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m_meed
赞同 : 9

1

回复: 很明显现在进步多了

阿富汗王国时期说到底类似卡扎菲这种军阀本质上只能控制首都喀布尔和坎大哈,赫拉特这种大城市,农村根本管不到,另外下图那种蒙面的在穆斯林里面不管男女,保守地区甚至牢中的西北穆斯林聚居区他们都觉得穿这种最好看。而且阿富汗不具备伊朗那种世俗化种子,伊朗的民族国家构建也比阿富汗早而且构建更成功,阿富汗说到底就是个部落地区夹了几个大城市

7

回复: 德国科隆

这不是好事吗?反正八个大大来了早晚都要戴头巾,现在自觉戴头巾穿黑袍总比以后人家草完了大B再去让你穿好吧

1

回复: 有用吗兄弟

必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