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ato
赞同 : 16

3

主题: 如果包包拉壮丁填海,各位鼠友往哪里跑?

1.往荒山野岭无人区跑
2.往附近郊区的山上跑
3.在自己家挖个洞,躲进去"地道战 嘿 地道战"
4.打起来直接投降,往台湾跑
5.往边境跑,直接润出国
suhato 24-05-03

4

主题: 如果包包拉壮丁填海,各位鼠友往哪里跑?

1.往荒山野岭无人区跑
2.往附近郊区的山上跑
3.在自己家挖个洞,躲进去"地道战 嘿 地道战"
4.打起来直接投降,往台湾跑
5.往边境跑,直接润出国
suhato 24-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