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vator
真正的图支大左 赞同 : 133

1

回复: 我已经没能力分辨左逼和五毛了……

这也叫翻脸?我看欧美喜欢滞纳人矿得很,你要是真的像东突厥分子想干滞纳,反而欧美镇压的是你

2

回复: 隔壁品葱最近是不是有点反常,关注的朋友可以讨论一下吗

支那人滚,按你说法支那猪在滞纳要吹中国牛逼,在美国要说美国世界第一?老子在中国说中国是粪坑,在美国说美国要崩溃,想说啥就说啥,你是共惨裆员整天负责审核思想???

9

回复: 我已经没能力分辨左逼和五毛了……

劣币逐优币是很正常的现象,如果都像支那那种不惩罚996企业,那955的企业就是自寻死路。够贱不要工资只管吃住支那猪也干,所以工业产品在支那有无比优势,如果真像白左一样对芝麻放开市场不收关税,欧美就是真的自寻死路

6

回复: 说实话只要你不是轮子或者多方这种靠反共恰流量的,你面对中国人满脸喷粪不支黑几乎不可能

真的,要是按照民小那个什么狗鸡巴民主了,要么中国分裂成中东互图,同时输出恐怖主义,要么大一统成为真正的穆斯林巴格达大,走向全球输出恐怖主义化。只有共产党才能恩住支那人。至少世俗化,腐败一些罢了,还能恩住中国人生蝗虫

1

回复: 看到国家这么关心俺们,俺真的心动了😍

如果真的要定位你真的没有任何难处,所以不想支化还是早点润吧

2

回复: 看到国家这么关心俺们,俺真的心动了😍

认真的讲,我记得安卓已经可以禁止扫描附近设备,不知IOS可以吗

2

回复:

意淫蛆能不能闭嘴,中国买把菜刀都要实名登记,你能买到EMP,出门黑皮就活摘你全家器官

5

回复: 阁下,爆兵否?

禁售就傻了,正确做法就是加税1000%,中国政府不是喜欢倾销补贴自己产品?那就拿🕷血汗来补贴西方,中国政府赚了面子,欧美赚取财政,欧美产业得到保护,一个只有支猪受伤的世界达到了

2

回复: 谁又注销了

你是管理员?本sub开源吗?用户体验还需要提升

5

回复: 玩挺大哦

炒作狗小作文狗司马,来点推特链接

5

回复: 和好姐妹光速无痛美美转生 穷蛆们再见

一边是兰博基尼悠然自得驾驶,一边是穷曲姐妹被车送上天,贵支处处是普利策奖

6

回复: 中国经济下滑对底层伤害大,高层P事没有

很正常,美国的国情报告就说过,中国恶意压低底层工资,然后工厂才有廉价劳动力,达到对美国倾销目的

3

回复: 标题

抽象织女

2

回复: 貌似Reddit又炸了几个浪友的sub,根据我个人观察,红第的规则比贴吧还严格,基本是根据设备Mac地址封的,换号都会被连坐

不止如此,如果在被封杀的社区过于活跃,那么新建sub 也会第一时间被封杀

2

回复: 他是谁

捏马的,他出生的时候,腊畜还没有做成腊肉

1

回复: 哪位浪友的童年😁

感恩习近平和他的沼气池

1

回复: 谁的老婆?

被共匪栓了

4

回复: 四川美食

是司马彝族吗?这堆司马彝族臭名昭著了,不洗澡,当工地老会偷钢材,扶贫送猪直接杀了吃大坨肉

2

回复: 大家怎么看乌克兰的王吉贤被捕事件?

🤣司马废物,自己去花钱啊,美国,中国花钱就可以干到,穷傻逼滚啊

6

回复: 大家怎么看乌克兰的王吉贤被捕事件?

山东公务员典中典

1

回复: 是好女孩吗这种

什么感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