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locker
赞同 : 5125

7

回复: 想当汉奸了有没有汉族和我做爱

只有支那人才能和虫子做爱

1

回复: 这样排版更有大国范

果然还是人种的问题

1

回复: 汉族,绝种😁

繁支也是支

2

回复: 我自认为是出生在支那的瑞典人

是瑞典斯坦吗

6

回复: 何意味😁

支 狗不如

1

回复: 这个真笑了

应该是女的正常果照 男的就发撸😂

5

回复: 何意味😁

你支地狱不是从五千年前开始?/

1

回复: 见过达摩克里斯之剑吗

灌溉蛆国的花朵

6

回复: 白妈归化河南籍成功✅

中亚东欧之类的白垃圾吧

1

回复: 支猪互害

快看 有煞笔

9

回复: 清明节随笔

把你太爷骨灰扬了

2

回复: 😢

螨獠

8

回复: 说好的威力最强的赤马红羊年呢?

天灭支那 虽迟但到 😭

4

回复: 死神来了,但是支那喜剧版

快死了还能打这么多字??

2

回复: 屁眼怪还能狂吗?

犹鱼坏事做尽

1

回复: 马路是我家

已删除

3

回复: 走,跟我一起耍狼牙棒做国父

长得像支猪
叫声像支猪
走路像支猪
你永远都是支猪

2

回复: 支畜一生

兔支

0

回复: 白皮左逼大家拿

眼瞎了 ?这是只黄皮港獠

5

回复: 游泳池能用吗

臭bot没其他他屎可搬吗 这死东北狗值吗

2

回复: 社达被身体淘汰了🍾🍾🍾🍾🍾🍾

一条蛆死了 突发你妈

2

回复: 九头鸟你就自杀吧

武支肺还在流行吗

2

回复: 祝一些人过得开心☺️

支那国庆节

2

回复: 屁眼怪之家

未来支国总统马克虫

3

回复: 这种质量的要多少彩礼

支人

1

回复: 嗯? 嗯!

我包转生了?现在的是替身吗

1

回复:

连暗夜精灵都不如

1

回复: 新家快进

真有獠粪吗

1

回复: 我就知道咱妈又又又又又赢麻了

那贵支应该人均第一了吧

1

回复: 水果姐用真火拍MV

已删除

6

回复: 越来越觉得品葱“目前”是中共背后把持的

why so serious 傻逼你觉得凭这个逼论坛/民小蛆就能推翻支共?/辱支才是正经事

3

回复: 家乡课本vs支那唐氏课本

科幻与写实 日子的幻想

5

回复: 英支,废物

支那跨畜吗这头https://files.catbox.moe/v8coye?width=896&height=1195

1

回复: 英支,废物

已删除

4
3

回复: 美爹炸死一百来号人 分二十万腊肉币 ?

/伊畜用支供飞弹炸的吧

1

回复: 广猴简简单单给东北狗加点料😁

黑龙黄 是高级支药

3

回复: 吃点

支语 勃深

3

回复: 何意味?我怎么有点想给他点赞了

支族歧视吧 大多支伦支人都逃票 也没被捉

2

回复: 习嗨

Xit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