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美国很难被打败,真不是因为我瞧不起你,而是因为这在逻辑上做不到! 你如何打倒一个已经躺在地上的人? 一个已经崩溃了200多年的国家,你如何让它再崩溃一次???
你理解不了这句话,你就理解不了美国,记住了:
美国是唯一一个由叛国者建立的国家。
因为被英国追杀了一辈子,所以美国的建国者,最痛恨,也最惧怕的,就是祖国变得强大。
所以他们在建国时,竭尽所能,拼命设计各种奇葩制度,比如:
搞联邦制、州权至上、三权分立、互相制衡,刻意把国家力量拆碎、捆住手脚。目的就是刻意防止诞生一个强大、集权、能管住各州的中央大国。
他们最怕的就是美国变成一个大一统、中央集权、政令归一的强势大国。
然而你猜怎么着?上帝戏弄了他们。上帝派来了林肯、胡佛、大小罗斯福,和内鬼美奸汉密尔顿,让美国在这种建国者刻意制造的混乱中,变成了第一强国。
所以,我为什么一直告诉你,美国无法崩溃?因为你无法让一个已经崩溃了200年的国家,再崩溃一次。这在逻辑上做不到。
美国是唯一一个由叛国者建立的国家。
因为被英国追杀了一辈子,所以美国的建国者,最痛恨,也最惧怕的,就是祖国变得强大。
所以他们在建国时,竭尽所能,拼命设计各种奇葩制度,比如:
搞联邦制、州权至上、三权分立、互相制衡,刻意把国家力量拆碎、捆住手脚。目的就是刻意防止诞生一个强大、集权、能管住各州的中央大国。
他们最怕的就是美国变成一个大一统、中央集权、政令归一的强势大国。
然而你猜怎么着?上帝戏弄了他们。上帝派来了林肯、胡佛、大小罗斯福,和内鬼美奸汉密尔顿,让美国在这种建国者刻意制造的混乱中,变成了第一强国。
所以,我为什么一直告诉你,美国无法崩溃?因为你无法让一个已经崩溃了200年的国家,再崩溃一次。这在逻辑上做不到。
主题: 英国最近闹得最凶的一个词就是 "two-tier justice" 意思是"双标司法
"
中东人可以随便打人,锡克教徒可以获得豁免随身携带管制武器。
这不就是十年前老中们吵得沸反盈天的:"两少一宽"吗!
“对少数民族的犯罪分子要坚持'少捕少杀',在处理上要尽量从宽”
欧美舆论落后老中舆论圈10年以上
中东人可以随便打人,锡克教徒可以获得豁免随身携带管制武器。
这不就是十年前老中们吵得沸反盈天的:"两少一宽"吗!
“对少数民族的犯罪分子要坚持'少捕少杀',在处理上要尽量从宽”
欧美舆论落后老中舆论圈10年以上
主题: 女人会攻击对她好的人(不分男女),出于嫉妒心理。 女人还会讨好对她恶意的人(不分男女),出于奴性心理。 ……
女性的悲剧,是她们自己心理扭曲造成的,所以,她们注定是“第二性”。(波伏娃的定义)
女人心似海深…就是这种过深、过细微、过扭曲…心理造成的。
就像海底隧洞,过深、过细微、过扭曲…光线就照射不进去,便漆黑①片。
……
她们个人如此,没问题。
毕竟百万年来,女人就是这样生存的。
但女性当政,国家和社会就惨了。
老娘们当家房倒屋塌…那是她自己家的事情。
如果任由女性症客胡来…参见默克尔、希拉里、贺锦丽、洛佩斯…以及她们搞乱的欧夷区,万恶区蓝州(加州最典型)。
在古代,譬如武则天统治时期那些恐怖酷刑、罗织经,慈禧割让出去的土地…就是视频里所说:她们不开心,就要发泄。
女人心似海深…就是这种过深、过细微、过扭曲…心理造成的。
就像海底隧洞,过深、过细微、过扭曲…光线就照射不进去,便漆黑①片。
……
她们个人如此,没问题。
毕竟百万年来,女人就是这样生存的。
但女性当政,国家和社会就惨了。
老娘们当家房倒屋塌…那是她自己家的事情。
如果任由女性症客胡来…参见默克尔、希拉里、贺锦丽、洛佩斯…以及她们搞乱的欧夷区,万恶区蓝州(加州最典型)。
在古代,譬如武则天统治时期那些恐怖酷刑、罗织经,慈禧割让出去的土地…就是视频里所说:她们不开心,就要发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