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dasd
赞同 : 19

5

回复: 英国警察新闻发布会用穆斯林问候开场

用就用了,不服去一枪崩了这些傻逼呗。绿狗不高兴直接杀人,凭什么不得到尊重?至少比只会狗叫从不为自己口中想要的东西付出任何实际行动的人值得尊重。

平日口嗨献忠,杀个把人甚至没杀死也能高潮了。真献忠屠杀来了,又嫌弃别人没素质破坏秩序?觉得穆畜不好就去图,可惜没那本事,靠嘴吧,又只会口嗨图人,连当个和尚念经洗脑的本事都没有,那自然是只配被这个世界恶心啊。
gqdasd 24-08-08

1

回复: 日本对华海鲜出口断崖式下降

实际上,支那猪就算不炒作什么核不核的,支那猪也只会越来越不买,本来就疯狂炒作各种国产了,宁可吃河水寄生虫和生吃猪大肠
gqdasd 24-08-08

1

回复: 标题

支那猪对炒作确实有一种超越的热衷
gqdasd 24-08-08

1

回复: 该睡觉了

我们支那猪就是这么幽默,喜欢我们支那猪的幽默感吗?
gqdasd 24-08-08

1

回复: 新品葱权蛆takesipon近三个月违反葱轮TV版规、霸凌浪友记录如下:

确实没必要存在啊,早就该死绝了。
gqdasd 24-08-08

2

回复: 浪友懂吗?

人类才需要谈论权利,支那猪不需要。支那猪从出生到死亡,几乎无法与权利沾边,更别说权力,支那猪只要不成为皇帝,那就永远是奴才,没有权利可言。一个对于除了一个人之外来说根本不存在的东西,有什么好去谈论的。
当然,支那猪可以在学校里划分阶级,在网络上划分成分,然后意淫自己成为了某个成分里的皇帝,享受自己脑部的权力,感受到无与伦比的优越感。
这就是为什么要说,支那猪可以分成一百亿个阶级。
gqdasd 24-08-08

-1

回复: 誰還敢說共濟會控制的全球化集團不存在?民主黨已經不裝了、很快就會實現共產😁

左逼就是这么为所欲为,谁让右狗都是彻底的废物呢。当然,左逼擅长互相除籍,支那和白左刚好可以这样,除完又能左右互博了。
gqdasd 24-08-08

1

回复: 还敢狂吗

一般支那日常罢了,实际上现在的确是支那最宽容的时期,除了跟以前比不能明着黑屁共产党之外,就算抓了你也不会对你怎么样,懒得浪费维稳经费,以前能说点也只不过因为当时共产党没能力抓而已。
像这种看似有什么处理,实际也不过删个假人账号而已,真以为从此就完了?
真要文革,一句话不够正确斗起来直接玩弄致死都是日常,这才到哪?别说什么你觉得没说什么了,就算是一般底层支那猪都觉得没什么,也不影响斗。就算没任何理由,就说你说错话了,斗你一下展现党的权威,又有什么奇怪的?压根多得是,只不过给你关注到了这个而已。
gqdasd 24-08-08

1

回复: 反华做题蛆有过这种经历吗?

葱畜就是因为嫉妒这样的人,才变得那么阴湿下贱的。实际没什么好羡慕的,废物有什么都还是废物,本质都还是一坨狗屎,无法改变。
gqdasd 24-08-08

1

回复: 河南学子加油努力

支那猪没必要保留进食这种人类的活动,一律进步到打针存活就行了,效率多高。
gqdasd 24-08-08

1

回复: 织女主动加国男微信,主动约国男去她家,国男根本没和织女发生关系,也被母狗法官以强奸未遂判刑八个月

有什么好炒作的,废物被讹诈不就是应该的?支那猪明明遍地都是这么下贱的玩意,一看是个织女做的,废物们马上同仇敌忾起来好像是因为是女的才这么贱了,也是搞笑。
gqdasd 24-08-07

1

回复: 幺幺回来了

怎么,不服吗?支那猪就这样,不服憋着。下限是什么东西?支语言里只有米线,并且必须用米线来描述,懂不懂支那猪有多潮多进步多幽默啊。
gqdasd 24-08-07

4

回复: 殖人发一下8964北京烤鸭看看?

腊肉的尸体也逃不掉这一天,共产党一直保留下来,不就是用来干这个以让别人辱完腊肉就别去挖自己坟了么?
gqdasd 24-08-07

1

回复: 台巴 隐忍

支那基因就是如此强大,服吗?
gqdasd 24-08-07

3

回复: 支那傻屄在日本乱扔垃圾,被人追到脸上骂。#支那贱种不杀不行

重要吗,羞辱你就对了。你这条犯贱野狗,路过随便踩一脚是美德
gqdasd 24-08-07

4

回复: 支那傻屄在日本乱扔垃圾,被人追到脸上骂。#支那贱种不杀不行

这就是支那的恶臭之处,把你这样的垃圾全世界乱丢,支那猪的确是地球上最喜欢满世界跑的同时又几乎九成都完全保留支性并且仇恨绝大多数人类的下贱物种。
gqdasd 24-08-07

4

回复: 民主领袖还能说话吗

人的下场总会跟自己的德行相匹配,就像腊肉虽然恶臭,但是图支无数,所以功大于过,更是被支那猪当神膜拜,这就是自然选择的公平性。
gqdasd 24-08-07

5

回复: 一只鹿儿真不算什么,下面这些滥用职权的管理员才夸张呢。

但凡混混支那小团体,就会发现支那猪都是一个德行的,有点权力就会这样,再正常不过了。你在贴吧没被这样只不过是因为人多管理员懒得管加上没管到你头上而已。

更别说这里除了辱支(隔壁甚至不能辱支)一点之外,其它方面基本比一般支那猪还支,权一下你,有什么好奇怪的。支那猪不就这点能耐么?别说一个破论坛的管理员,就算是皇帝,也就这点德行而已,基本都是巨婴。底层支那猪跟中上层都隔离成什么样子了,但就算这样,包子和支那猪高层们,也依然看不得废物们哪怕在阴暗的角落出现跟自己不符合的思想,支那猪人均都是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出来的,你还能指望一般支那猪有什么德行?
gqdasd 24-08-07

1

回复: 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件事

支那猪就是这么的阴湿下贱,你能比他多吃一粒米,支那猪都能以此为借口说你过得太好。
gqdasd 24-08-07

5

回复: 什么意思,猫间地狱来了😭

支那猪永远都在搞笑,搞得仿佛支那人很有爱心,很喜欢喂流浪猫狗一样。
实际上是,支那猪没把流浪猫抓去吃了,都已经是善类了,哪有几个喂流浪猫的。
现实是支那猪喜欢跟风和无良盈利,大量流浪猫基本是支那猪自己犯贱搞出来的,否则哪有那么多一眼杂种的猫到处跑?
gqdasd 24-08-07

1

回复: 什么意思,猫间地狱来了😭

你说得很对,不过有一点,浪蛆哪有什么自身利益,又或者说没什么可以被侵犯的自身利益,因为普遍太无能了。
gqdasd 24-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