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隔壁品葱最近是不是有点反常,关注的朋友可以讨论一下吗
支那人滚,按你说法支那猪在滞纳要吹中国牛逼,在美国要说美国世界第一?老子在中国说中国是粪坑,在美国说美国要崩溃,想说啥就说啥,你是共惨裆员整天负责审核思想???
回复: 我已经没能力分辨左逼和五毛了……
劣币逐优币是很正常的现象,如果都像支那那种不惩罚996企业,那955的企业就是自寻死路。够贱不要工资只管吃住支那猪也干,所以工业产品在支那有无比优势,如果真像白左一样对芝麻放开市场不收关税,欧美就是真的自寻死路
回复: 说实话只要你不是轮子或者多方这种靠反共恰流量的,你面对中国人满脸喷粪不支黑几乎不可能
真的,要是按照民小那个什么狗鸡巴民主了,要么中国分裂成中东互图,同时输出恐怖主义,要么大一统成为真正的穆斯林巴格达大,走向全球输出恐怖主义化。只有共产党才能恩住支那人。至少世俗化,腐败一些罢了,还能恩住中国人生蝗虫
回复: 貌似Reddit又炸了几个浪友的sub,根据我个人观察,红第的规则比贴吧还严格,基本是根据设备Mac地址封的,换号都会被连坐
不止如此,如果在被封杀的社区过于活跃,那么新建sub 也会第一时间被封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