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iahsksh
赞同 : 633

14

回复:

杀1400000000 你就是屠支之神
杀1400000000+海外100000000+爱国支猪你就是世界救世主

3

回复: 绷不住了😁

缅甸有支猪,非洲有蜘蛛,南美也有蜘蛛,北美有蜘蛛,欧洲有蜘蛛,亚洲有蜘蛛,操你死死妈,不屠能行?

1

回复: 猾人还敢猖狂吗

犹太=白人>>尼>>>绿>>>>支

2

回复: 本版的黑皮能不能管管墙内的这些裸泳“社民”减速蛆啊

支猪这民逼民的,核平支那才是正事

3

回复: 人类或许已见不到下一个千年

千年,一百年!满世界尼 支 绿了

9

回复: 哈哈你还是很有礼貌的中国人😁

这算啥,支哪互联网的万分之一罢了

5

回复: 董家拳实战演示

这事个碳水胖子小纸柱和碳水支女的猪叫故事

1

回复:

再买个车改装一下,直接无双了

4

回复: 音子千古,他改变了直播!

看啥勾巴直播,天天农逼样板戏多好

13

回复: 标题

应该搭建支那集中营

14

回复: 心脏麻痹了,习主席的死亡笔记😁

平:操你妈的敢不敢跟我比划比划

1

回复: 😁

个死逼的。该

6

回复: 爱国主义法仅是个开始

不喊口号 凌迟 
不敬礼   凌迟
不爱国  剥皮
不参加爱国活动  凌迟

2

回复: 还能当服务员吗

还是生太多了

4

回复: 爱体验怀旧服的真的爽翻了😁

啥时候支那能复刻,我等不及了

8

回复: 支那经济哪里差了?不要睁着眼睛乱说,国际不出名的成都,天津,在亚洲也就东京能比繁华

可拉几把倒吧,繁华个几把毛的,除了那高楼全寄吧是破水泥铁棺材

2

回复: 没毛病,穷蛆真的可以回炉了

别跟我逼吃这逼吃那,支那母猪必须死

2

回复: 没毛病,穷蛆真的可以回炉了

献忠不会管你是男人女人,岁静是不可能的,屠杀才是正道

7

回复: 欧洲喜迎绿化

啥几把时候八个大大杀支那

1

回复:

两脚羊香阿造阿

3

回复: 标题

谁几把对支那猪能硬啊

4

回复:

we are the  chihkk 青虫青虫虫

8

回复: 支纳粹又表态了

支那猪需要兴平,直接把支那猪全屠了

6

回复: 实在忍不住要献了

枪多没劲,直接找个大货车带几十个煤气罐就是炸

8

回复:

当你深入了解到支那从上到下每一个人,无论上层还是底层,你会发现,支那有今天,纯纯是自己作的,所以理所当然也就配的上苦难。

5

回复: 标题

对于支猪只能是用集中营和105-106

4

回复:

支老头老太:恁马了个逼的全都是俺滴!

9

回复: 纸蜡烛成功把美国河南化了😢

操你妈还是屠少了

9

回复: 平哥,做过一次丐帮话事人就算了

杭州:你妈逼个逼,操你妈的

3

回复: 你妈个逼,邢瓶你能不能大屠特屠

操你妈血逼支那猪,遗害世界万万年
天生万物以养支,支无一物以报天
屠屠屠屠屠屠屠屠,杀杀杀杀杀杀杀
支猪应永轮万万年,阿鼻地狱受酷刑
大健身大吃饱大屠,本应蜘蛛得此报
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蜘蛛不死世无和
应以天火降硫磺,屠尽天下支那猪
愿望昭和大佐归,屠尽支那猪亿万
愿望老美回巅峰,遣返屠尽支那猪
愿望老腊大佐归,屠尽支猪千千万
杀杀杀杀杀杀杀,干干干干干干干
原终有支猪末日,换世界安宁乐业

4

回复: 你妈个逼,邢瓶你能不能大屠特屠

你妈逼应该在支那设立奥斯维辛集中营,狠狠的拿毒气洗澡支那猪

5

回复: 你妈个逼,邢瓶你能不能大屠特屠

操你妈,支那猪潤你妈逼,全给我大饥荒大健身去!

1

回复: 支持,多些试点😁

你妈逼滞那猪一个也别给我翻墙,翻墙立马枪毙!

4

回复: 偷自CLTV

盼老神风归

1

回复: 有没有浪友关注裤论的?

深刻意识到滞那猪的本性

1

回复: 被支那网左整麻了

必须让支柱体验列宁毒气古拉格

1

回复: 偶像大师

个个都是屠支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