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浅谈下德国,以及为什么德国没大幅度殖民海外
这怎么算殖民呢,一亩三分地的破烂山大王贵族请素质单男来操他骚妹,跟殖民没半毛钱关系。维多利亚会说自己是德意志人还是英国人?
你德就是诸夏的真实下场,只有滨海区有发达商业挣钱,北边还有斯堪的纳维亚蛮子来打劫,东边南边还都是游牧穷逼和穆罕默德反人类匪帮千年犯罪帝国占领区。
到中世纪晚期罗马文化把欧洲蛮族消化完,德支的行会才牛逼哄哄,内陆比如南德却依旧是封建蠢货,贵族没有商业也没有武德,连巨大的农奴人口都没有,就靠着奥地利的皇帝在那里穷横。最后还被马丁路德给拆台了,本质上也是人心所向。
连欧洲支那法国佬都能来踩两脚的神罗,连叶卡捷琳娜这种嫁到斯拉夫国家中最恶臭的沙俄的妓女也看不起。最后你德的下场就是被各路民族国家比如法国瑞典奥地利英国俄罗斯当成战场,就和1984里面的绿畜大沙漠一样,只不过欧洲国家当时没有核武器,不然你德就走运了。
最后熬出个武德最高的普鲁士来大一统也是必然,因为德意志民族不愿意再做居住在战场上的、西欧最低贱的民族,那贵族也就管不住了,最后都喜迎王师。所以我必须说你姨是在扯淡,大一统是对的,因为不然就没有民族国家、没有工业革命和海权帝国,商业也就仍然受限,也就不能解放科技。最后还是会被内陆势力武力征服,而这些内陆势力就是绿畜、俄畜和布尔什维克虫群渣滓。
而军阀国家统一全德,就和秦灭六国似的,德行不会特别高。果然就出个威廉二世,是酸菜香肠馅包子。别人几百年前就把好的殖民地抢完了,于是德支就打世界大战。打输了还不认,又出个希特勒。纳粹只会讲什么全欧洲都有德意志人定居、所以都是德意志土地,还蹭人家北欧的光。这就是极其野蛮的陆权扩张,起码普鲁士德意志帝国还懂得海外殖民地的重要,你希的理论就和蒙古人俄罗斯人一样,到哪里就杀光然后把德军迁过去野蛮生长,却不知道地理终究会让他们分化出新文化的道理。
结果就是到1940年,老丘依旧敢开嘲讽,说德支虽然一堆坦克飞机,但海岸线和一座湖一样长,想打英国放马过来。
所以为什么我支持你清,因为满爹能够携带全支暴揍绿畜和反向殖民内陆的行为实际上保护了东北亚不像东南亚一样被绿畜渗透,这是很有德行的。也就是最后把蒙古外东北赔给了沙俄,但是俄畜没绿畜那么狡猾,现在无非就是坐在核弹和石油堆上的流氓国家罢了,早晚回归均值。支那猪傻逼的地方在于毫无武德只会互害,还把帮过他们的人都说成害了他们,只懂得谁来了就舔谁的靴子。海权文明能否对其实现改造,又要扯到好厚米习近平和搞笑美支之间的事情了。
德意志民族应该担负起陆权责任,把普鲁士的军事成就用在合适的地方,就是派自由军团保卫欧洲不受斯拉夫兽人扩张的影响,同时疯狂贩卖军火挣钱、用十字军解放伊斯兰千年帝国占领区获得石油,而不是让犹太猪来干这件事。可惜你美不让,而你美的地位根基是二战和冷战的胜利,没有二战就没有冷战,两次世界大战的开端和结果又是德佬自己德行不够作出来的。至于现在能不能让德国人如上文那样有效发挥他的武德,犹猪又不可能允许。何况现在波兰芬兰和波罗的海国家也不是没有武德,你德先把国防军搞好点再想自由军团吧。
欧洲已经完蛋了,实际上人类也许都只能等着科技救世。毕竟人有原罪,一切都是螺旋上升。既然我们不用哀悼罗马人,那么怀念普鲁士-德意志是更没必要的。现在毕竟也不是民族国家的时代了。
不过我依然支持霍亨索伦和哈布斯堡王室复辟。
你德就是诸夏的真实下场,只有滨海区有发达商业挣钱,北边还有斯堪的纳维亚蛮子来打劫,东边南边还都是游牧穷逼和穆罕默德反人类匪帮千年犯罪帝国占领区。
到中世纪晚期罗马文化把欧洲蛮族消化完,德支的行会才牛逼哄哄,内陆比如南德却依旧是封建蠢货,贵族没有商业也没有武德,连巨大的农奴人口都没有,就靠着奥地利的皇帝在那里穷横。最后还被马丁路德给拆台了,本质上也是人心所向。
连欧洲支那法国佬都能来踩两脚的神罗,连叶卡捷琳娜这种嫁到斯拉夫国家中最恶臭的沙俄的妓女也看不起。最后你德的下场就是被各路民族国家比如法国瑞典奥地利英国俄罗斯当成战场,就和1984里面的绿畜大沙漠一样,只不过欧洲国家当时没有核武器,不然你德就走运了。
最后熬出个武德最高的普鲁士来大一统也是必然,因为德意志民族不愿意再做居住在战场上的、西欧最低贱的民族,那贵族也就管不住了,最后都喜迎王师。所以我必须说你姨是在扯淡,大一统是对的,因为不然就没有民族国家、没有工业革命和海权帝国,商业也就仍然受限,也就不能解放科技。最后还是会被内陆势力武力征服,而这些内陆势力就是绿畜、俄畜和布尔什维克虫群渣滓。
