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赞同 : 3849

0

回复: 天热游泳怎么你了

贪官现在还害怕中纪委而不是张献忠,唉,习近平加速水平太差了
dodo 23-07-31

2

回复:

加拿大澳大利亚的中国人人比其他地方支太多了,因为富人子弟多,美国的偷渡黑工支性上当然比不过他们
dodo 23-07-31

3

回复: 理性讨论,混血种是否遵循一滴血支那人原则

支味纯正的小孩,建议送中国留学
dodo 23-07-30

3

回复: 西方的韭菜们也觉醒了

支那猪不是偷到了吗?而且政权垮台的时候他又不是一定不会用,因为支那猪的底线是全世界最低的,日本人来了可以炸花园口淹死自己人,共产党自己政权保不住的时候也会用尽最后手段自爆。
dodo 23-07-29

0

回复: 大泡澡安逸

这下可以在家里钓鱼了,钓鱼佬乐坏了
dodo 23-07-29

2

回复: 😁大举办回来了

因为比例将近百分之百反而不好举报,举报谁都会被记仇报复,不如举报那个官小最喜欢办事最勤快的傻逼,第一他肯定没背景关系是考上来的,第二他是个傻逼,我们就举报他吧。
dodo 23-07-29

2

回复: 怎么进不去了呢?

对香港的制裁有点太轻了,臭港还不够臭
dodo 23-07-29

1

回复: 浪友们开买

买电动车如果是为了上下班通勤无可厚非,但是真有人喜欢一直当公司的狗,不去远处钓鱼爬山吗?
dodo 23-07-29

3

回复: 西方的韭菜们也觉醒了

犹太人比支那猪危害大从何说起,犹太人里头坏逼多,优秀的人也多,平均平均也就正常水平,支那人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坏逼,还天天拿核武器威慑日本台湾。
dodo 23-07-29

3

回复: 要按照5%的比例批斗躺平干部

百分之五太少了,要多沙
dodo 23-07-29

0

回复: 我真的不知道沃尔玛为什么关店

奴隶制毁灭过罗马,未来也有可能毁灭美国,奴隶制的腐化能力太强了。
dodo 23-07-29

9

回复: 新加坡死刑第一个女人

懒得花钱养在监狱了,就绞死吧,真实用主义
dodo 23-07-29

1

回复: 嗦开嗦开,科研听床师来了

整个浪人群体竟然没有个材料专业的
dodo 23-07-29

1

回复: 该不该讨厌在支生活工作的白皮洋人?

支那是不分种族的
dodo 23-07-28

0

回复: 想偷贡品了

偷猪食的轮回中华家
dodo 23-07-28

3

回复: 标准小留

best painting
dodo 23-07-28

4

回复:

十年太长了
dodo 23-07-28

5

回复: 两位幼英雄

l两个娃为了图纸可期
dodo 23-07-28

1

回复: 还安逸吗?

支那人挣钱就应该奉献给政府,有什么好抱怨的
dodo 23-07-27

0

回复: 你很会贴签

经典支那智慧
dodo 23-07-27

4

回复: 你姨的软肋

他本来就advocate生养众多,而不是断子绝孙,断子绝孙是中国历史上费拉的常态。
dodo 23-07-27

8

回复: 多人爆料上头要求软件界面要变灰色了😁

大概率胡锦涛,支那人又要赛博吊丧了
dodo 23-07-27

6

回复: 东北狗不在地上放饺子吗

Ad钙奶,添加剂香精嗯造,就是没有奶
dodo 23-07-26

4

回复: 心疼我家凡凡

正所谓,在支那一个纸尿裤也有他的作用,党是不会忘记你的
dodo 23-07-26

5

回复: 小日子太坏了

看到日本有这么多病原体,心情瞬间不好了
dodo 23-07-26

1

回复: 搞得好像支那不是一个大型KK园区似的

有一说一确实是中国人的自发秩序,从古至今见不到有底线低到这样的人群
dodo 23-07-26

1

回复:

能想到往煤气里添二甲醚的中国人真是天才
dodo 23-07-26

1

回复: 想我的好兄弟了😁

还战狼吗
dodo 23-07-26

2

回复: 来了

温和派中国人以后就是张献忠图纸的第一对象
dodo 23-07-26

1

回复: 浪友喜欢大健身吗😁

这电影什么名,我油管上搜不到
dodo 23-07-26

4

回复: 哪位浪友屎都出来了,给录屏的享受完了😁

别什么都往浪友身上装,浪友还是能管住anal的,拉肚子也不会为了不浪费门票钱硬上
dodo 23-07-26

5

回复: 开看!

喜欢看这个的死钱夹
dodo 23-07-26

1

回复: 浪友喜欢大健身吗😁

想他了,那时候的新生代中国人还能用的了棍棒,现在的支那只能跑信访局下跪了。
dodo 23-07-26

5

回复: 治左逼还得是一龙

推特就是机器人的家园
dodo 23-07-26

2

回复: 这解放前的支那猪怎么看起来都没现在青虫啊?

那时候青岛可是德国租界,阶级地位高,而且没有什么四眼做题家
dodo 23-07-26

2

回复: 手机厌女

支那人最喜欢不置办工具然后自己动手
dodo 23-07-25

1

回复: 评论区底线人太多了

这一家人需要核弹套餐
dodo 23-07-25

7

回复: 绷不住了,笑死

他爹应该不是岁静,挺不错的其实,比一般支那家长高了8964倍,如果在美国的文化下可能就喊儿子bro了
dodo 23-07-25

1

回复: 爆了

中国人的生命力真顽强
dodo 23-07-23

1

回复: 是哪位神友要去炸韩国棒子

往社交媒体上发这个
dodo 23-07-23

13

回复: 唉 我太想使用女生自用粉色i9级十秒开机电脑玩光遇了

有一说一,装机的时候各种参数确实不是什么大学问,看看天梯图,看点文章视频很快就学会了,支那的国楠确实喜欢装逼,但是这话从织女嘴里说出来属实傻逼,因为从织女的话体现出她既不懂电脑也不懂四驱车,人家DIY四驱车或者航模的的比装电脑门槛高了不知道多少个等级,电脑只需要买回来组装就行了,人家DIY四驱车是真的要制作出外壳和各种部件,买零件也难多了。
dodo 23-07-23

6

回复: 街坊,你认为世界上最腐败的国家是哪个?看看中国年轻人的认知

支那人的逻辑可以从自己吃了变质食物肚子痛推断出是美国在使坏
dodo 23-07-23

6

回复: 腊哥有点冰清玉洁哦

是美国人的责任
dodo 23-07-23

4

回复: 支人伤透了我的心

怎么还在用微信和别人讨论,这玩意我碰都不愿意碰
dodo 23-07-22

1

回复: 董家真传在沙东

山东男的在外当太监,才喜欢回家打女人
dodo 23-07-22

4

回复: 唉,我们美团真的没落了

如果光看利益的话,加拿大也就比英国强
dodo 23-07-22

5

回复: 操你妈我背后有祖国

不用惩罚,遣返回国就行
dodo 23-07-22

3

回复:

混血的真比广西猴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dodo 23-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