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海外民运领袖们为抗议中共和习近平的独裁统治,精心组织策划了史上最大规模的旧金山大聚餐
民运也不欠中国人什么,和主播一样混口饭,提供情绪价值,就能要到饭。但真要给操,也得看出了多少钱,还有会不会染上病
回复: 缅北战事看起来要结束了
缅甸军阀大致分三方势力,一方军政府,一方要独立的武装,比如若开,掸邦这些。有些亲支。但是大部分山头都是亲美的。还有一方就是昂上素季的民盟弄出来的PDF,人民保卫军,主要在缅南活动。单一实力来讲,缅甸军政府第一,PDF第二,但问题,现在原本的少数民族武装,德昂克钦这些都打着迎昂山的旗号。现在抖音上闹得欢的缅北三同盟,其中两个都是挺昂山的。
回复: 缅北战事看起来要结束了
果敢现在政府是彭家声旧部,彭家声是赤裸裸的海外游击队。但边境交界的克钦邦一直是英美势力,没办法脱离缅甸,缅甸也一直想收回联邦的控制权,这一点昂山素季和敏昂莱立场一致。后面白所成几个投靠了敏昂莱,缅甸军政府一直是土鳖的小三,他上台后,等于果敢还是中国区,只不过中间加了个领主。至于为啥,我估计是昂山武装开始反扑了,老共感觉敏昂莱玩不下去,决定把果敢彻底接手,免得民盟上台彻底没了影响力。至于那个贩毒反诈的造势,我不是参与者,就不知道为什么他要搞小弟的小弟了。
回复: 缅北战事看起来要结束了
简单来说,缅甸军政府的直辖势力,果敢,妙瓦底这些地方都是电诈乐园。加上佤邦,都是中国势力范围。敏昂莱本人就是中俄加持上台的。中国出猪仔,出技术,出投资,缅甸政府赚了钱,出口矿石给中国。7.8年了双方合作一帆风顺闷声大发财。前几年崩牙驹就因为在柬埔寨缅北卖人口被美国挂了黑名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炒作缅北噶腰子了。差不多同时期,昂山系武装开始发难敏昂莱,可能是老共提前知道了什么,知道保不住缅甸,就拉了以前彭家声的部队去打果敢。至少保留一点势力范围。昂山派武装也顺水推舟,打着救猪仔的名头发动战争。个人认为这一次昂山系会重新上台,至少中国没法明着挺军政府了
回复: 缅北战事看起来要结束了
克钦军人民保卫军几个昂山派的武装喊打电诈多少年了。之前不炒作是因为果敢军政府是内部矛盾。现在支那挺不下去敏昂莱了,趁着他没下台扶持个第五纵队捡个果敢而已。PDF现在也打着反电诈的旗,估计老共吃了老鼠屎一样吐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