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赞同 : 11559

6

回复: 中国人能不能冷静一点

支那人专吃支共煽动仇日仇美这一套
xjp2952 23-08-24

3

回复: 支那人想要打趴全世界

不如让支那人亲爱的野爹普京当总书记,绝对治的支那人服服帖帖的
xjp2952 23-08-24

2

回复: 洼地乳猪尖叫的声音让我乳猪切动了

因为支那猪比习近平更支
xjp2952 23-08-18

4

回复: 支那猪幸灾乐祸的回旋镖逐渐来了

支那人没有无辜的
xjp2952 23-08-18

1

回复: 支那猪又冷静不下来了,妈的和白人拼了!

满洲人是俄爹的野种也算白皮猪啊
xjp2952 23-08-18

2

回复: 新上来的河南农逼校长还是不太会玩哦

捞翔不如江浙沪小资鸡贼
xjp2952 23-08-18

4

回复: 兔友说支那战猪是战斗民族

支那贱畜本身就是蝗虫一般的物种,被古代的各种老英雄大佐屠个一半以上,然后很快又繁殖回来,腊大佐的大吃饱大健身都无法阻止支畜的繁殖
xjp2952 23-08-18

2

回复: 美国已经注意到支那全网全平台的仇黑言论和种族主义言论

还是得继续加强黑人的排华情绪和厌支情绪,争取未来在非洲武装屠支
xjp2952 23-08-18

4

回复: 兔友说支那战猪是战斗民族

支畜的情绪非常不稳定,不冷静是真的,每一头支那猪都有狂躁症,精神分裂症
xjp2952 23-08-18

4

回复: 有被秀逗到

洼地小畜生没有一个无辜的
xjp2952 23-08-18

8

回复: 洼地乳猪尖叫的声音让我乳猪切动了

支那小孩的外号:小智能猪,小型智能猪,小崽子,小逼崽子,小畜生,洼孩,乳猪,支崽子
xjp2952 23-08-18

1

回复: 多跑吧

支畜底层是这样的,看到别人赚钱比自己亏钱还难受
xjp2952 23-08-18

7

回复: 支那猪幸灾乐祸的回旋镖逐渐来了

确实还是屠少了
xjp2952 23-08-18

1

回复: 什么奴隶买卖

不生八胎不准毕业
xjp2952 23-08-18

7

回复: 支那人开的日料店,只有这样才能不被砸

南海没画上
辱了
蒙古没吞并
辱了
朝鲜没吞并
辱了
xjp2952 23-08-17

2

回复: 左逼圣母心疼恶魔的下场是什么

爱俄畜视奸支那猪的来点踩了
xjp2952 23-08-17

3

回复: 支那诈骗犯臭名昭著了,已经骗到印度了

支那猪觉得它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背后的支共政府会保护它被印度逮捕
xjp2952 23-08-17

2

回复: 左逼圣母心疼恶魔的下场是什么

俄罗斯恶魔的回应是直接击落民航客机,MH17等一系列客机被恶魔击落还让圣母对恶魔产生怜悯吗
xjp2952 23-08-17

6

回复: 支那诈骗犯臭名昭著了,已经骗到印度了

支那猪的评论肯定是要支共保护好这个人,骗外国人就是爱国英雄
xjp2952 23-08-17

1

回复: 抗蛆主打的就是三观正

抗畜都承认自己是废物,它们最喜欢说的话就是我鸡巴谁啊,不配评论腊教员
xjp2952 23-08-17

2

回复: 辱华了

这是李彦宏器官的味道
xjp2952 23-08-17

1

回复: 美国已经注意到支那全网全平台的仇黑言论和种族主义言论

有一小撮支那猪组织了所谓的猎黑团伙,结果被支共铁拳火速拿下
xjp2952 23-08-17

16

回复:

支那:只许我抓外国间谍,只许我们全民抓间谍,外国人不能搞这个,外国必须对支那门户敞开,必须让我们支那猪偷技术
xjp2952 23-08-17

16

回复:

支那猪别双标啊,自己天天抓间谍抓的风生水起的,还有脸指责德国?
xjp2952 23-08-17

4

回复: 支那猪又冷静不下来了,妈的和白人拼了!

支那猪的情绪非常不稳定,一直冷静不下来,而且情绪不可预测,随时可能狂躁,支那猪人均狂躁症
xjp2952 23-08-17

4

回复: 支那猪又冷静不下来了,妈的和白人拼了!

