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cccccccc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发之帖全是偷的 赞同 : 5020

6

回复: A➗死妈了

抽象🤢

2

回复: 不要肺了?

作寺庙烧的香

2

回复: 大家都有现实中的反贼朋友吗

或许吧,可是支国的种种魔幻总让我想找人说点什么

8

回复: 大家都有现实中的反贼朋友吗

你这还算好的,可以和朋友说心里话
我身边连带点反贼倾向的都没有遇见过,一个个全都粉红的一批

1

回复: 这什么鸡巴?

第一眼还以为是个胡萝卜

5

回复: 怎么献给党的

献批是吧

9

回复: 我们猪圈真是太厉害啦

从苦难中寻出美来,也就支那猪能做得到

6

回复: 真是太不小心了

典中典之不小心坐上去

1

回复: 我想有个批

呃呃,这下尴尬了

3

回复: 我想有个批

@蛤里发
申请入bot

7

回复: 在山西能冲巧克力味的澡你就偷着乐吧

老天爷心善,请山西佬免费洗泥浴

5

回复: 这下全球化了

贵物联盟内调是吧

7

回复: 超高效屠支

笑嘻了,不支持平子连任不行

6

回复: 现在真有一种全世界都在开倒车的感觉

地球人实属欠屠了,盼小灰人归🙏

4

回复: 人体蜈蚣看得崆峒了吧,进来治愈一下

这烧0底子不错,不去当牛妹真是可惜了

5

回复: 日常破防集美

什么废批利用

4

回复: 什么豫剧

今日首蚌

1

回复: 什么人体蜈蚣

闹麻了

3
9

回复: 真・小孩开大车

小孩年少有为,深得董哥真传

2

回复: 辉老嗨也被开啦

这下大盒海时代真来了

5

回复: 白剃了

什么阴蒂

2

回复: 老滚5移植验孕棒

万物皆可老滚5

1

回复:

看软了😨

2
4

回复: 感觉再也回不到疫情前的心态了

支共,支那人支那肺炎我操你妈!你他妈把多少人的生活!都他妈给毁了!!!

7

回复: 感觉再也回不到疫情前的心态了

是啊,这几年宛如隔世,19年我还是个假支黑,认为支那还有救
现在我只希望核子天火赶快降临,净化掉所有支那人

9

回复: 浪友们再也不能用越南这个皮肤了

这下五星不如一星了

6

回复: 喝不大兄弟

不屠能行吗

10

回复: 爱不爱妈妈?

母人真是太可恶了😡

4

回复: 荷兰古神是你吗

什么献祭仪式

5

回复: 来点烧0常凯申

引起不适🤢

7

回复: 什么回转寿司

开水烫猪皮喽

1
4
5

回复: 润出去与润不出去的下场

逃离索多玛的支猪

11

回复: 头上三尺有超管

清单长的批爆

4

回复: 唉,游系真的没落了

已删除

10

回复: 什么游戏🥵

给老领导突突牛子是吧

1

回复:

找到了这就删

1

回复:

有可能,记得曾经发过,但是搜不到

3

回复: 犯我中华者下次注意

这下大冲塔了

6

回复: 神化而登仙

哼想逃?他和他的支国一刻也不能分离!

3

回复: 贵物森友会

贵眼联盟了属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