复:
怎么通过emoji规避红迪审查
什么带带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2-14
1
回复:
阿 里 速 度 ?
竟然不是腾讯先偷
1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2-10
5
回复:
什么两岸一家亲
台湾民主运动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2-04
4
回复:
你迪被支友挂了
哈哈,谢谢你的赞美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2-02
1
回复:
蛆圈排泄弱智浓度歧视链:孙吧带哥>兔友>V友>抗抗=腊左>翻墙推特支那迫真共趣左屄>irl防区太监 不同意的请举手
我们兔友真的这么厉害?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2-02
3
回复:
不懂就問,這裡的大夥都是被權限?封了才run來的嗎?
冲浪s1化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1-31
5
回复:
神!
都给你偷完了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1-21
1
回复:
操你妈的家乡话怎么这么难学
日语时态不比英语简单?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1-20
2
回复:
盘点红迪chonglangTV最有节目效果的十个帖,第一让人捧腹大笑
简单接个电话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1-17
8
回复:
剛才差點跟家人脫口而出「差不多得了」...
这梗都被偷烂了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1-10
2
回复:
美国佬玩的那么开心我酸了,我想去人民大会堂跳社会摇,有一起的吗?
guin!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1-09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支持,早该管管了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1-04
1
回复:
把父母的钱还完就重开
开到非洲能回来当一等人
1 个回复
100kgwheat
21-01-02
1
回复:
佛了 偷梗偷到不留一针一线
还有这种偷法?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29
1
回复:
丁书记宣布在今天这一特殊时刻拿下四川
按标准藏语翻译是丹增尊珠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28
1
回复:
能给我科普一下神友的历史吗?
等一个抽象族谱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25
1
回复:
墙内毛左的教科书什么时候从毛选退化到让子弹飞了?
一上台就修了
1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25
1
回复:
百度 危
?:马上修改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18
1
回复:
蜘蛛怎么这么能生?严重影响地球人投胎结果
用来拉低爆率的啊,要是随便一抽就是SSR那还有人玩吗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18
1
回复:
终于更新了,还以为被粉蛆拿下了
做游戏主播的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18
3
回复:
河南人行
老实人这么多?
1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18
1
回复:
你们老说大的来了大的来了,什么算大的?怎么来?什么后果?
我不好说我擦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17
3
回复:
膜乎现在是什么情况
好像是从美国大选开始分裂的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17
1
回复:
中文维基上有一个不错的条目主题,很适合在小粉红撒泼的时候引用
大部分粉红言论本来就是逻辑谬误完美范例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15
1
回复:
不懂就问钟神袁神和丁神哪个更厉害?
习下丁上
1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13
1
回复:
他后年就下台了,一想到这,我浑身充满了力量,赶紧做两套肖四庆祝一下。
维尼只负责做到死,后面的人续不续就不在考虑范围内了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11
1
回复:
你说是就是?你去过?
这次测量珠峰高度,我一直在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09
1
回复:
都把霓虹調侃為家鄉 把中華民國(台灣)當家鄉豈不更合適?
翠青旗
2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07
1
回复:
本sub到底還有幾種bot罐頭回覆?
我想跟你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07
1
回复:
想吐槽习进平。 最讨厌习主席了。 总是多管我的闲事,人也笨,麻烦,讨厌。 烂好人,容易被骗,讨厌。 总是操心个不停,像个老妈妈一样, 麻烦死了,讨厌。 冲她乱发火也不会生气,自作多情,最讨厌了。 讨厌讨厌讨厌,最讨厌了。 但在我哭的时候又会温柔的安慰我, 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来帮我,有 一点点喜欢呢。 保护我的时候却又那么帅气,关心我 的时候又那么温柔, 无理取闹也不会生气。 喜欢你啊!八嘎! 为什么察觉不到啊,八嘎八嘎八嘎, 最讨人厌啦。 但又是那么喜欢你,su...
リカちゃん?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06
1
回复:
这图尼玛谁发的,前因后果有吗,给我整破防了
标记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03
1
回复:
集美浪友集合一下 我就不信8千多人全是恶臭郭楠和晶哥
头像好评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02
15
回复:
不得不说,易友确实狂,易友不会真的是火星网友吧?黑皮不能跨球执法是吧?
说不定丁磊就是编程随想本尊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1-30
1
回复:
反转了!毛岸英炒蛋炒饭而死?❌假!
叉假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1-27
1
回复:
现在大陆的街上是不是很少见到乞丐或者流浪汉了?
我这边两年前竖了块牌子,写着见到流浪汉就打上面的电话,之后流浪汉就慢慢不见了
1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1-26
6
回复:
我是引流贵物
发个微信号,咱私聊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1-21
9
回复:
洋大人的认可
这里哪来的神友啊,不应该去贴吧找吗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1-21
3
回复:
为啥品葱现在越来越拉垮
据说站长是姨粉,发展成这样也就不奇怪了
0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1-18
2
回复:
快进⏩这个梗是不是被偷烂了
乳包粉红不服
1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1-18
1
主题:
这帮911炫学历狗,你们差不多少点就得了吧,哇槽左一个右一个没完没了了啊,我作为一个看者我都看累了。啊同济的,啊浙大的,啊上财的,哇槽中央党校的,最近又出来一个赵家宴会的,干哈啊老铁?你们拍电视剧呢?我瞅你们这样是要拍电影啊?憋炒了,浪人们都看累了
RT
65 个回复
100kgwheat
21-11-19
1
主题:
怎么就剩一个mod了
年底冲业绩全进去了?
11 个回复
100kgwheat
20-12-09
<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