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angjile
小熊维尼 赞同 : 1965

5

主题: 真贱啊。。。

支那官场这些事就像大型ntr。有种婊子妻被强奸了丈夫还在旁边拍手的美。
https://files.catbox.moe/43rcpe?width=1319&height=676

6

主题: 看薬屋有感:是不是越自由的国度越容易培养左逼

思考了一段时间了,不吐不快。

最近在看药师。就是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现在看到了15集,居然有2季48集,然后居然还要出第三季,还有什么大电影!真令人作呕。难看,我看每一集都要想吐,但为了搞清楚他在说什么以及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要看,我捏着鼻子看下去。但仍无法理解。

为什么非得拿支国的紫禁城做蓝本画动漫?不知道黄色琉璃瓦是皇权的象征?以及皇帝不穿龙袍?皇家庄严之地不仅准这个药屋这么无礼放肆,而且所有人都围绕着这个试毒的人转,似乎已经成为了国家的司法机构?

无法理解如此傲慢,自大,智商情商双负数的薬屋为什么这么多粉丝,以及为什么这么垃圾的剧情能获得这么高的评分。要是放在支那,マオマオ早就死了8964遍,其他的宫女還是心太善。不是毒不死吗?那就加大剂量,不信有不死的。

YouTube查了一下。大概的意思就是,说是“人物刻画”,展现了什么“女性”独立,自强的一面,还有说主角猫猫所谓“可爱”的。在这些人看来,故事的合理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带入爽就可以。其中自然没有文化的女性居多。没想到这些人的文化程度这么低,所看的东西完全不合理。完全没有作为女人该有的觉悟,一群不守妇道的东西。

联想到之前有新闻说什么日支有女人想绝育而法院不支持的。于是跑到美国去做。左逼所推行的LGBT也是自由国家居多。要是习主席,或是绿绿国家给你拴起来,哪里来的这么多事?

支女是要管的。日支也是支。评价是早该拴拴了。支女也能上桌,这个世界真要乱套了。

13

主题: 锐评真太监区

真太监区被ban的理由居然不是“due to a violation of Reddit's content policy against creating or repurposing a sub to reconstitute or serve the same objective as a previously banned or quarantined subreddit.”,说明还有复活的可能
我操你妈,我还以为支迪超管终于开眼
结果还不是那群逼,支迪仍旧不能处
天天向着魔怔民小
左逼就是左逼,仍然是原来那群人,不抱任何希望
原来是这傻逼解除了控制而已
自爆而已,没什么,和红迪超管没有一毛钱关系
https://pomf2.lain.la/f/7r36i1m.jpg?width=2560&height=1398
https://pomf2.lain.la/f/ka3d6359.jpg?width=2560&height=1398

3

主题: 【 魔怔批话】我知道我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了

我飘零半生,不像是能找到女朋友的样子

从进入初中过来都没有一个正常的成长心态

哦不,这个东西是幼儿园就定了的

造成了扭曲的性格 残念

谁不想争取在学校期间就找到,工作之后很多时候都是看条件,但是学校本应有的稳定条件都没有

一直换学校,没有能够深入交往的人

该正常交往的时候,却错过了最好的时间

跟周围的人比,差距越来越大 这样还怎么找

11

主题: 挂一个卖逼不成的集美。可怜的纪委书记

已经把微博的主要内容截下来了,不怕当事人删除
https://pomf2.lain.la/f/elkdrazj.jpg?width=267&height=178https://pomf2.lain.la/f/kbpuse74.jpg?width=1237&height=1262

8

主题: 【批斗火影】我的两张大字报

/r/abstract_garden ● /u/electronic-Still-3 ● Fri Oct 04 2024 16:22:58 GMT+0800[See on Reddit]
魔怔一下瞎骂嗯吹火影的洋蛆、白左、真太监(我的一张大字报)
我日你妈这些洋逼是不是死脑筋

谁几把跟你讨论剧情,鸣人离了九尾就是不行,一个只会冲的智商不如50的半兽人是怎么做到火影的,居然还有人觉得合理

这样洋大人的大脑也跟核桃仁一样小得可怜,使他们不能从事繁重的思考在那里回一大堆,回你妈回,不会思考就滚,我又不是只有跟你争论一个事要做

我目前没有看到有外文的资料说这种不合理的,不会日本和欧美的都是无脑吹吧,果然洋支也是支

/r/abstract_garden ● /u/electronic-Still-3 ● Thu Oct 03 2024 18:28:11 GMT+0800[See on Reddit]
火影给我看恶心坏了
一开始看火影还为其少年漫和热血的主题吸引,到后面探讨什么战争与和平,仇恨与理解的主题的话题一看到就想吐,恶心坏了。主角鸣人就像一个二百五在那里,先是佩恩袭村的时候用一个空头支票就把长门命给打发了,然后是后来不知道自己有半斤八两,还强行冲出龟岛,简直是无组织无纪律的典范,合着世界没了你就不转了,而且一看到敌人就大呼小叫那个智障样子真是傻逼坏了,还不如让卡卡西来当主角,这还有点看头。要不是日支支中支岸本给强行主角光环写回来,我操你妈你必死无疑,不但自己死,还得拉着全忍界一起陪葬,真他妈牛逼坏了。

看火影我承认我吃到屎了。

图片:https://files.catbox.moe/iaxdzn.jpg

3

主题: 这种的是处女吗?

每次看到这种都想骂一句,操你妈,为什么集美这么喜欢蹭热度啊,都多大了还在那里装清纯呢,要举报就把口罩拿下来身份证拍清楚点别放镜像好吧,死妈集美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妓女

网页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F81evExh

https://imgur.com/a/Kg5YX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