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9j0
赞同 : 531

1

回复: 感谢你们的争取,俺们走线蛆立马去当码头工人😁

太典了,他在的时候是公平的,然而腊爹自己天天嗯造鲑鱼的时候怎么没考虑工农的死活呢?
w9j0 24-10-06

1

回复: 感谢你们的争取,俺们走线蛆立马去当码头工人😁

不可否认的是利大于弊,没有功利主义原则,制度就不可能稳定。
w9j0 24-10-06

1

回复: 这下东升西降了

疑似有点激动?
埃尔多安2009年就公开谴责7.5后的大规模迫害
马来西亚舔中的那部分当然是华裔,反对本地穆斯林的话术和你基本一致。
犯罪的问题当然有,不过你这绝对以偏概全了,而且照你这么说黑人和罗姆人犹太人都有同样的理由被歧视。
至于极端主义,当然要反对极端主义,但是你又是武士刀又砍头疑似有点太激进了
w9j0 24-10-06

2

回复: 我滴个乖乖,你们绿友私底下玩这么大?安拉看到牛牛都要气炸了

疑似是idea of nation亚速营的tg群?我没记错的话,亚速前指挥官还说过乌克兰的使命是进行反对闪米特民族的十字军东征
w9j0 24-10-06

3

回复: 群里的江西狗羡慕了吗

你这么确定你试过?典中典之见到日本就来劲了是吧,滞日蛆怎么不回国
w9j0 24-07-28

1

回复: 这下东升西降了

没有一点意义的话术反复复读属实难绷,你烧天皇诏书试试?日本青年会不会砍头?你烧犹太旧约试试?莱锡会不会处决你?红脖费拉右的弱智之处在于屁股决定脑袋
w9j0 24-07-28

2

回复: 标题

润蛆闹麻了
w9j0 24-07-28

3

回复: 每四年都能赢一次

血统纯正的不更应该图吗
w9j0 24-07-28

1

回复: 这下东升西降了

c川粉红脖天天看个典中典foxnews闹麻了,烧美国国旗没有触犯法律。
w9j0 24-07-28

2

回复: 支那蛆差不多得了,浪友价值观都被你解构完了@xfgb

s什么弱智死妈废物社达贱蛆,给支那猪洗地的一样欠图
w9j0 24-07-28

1

回复: 以色列与苏联爹、支那爹(中共)的那年那些事儿

应许之地确实带点意淫,不过你这些别的不太可信
w9j0 24-05-01

1

回复: 39年4月29日,上海良民歡慶裕仁誕生日

这些人很多后来都被清算了
w9j0 24-05-01

1

回复: 曾指导浪人的福建呆子雷希颖锐评言论自由

支那蛆逻辑混乱了
w9j0 24-05-01

2

回复: 养生戒碳鹿姨现状……

只能说恶心
w9j0 24-05-01

3

回复: 大日本帝国只是走了一点弯路

本来就比国共两匪强了8964倍
w9j0 24-05-01

2

回复: 浪油們,開饭了

多吃吧
w9j0 24-05-01

3

回复: 集美们,我们来晚了

为什么在原总统府,欠摘了?
w9j0 24-05-01

1

回复: 刘路转生了

嗨呀是我吗
w9j0 24-05-01

4

回复: 想被栓的左臂

然而没有左臂你犹太人能翻身吗?极右团体反而是一致支持巴勒斯坦建国
支持以色列的是自认所谓理中客罢了
w9j0 24-04-21

0

回复: 让费拉末人卡菲勒感受真主的力量

那你这么说没办法哈哈,全世界找不出几个支持犹太人的民族,我是指大多数民众层面。
w9j0 24-01-26

2

回复: 我寻思腊肉也没教你润去新西兰呀😁

笑了,废物网左共蛆要是真能回支那也就不是共蛆了
w9j0 23-11-25

0

回复: 让费拉末人卡菲勒感受真主的力量

笑了,你要真按右翼观点来划分,阿拉伯人还真是比犹太优越。你要是支持普世价值就更应该支持民族自决
w9j0 23-11-25

3

回复: 让费拉末人卡菲勒感受真主的力量

不管是联大表决还是按照民族自决原则,巴勒斯坦都应该独立。只是巴解的自身恐怖性质让国际不敢支持他?不过锡安分子也不是没犯下战争罪。所以欧美内部是分裂的,支持巴勒斯坦的绝不仅是左逼。你说巴勒斯坦不该独立,等于承认维友藏友就该再教育。
w9j0 23-10-14

