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tsuba
赞同 : 5

6

主题: 支那人为什么喜欢露额头

真心觉得露额头好丑啊,走在街上看到穿搭难看发型丑又露出那个b脑门的亚洲人我就知道大概率是支那人https://files.catbox.moe/czyf0o?width=547&height=619

1

主题: 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