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cheng
赞同 : 60

4

回复: 这是我在2009的ChinaJoy拍的照片,还有妹子主动约我被我拒绝了,屌丝们羡慕吗

这个年代的支那人的颜值可以啊,很有日本女孩的感觉。

1

回复: 家人们这种是九世处女吗?

很像家乡妹,加一百分。

15

回复: 浪蛆现状

非常傻逼的统战宣传meme,统战的含义就是把任何人拉回支那,支共的同心圆,无论你是什么立场,只要找和你紧邻的上一层的共同点,然后用这些共同点统战你就好了。这样你就被拉入上一个同心圆了,到达上一个同心圆,自然有其他的单本质都是一样的手段继续统战。
当然凭借大多支那人的德行,即使达到反支的地步也很容易被拉回去。
其实只要理解一点就好了,如果你真的有德行并且恨支那,那么你和支那猪之间就是敌我之间的矛盾,必要的时候是要刀兵相向的。你会几句话拉拢到敌人的一方去本质上说明你的德行,勇气和智慧和支那人没有区别。
记住,只有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被统战宣传拉回去的,才有可能脱支。能被几句话就拉回支那的,那你确实也本来就是支那猪

1

回复: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大饼脸、淡眉毛、小眼睛、塌鼻子、平板身材、皮肤蜡黄的女人最美吗?

支那猪在认知污染上是真的不遗余力,东京街头好看的女生比北京密度要高10倍不止。北京街头我就没怎么见过好看的,东京街头天天都能看到。而且也根本不矮,绝大部分都是1米6几的样子,1米5的不多。感觉比中国平均水平高。

2

回复: 蜘蛛为什么乳,我还一直以为蜘蛛说的是殖猪呢

一切都在说明支那猪只配得上张献忠。

10

回复: 哈哈你还是很爱吃泔水的支那猪

支那猪欠送中了。

3

回复:

黑人在美国显然是比支那猪在歧视链的更高位置,就是因为黑人中友很多会积极参加战争训练并且准备为国家流血,还能在社区当牧师建立基层共同体。所以再怎么样黑人也是自己人,而支那猪因为很容易被共产党收买完全不能够信任,所以战争来了的时候一定是支那猪被排华而黑人还是自己人。
至于赛博瞎骂黑人不管立场是什么支那粹还是图纸大佐都纯属精神疾病,支那猪还是认清自己的处境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