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_Doch
保卫文塔河,解放里加,斩断布匪俄寇伸向波罗的海的魔爪。 赞同 : 106

2

回复: 浅谈下德国,以及为什么德国没大幅度殖民海外

这怎么算殖民呢,一亩三分地的破烂山大王贵族请素质单男来操他骚妹,跟殖民没半毛钱关系。维多利亚会说自己是德意志人还是英国人?
你德就是诸夏的真实下场,只有滨海区有发达商业挣钱,北边还有斯堪的纳维亚蛮子来打劫,东边南边还都是游牧穷逼和穆罕默德反人类匪帮千年犯罪帝国占领区
到中世纪晚期罗马文化把欧洲蛮族消化完,德支的行会才牛逼哄哄,内陆比如南德却依旧是封建蠢货,贵族没有商业也没有武德,连巨大的农奴人口都没有,就靠着奥地利的皇帝在那里穷横。最后还被马丁路德给拆台了,本质上也是人心所向。
连欧洲支那法国佬都能来踩两脚的神罗,连叶卡捷琳娜这种嫁到斯拉夫国家中最恶臭的沙俄的妓女也看不起。最后你德的下场就是被各路民族国家比如法国瑞典奥地利英国俄罗斯当成战场,就和1984里面的绿畜大沙漠一样,只不过欧洲国家当时没有核武器,不然你德就走运了。
最后熬出个武德最高的普鲁士来大一统也是必然,因为德意志民族不愿意再做居住在战场上的、西欧最低贱的民族,那贵族也就管不住了,最后都喜迎王师。所以我必须说你姨是在扯淡,大一统是对的,因为不然就没有民族国家、没有工业革命和海权帝国,商业也就仍然受限,也就不能解放科技。最后还是会被内陆势力武力征服,而这些内陆势力就是绿畜、俄畜和布尔什维克虫群渣滓。
而军阀国家统一全德,就和秦灭六国似的,德行不会特别高。果然就出个威廉二世,是酸菜香肠馅包子。别人几百年前就把好的殖民地抢完了,于是德支就打世界大战。打输了还不认,又出个希特勒。纳粹只会讲什么全欧洲都有德意志人定居、所以都是德意志土地,还蹭人家北欧的光。这就是极其野蛮的陆权扩张,起码普鲁士德意志帝国还懂得海外殖民地的重要,你希的理论就和蒙古人俄罗斯人一样,到哪里就杀光然后把德军迁过去野蛮生长,却不知道地理终究会让他们分化出新文化的道理。
结果就是到1940年,老丘依旧敢开嘲讽,说德支虽然一堆坦克飞机,但海岸线和一座湖一样长,想打英国放马过来。
所以为什么我支持你清,因为满爹能够携带全支暴揍绿畜和反向殖民内陆的行为实际上保护了东北亚不像东南亚一样被绿畜渗透,这是很有德行的。也就是最后把蒙古外东北赔给了沙俄,但是俄畜没绿畜那么狡猾,现在无非就是坐在核弹和石油堆上的流氓国家罢了,早晚回归均值。支那猪傻逼的地方在于毫无武德只会互害,还把帮过他们的人都说成害了他们,只懂得谁来了就舔谁的靴子。海权文明能否对其实现改造,又要扯到好厚米习近平和搞笑美支之间的事情了。
德意志民族应该担负起陆权责任,把普鲁士的军事成就用在合适的地方,就是派自由军团保卫欧洲不受斯拉夫兽人扩张的影响,同时疯狂贩卖军火挣钱、用十字军解放伊斯兰千年帝国占领区获得石油,而不是让犹太猪来干这件事。可惜你美不让,而你美的地位根基是二战和冷战的胜利,没有二战就没有冷战,两次世界大战的开端和结果又是德佬自己德行不够作出来的。至于现在能不能让德国人如上文那样有效发挥他的武德,犹猪又不可能允许。何况现在波兰芬兰和波罗的海国家也不是没有武德,你德先把国防军搞好点再想自由军团吧。
欧洲已经完蛋了,实际上人类也许都只能等着科技救世。毕竟人有原罪,一切都是螺旋上升。既然我们不用哀悼罗马人,那么怀念普鲁士-德意志是更没必要的。现在毕竟也不是民族国家的时代了。
不过我依然支持霍亨索伦和哈布斯堡王室复辟。

1

回复: 标题

纯正山东

1

回复: 毛主席一路走好😭😭

安逸毛匪

1

回复: 幽默老中

港台猴的节目效果最好,润也润不出去,还不承认自己是支人

1

回复: 誰回來了

文豪一句话超越现代丧尸片和古典巫毒僵尸片,达到了老版诺斯费拉图的水平。

1

回复: 誰回來了

已删除

1

回复: 何婚礼👀

男:我操,毛主席没跟我说过辉还会怀孕啊,现在只好离婚再娶了。老毛,你这傻逼。
女:不能让习仲勋这软屌老登知道这个孩子是毛主席的,主人的任务要完成。我操毛主席你的跳蛋怎么漏电?
毛:老习怎么阴沉着脸,莫非想造反不成?记下了,看我怎么搞你。

1

回复: “屠杀汉人有功” “满文化”

日支:我操你妈,连日语都灭绝了,我带你干掉美国苏联,你怎么不讲民族团结 皇汉:闭嘴,月代头蛮夷。

6

回复: “屠杀汉人有功” “满文化”