而军阀国家统一全德,就和秦灭六国似的,德行不会特别高。果然就出个威廉二世,是酸菜香肠馅包子。别人几百年前就把好的殖民地抢完了,于是德支就打世界大战。打输了还不认,又出个希特勒。纳粹只会讲什么全欧洲都有德意志人定居、所以都是德意志土地,还蹭人家北欧的光。这就是极其野蛮的陆权扩张,起码普鲁士德意志帝国还懂得海外殖民地的重要,你希的理论就和蒙古人俄罗斯人一样,到哪里就杀光然后把德军迁过去野蛮生长,却不知道地理终究会让他们分化出新文化的道理。
结果就是到1940年,老丘依旧敢开嘲讽,说德支虽然一堆坦克飞机,但海岸线和一座湖一样长,想打英国放马过来。
所以为什么我支持你清,因为满爹能够携带全支暴揍绿畜和反向殖民内陆的行为实际上保护了东北亚不像东南亚一样被绿畜渗透,这是很有德行的。也就是最后把蒙古外东北赔给了沙俄,但是俄畜没绿畜那么狡猾,现在无非就是坐在核弹和石油堆上的流氓国家罢了,早晚回归均值。支那猪傻逼的地方在于毫无武德只会互害,还把帮过他们的人都说成害了他们,只懂得谁来了就舔谁的靴子。海权文明能否对其实现改造,又要扯到好厚米习近平和搞笑美支之间的事情了。
德意志民族应该担负起陆权责任,把普鲁士的军事成就用在合适的地方,就是派自由军团保卫欧洲不受斯拉夫兽人扩张的影响,同时疯狂贩卖军火挣钱、用十字军解放伊斯兰千年帝国占领区获得石油,而不是让犹太猪来干这件事。可惜你美不让,而你美的地位根基是二战和冷战的胜利,没有二战就没有冷战,两次世界大战的开端和结果又是德佬自己德行不够作出来的。至于现在能不能让德国人如上文那样有效发挥他的武德,犹猪又不可能允许。何况现在波兰芬兰和波罗的海国家也不是没有武德,你德先把国防军搞好点再想自由军团吧。
欧洲已经完蛋了,实际上人类也许都只能等着科技救世。毕竟人有原罪,一切都是螺旋上升。既然我们不用哀悼罗马人,那么怀念普鲁士-德意志是更没必要的。现在毕竟也不是民族国家的时代了。
不过我依然支持霍亨索伦和哈布斯堡王室复辟。
回复: 中国文学:(再过几年啊,这个生物技术再这样发展,人类的器官会不断地移植,甚至越活越年轻,甚至可以长生不老)--- “预测呢,本世纪呢,可能,将来可以活到150岁😁”
同人女闹麻了,贝拉特里克斯这个堪比玛格达·戈培尔的狂热分子和荣誉有半毛钱关系?
回复: 想当年,欧洲人那可是铁了心不让伊斯兰“脏手”伸进自家地盘。十字军东征,喊着“上帝保佑”就提刀上马,杀得天昏地暗;西班牙收复失地战争,更是把穆斯林赶得连北非都不敢多瞅一眼。
伊斯兰世界就是成功之后的纳粹千年帝国啊,这不奇怪
回复: 唉,文明
民国也正因为江浙为主才成了老蒋这种废物的门户私计。
江浙士大夫,最无耻恶心的支那人。英雄者如伍子胥(这个还不是吴越人)都被自己人害死了,废物如夫差也自然被淘汰,能人里面傻的都被兔死狗烹,聪明的如范蠡,直接润了。最后就是一堆勾践生活在那么个地方,嘴里风花雪月的同时用中原土农民和(吴越“汉人”最瞧不起的)胡儿鞑子同样的方式来抽象互害,参考东晋腐化、元嘉草草、南梁内斗,到了宋明也是武德尽失的统治阶级苟且偷生的享乐之地,整个南宋南明朝廷加起来的屌毛恐怕没有满蒙大爹一个人的多。历史上只有东吴一个还算可以的环境,也是鲶鱼效应产生的。就这种人纵然一肚子坏水,碰上共匪这种山舞滴虫原驰腊肉的山大王也就立马不须放屁、乖乖剃头。
江浙士大夫,最无耻恶心的支那人。英雄者如伍子胥(这个还不是吴越人)都被自己人害死了,废物如夫差也自然被淘汰,能人里面傻的都被兔死狗烹,聪明的如范蠡,直接润了。最后就是一堆勾践生活在那么个地方,嘴里风花雪月的同时用中原土农民和(吴越“汉人”最瞧不起的)胡儿鞑子同样的方式来抽象互害,参考东晋腐化、元嘉草草、南梁内斗,到了宋明也是武德尽失的统治阶级苟且偷生的享乐之地,整个南宋南明朝廷加起来的屌毛恐怕没有满蒙大爹一个人的多。历史上只有东吴一个还算可以的环境,也是鲶鱼效应产生的。就这种人纵然一肚子坏水,碰上共匪这种山舞滴虫原驰腊肉的山大王也就立马不须放屁、乖乖剃头。
回复: 二次元宅左与达利特领班
任何民粹的东西都是狗屎,因为它建立在狗屎的基础上,不论多么贴近人权本身,也是狗屎。人类在近代贵族政治被推翻的那一刻起,最近百年完成了它的堕落。看看你欧的形势就知道,所谓受过高等教育的新式精英也只有想办法成为新富阶层家财万贯才能自救,但没有宗教法统的富人只能是个财主,类似于中国的地主阶级,他的绝对优势不受到保障,无非是民意的傀儡,甚至连自己的孩子信仰共产党和女权lgbt都无法阻止。当今世界,回到宗教统治贵族天生有权的政治冷静时期已经不可能,而普通人不切实际的疯狂不曾停止,一如一战后英法美国人以为德国真能还清巨额赔款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