1

回复: 你瞅啥😁

南美吧
w9j0 23-09-29

2

回复: 浪友们会做吗

靠这简直就是我
w9j0 23-09-29

1

回复: 臭送外卖的拿到5刀小费还不满了咧,我美团要是能给我5刀美金小费我给人嗦牛子

换在了支那就是还不是你不努力,吃得苦中苦方为支中支,你不干有的是人干。支那历来就有把底层当人矿的传统。
w9j0 23-09-29

10

回复: 真吗

b把支那猪翻来覆去的猪叫话术总结一下:虽然现在嗯造地沟油元素周期表但是相比以前嗯造人肉已经进步很多了,所以未来每头支畜都能吃帝王蟹。支那猪弱智的逻辑看得人想笑
w9j0 23-09-29

6

回复: 最后那个举办环节是触发了什么DNA

w为什么“刀”打不出来啊?支那🐖能不能好好说支语了?
w9j0 23-09-29

3

回复: 殊不知神才是纸味最大的一批人,,,

冲浪水平疑似有点低了,看这个补补?https://h.pincong.rocks/1921284
w9j0 23-08-21

8

回复: 能蛆能伸

支那官场轮回千年的周期律了,要么被踩脚底下要么踩着别人。跟支那人讲平等难道不好笑吗?
w9j0 23-08-21

3

回复: 员神启动

早该怀念了,既得利益走资蛆怕了吗?
w9j0 23-08-20

10

回复:

然而一旦入主中原这个恶臭不堪的染缸,几代人以内武德充沛的游牧爹就被同化成了念着四书五经下跪磕头人肉嗯造的黄泛区废物。
w9j0 23-08-20

2

回复: 支持

阿富汗绿绿和蜘蛛合流了,那么问题来了,东突是站美国还是塔利班?
w9j0 23-08-20

7

回复: 我妈给我发短信了,叫我别反共,多发男娘

这时候了还发👵🏻emoji?疑似是真炒作了,👴🐘笑
w9j0 23-08-19

6

回复: 心软看不得

俺们老中人温良的天性又收不住了是吧😅
w9j0 23-08-19

15

回复:

唉这回是真心软看不得这个了
w9j0 23-08-19

1

回复: 如何评价我爸

难得,还有知道这个典的
w9j0 23-08-19

4

回复: 什么支那战猪

川鼠的欠图程度绝不亚于黄泛区。
w9j0 23-08-19

2

回复: 贴吧时期典中典之冲浪公寓

再看现在人均引流🐕,我们冲浪真的没落了
w9j0 23-08-19

4

回复: 广西劣等野猴子说希腊文明和古代倭奴,棒子,越猴差不多

支那人的历史都是循环周期,哪来的文明可言?没有洋大人你广C猴估计要被汉人抓去做番膏
w9j0 23-08-18

1

回复: 现在吃中药她还能救吗😁

我是中医,造点人中黄人中白能复活
w9j0 23-08-18

4

回复: 快进到高中毕业就大配种大繁殖

赶紧快进到强制配种,渴批蝈楠有福咯
w9j0 23-08-18

8

回复: 老中人最爱的PUA

所以这有什么意义?支那猪生下来就是受罪好让死爹烂妈拍视频炒作的?
w9j0 23-08-18

3

回复: 兔友说支那战猪是战斗民族

要不是支那猪亲妈被黑警官老爷按在警车里压得浪叫迭起而支那猪只能猪叫唉资本哎昂撒屁毛武德没有我还真信了
w9j0 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