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jingping520
小熊维尼 赞同 : 338

-10

主题: 怎么在本TV炒作?我先来: 美国人全死光吧!

杀杀杀
干掉美国
中国朝鲜伊朗称霸世界!!!!!!

3

主题: mod能不能出个拉黑功能,看到不知趣的傻逼回复我的post有点晦气

犹如去嫖娼看到一个如花,瞬间泄气了,影响冲浪体验

12

主题: 支那猪别放鞭炮了

再怎么放都驱不了你一年的霉运

4

主题: 怎么没人啊

不会都在看春晚吧????

7

主题: 一堆支那猪说春晚难看

明知道屎难吃还非要吃,吃完还敢骂了? 究竟是谁放下碗骂娘?

6

主题: 支那猪为什么这么扰民

不是不让放鞭炮吗?习近平到底行不行啊

2

主题: 今天是除习?

那大佐们还在等什么?

3

主题: 越来越享受一个人的感觉

终于不用过支那新年☺️☺️☺️

1

主题: 已删除


15

主题: 回忆一头支那徐州母猪

刚毕业的时候合租的支那猪,因为她,发誓这辈子不会再和支那人合租。
仗着自己早搬进去几个月就一副女主人的样子,对着后来的租客,保洁人员和维修人员颐指气使,还想让维修师傅帮她扔垃圾,还好人家不吊她。 一堆臭鞋子放公共区域。租的最便宜的房间占着最多的公共区域,把公共区域弄到发臭也不愿意清理,还试图喷香水掩盖,目测是三十岁的老处女。最恶心的是不冲厕所,染满支那猪血的卫生巾直接放公共卫生间(男女合租房)。 这他妈就是小红书上的小仙女吗?
奉劝各位远离支那母猪。因为很有可能私下就是这种比国男邋遢多一百倍的支那母猪……
盼董志民归

2

主题: 性無能是什麼體驗?

是不是就可以一輩子不做愛了? 羨慕

6

主题: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对支那无差别杀人无感了……

万一死的里面有反贼朋友呢😭就当重开北欧了😊

1

主题: 已删除


11

主题: 失眠…想屠支想的睡不着

失眠一周了……有失眠老嗨支招吗

1

主题: 怎么又没人了

支那猪很是孤独😭有没有人互动啊😭快成大猪了

13

主题: 谁靠近支那谁就死的活该

包括但不限于:
罗志祥
大小S
杨丞琳
黄子恒
蒋劲夫外籍女友
李阳的外籍前妻
欢迎补充😌

5

主题: 都是润蛆吗

怎么洼地白天都没什么节目效果??

8

主题: 恶心的支那猪

刚在YouTube看香港真实刑事案件讲述,评论下终于看到有港友称支那支那,一阵欣慰。
记得之前用支那app看TVB,傻逼弹幕和评论整天说什么导演黑内地人。好像支那人并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个逼样。
然而事实就是香港刑事案件很多都是支那人(多数偷渡)过去作案。例如刚看了一个支那表弟过去投靠香港表哥,结果把表哥一家老少全杀了。(类似案件也曾发生在澳洲)
以及卖批女中支那鸡都要比本地鸡便宜且愿意接本地鸡都不愿意接的南亚客人。支那女占香港卖批女总数的大多数,因此香港人也称她们为“北姑” 。

-1

主题: 已删除


9

主题: 有人发“听中国人谈政治就像听太监谈房事” 这下还有“洼地gay谈女性了”

https://telegra.ph/file/c5915d2519e78d8e4bb51.jpg我就不说内容了,当然我也并不想听太监逼逼。 连“男同性恋”这四个字都不敢打出来,还在这颐指气使呢? 我他妈想了半天男通讯录到底是什么东西………我本身对这些群体无感,但这波操作实在太有节目效果了,论自宫能力,全世界都别和支那人

9

主题: 我是不是离献忠不远了…最近好喜欢看杀人案件系列

不得不说香港杀人案真是疯狂带感。洼地今日说法什么的一看到那些衣逼就没兴趣….

13

主题: 学腊肉不刷牙的第三天 牙龈已肿

看来腊肉真不是一般人🥵🥵

9
6

主题: TZTV大佐们都在吗? 红迪号已被超管橄榄!小号也被追杀

红迪超管真死妈了,大号给我永封了,小号就算不发言也会在一天内被永封,有大佐们知道这是什么变态机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