这种支畜必须优先处理掉,是蝗虫里面比较暴躁的,狂躁的,最不安分的那种
xjp2952 23-08-17

6

回复: 支那猪又冷静不下来了,妈的和白人拼了!

支畜现在整体陷入了狂躁,无脑,反智,魔怔,狂热,不可预测的状态
xjp2952 23-08-17

1

回复: 支那人总觉得自己的盐碱地很吸引人

就应该隔离支那,让支那猪自娱自乐去
xjp2952 23-08-17

2

回复: 说小汽车也是间谍

织女已经陷入的整体的魔怔和疯狂当中了,它们当慰安妇都是污染了别人的基因
xjp2952 23-08-17

1

回复: 观察支那猪的心理状态——一定要肢解阿三!!唉,现在主要还是反美,等灭美后一定要灭印!

支猪互屠的下辈子重开支那,要不然古代支那大佐都挤满北欧了
xjp2952 23-08-17

2

回复: 女性智慧

“支持俄爹倒也还好”
xjp2952 23-08-17

2

回复: 支那猪看到旭日旗:气死我了,你妈死了。支那猪看到旭日旗上面画了个镰刀锤子:我天,太好看了

苏爹和皇军联手屠支,再加上腊大佐内部屠支,能把支那猪屠杀干净
xjp2952 23-08-17

2

回复: 美国已经注意到支那全网全平台的仇黑言论和种族主义言论

但是人类应该用杀虫剂消灭蝗虫
xjp2952 23-08-17

1

回复: 美国已经注意到支那全网全平台的仇黑言论和种族主义言论

那黑人现在也没有反感支猪的情绪
xjp2952 23-08-17

1

回复: 支那猪的逻辑闭环——只许我侵略你,别人侵略我就是邪恶是侵犯了支那利益,我侵略别人就是正义因为扩充了支那的领土

城管打支那猪是为了支共的利益正义拷打,而你打城管是反抗支共的反动行为,所以说支那猪被打死活该
xjp2952 23-08-17

5

回复: 浪友应该和4chan友建立新轴心统一战线

不如建立腊共和红色高棉,左逼和支那猪都闻风丧胆了
xjp2952 23-08-17

5

回复: 支那猪的逻辑闭环——只许我侵略你,别人侵略我就是邪恶是侵犯了支那利益,我侵略别人就是正义因为扩充了支那的领土

支纳粹的侵略本性是这样,侵略别人就叫正义的(所谓的对越自卫反击战)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就叫去纳粹,而日本大东亚战争就不行,美国反恐战争就不行。这就是只许我侵略你,不许你侵略我
xjp2952 23-08-17

5

回复: 包包还在记特鲁多的仇:这不合适啊,否则这个结果就不好说了

加拿大都变成支垃圾的聚集地了,支那猪还嫌加拿大反华,越管着支那猪支那猪就越得寸进尺,越对支那猪狠,支那猪就越崇拜你,中国人就是这么贱
xjp2952 23-08-17

2

回复: 恁洼的支本家和资本家怎么能一样呢

支那的支本家都是包包的玩偶罢了,包包的肉便器和出气筒,想怎么砸就怎么砸
xjp2952 23-08-17

3

回复: 观察支那猪的心理状态——一定要肢解阿三!!唉,现在主要还是反美,等灭美后一定要灭印!

支那猪:印度垃圾落后贫穷,天天嘲笑
又是支那猪:印度人口多,潜力大,威胁巨大
xjp2952 23-08-17

4

回复: 包包还在记特鲁多的仇:这不合适啊,否则这个结果就不好说了

不过这样最好,加拿大已经蝗虫过境了,满地支那猪乱爬
xjp2952 23-08-17

2

回复: 草泥马的1450 半年吃不起一顿肉是吧😁

拜托支那人每天都能喝到习近平咖啡
xjp2952 23-08-17

2

回复: 坚决不能给穷蛆发钱

还不是你不努力
xjp2952 23-08-17

5

回复: 零件应该回国了

支那猪等于电信诈骗犯
共产党就是缅北军阀
园区保安就是黑皮
xjp2952 23-08-17

3

回复: 你们别走

支那猪总是觉得我家猪圈最大,我家养的猪最多,所以别人都离不开它
xjp2952 23-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