唉,一想到日支要是入关成功也和满爹一样被同化然后被说野蛮就感到脊背发凉

4

回复: 男人和猫吃饭,女人禁止上桌

左边小绿畜是毛主席吗

6

回复: 谁😁

维达:当我离开你时我只是个学徒,现在我是大师了。

2

回复: 屠完匈奸屠乌贼🫡

斯拉夫劣等民族应该被局限在西伯利亚内陆吃生肉

6

回复: 这种有希望交配成功吗

其实这在题蛆里算帅的了

2

回复: 确实

说得好,很智能。奖励你戴着猪肠避孕套操穆斯林的三代以内直系亲属淫妻、于是播种成功生下一窝小绿畜,帮助缓解了伊斯兰社区的近亲通婚问题。

2

回复: 确实

这下真的是绿毛龟了

1

回复: 我不评价😁

共匪简单降低性同意年龄再减作业限制游戏,让学龄衣畜开始大操逼运动,操逼的经过几代变成娼妓为国生下大量私生低智零件,不操逼的依旧做题选拔出三六九等腐儒,完成品种选育。
支那,性解放先锋,女权先锋。
#itismybody

1

回复: 浪太监舔女

还在搬屎

1

回复: 现在改信绿教来得及吗

正适合绿除的三厘米几把,先辉完再说女人阴道深不见底着实可恶,然后拿布盖起来或者石头砸死。

2

回复: 是你吗,,,

哪里来的臭味

2

回复: 何意味?我怎么有点想给他点赞了

共匪德行还是太高了,逃票的发展成匪谍就是白吃习主席皇粮

1

回复: 🗿

支那人在互害方面的效率和创新是绝无仅有

1

回复: 当年毛岸英也是这么勇敢的

总算被儿子打了……

1

回复: 屎皮文明古国be like:

可以看出,一个穆斯林制作了这张图片。

6

回复: 做成标本放到标本陈列柜里供起来

在母猫身体里清洗

1

回复: "I beat George Washington. I LOVE beating George Washington!"

瓶子:我击败了99%的腊主席

1

回复: 武汉工贸实验学校

左边那个都要睡着了,对比右边的很有精神,有昭和之姿

2

回复: 还记着这个吗?

并且默念“别看你今天闹得欢”

1

回复: 幽默支那😁

俄:纯黑的,但自称是白色
法:邪恶中透着一点善良
英:善良中透着一点邪恶
美:阴阳相等但从不平衡
中:说自己平衡,其实已经死了

1

回复: 我肏英国人怎么这么坏啊😁

曾经是全人类德行最高的民族

1

回复: 怎么支那大学连这种东西都管

是习主席吗?

1

回复: 太幽默了

梁家河绝世伟人,西朝鲜不落的太阳

1

回复: 中国的美术生死妈了

没看过变形金刚,什么叫港人魔改骚机器人?
我对变形金刚的印象还是小时候看那几部爆米花电影。

4

回复: 习近平是蒙古族 🇲🇳

这……这个我拉不动

0

回复: 亲不亲,阶级分

支人学不会抱团取暖就去死吧。
黑非洲那种地方,评价为文明落后和文明不存在是有本质区别的,不知道支人为什么会反向迁移,又没有当年白人的声威。
至于东南亚我就当是经商人的后裔了,那么经过印尼排华之后还毫无警惕的、甚至期待共匪玩炮舰外交的,就自然选择淘汰掉完了。如果再出现一次排华,共匪敢救自己国籍的侨民都算好了。
西方的支人总抱着不信任态度相互对待,造成在洛杉矶被尼哥打成傻逼。如果学不会彪悍和团结,那当男娘去算了。支人总对周围的人挑三拣四,殊不知没有匪谍已经是好事,既然已经跑出去,就不能再抱着编户齐民的傻逼逻辑去看待世界了。

4

回复: 唉,文明

民国也正因为江浙为主才成了老蒋这种废物的门户私计。
江浙士大夫,最无耻恶心的支那人。英雄者如伍子胥(这个还不是吴越人)都被自己人害死了,废物如夫差也自然被淘汰,能人里面傻的都被兔死狗烹,聪明的如范蠡,直接润了。最后就是一堆勾践生活在那么个地方,嘴里风花雪月的同时用中原土农民和(吴越“汉人”最瞧不起的)胡儿鞑子同样的方式来抽象互害,参考东晋腐化、元嘉草草、南梁内斗,到了宋明也是武德尽失的统治阶级苟且偷生的享乐之地,整个南宋南明朝廷加起来的屌毛恐怕没有满蒙大爹一个人的多。历史上只有东吴一个还算可以的环境,也是鲶鱼效应产生的。就这种人纵然一肚子坏水,碰上共匪这种山舞滴虫原驰腊肉的山大王也就立马不须放屁、乖乖剃头。

1

回复: 神转兔了

马基雅维利了
腊主席早年就讲过不如让军阀继续统治湖南,如果推翻了,会有新的军阀过去,保不齐变战场。
你支确实是类似的情况,如果共匪现在倒台,要死几亿人。
有人会说,死几亿支猪不是天大的好事吗?那你要看到剩下的几亿支那猪往全世界疯狂扩散。这也就是俄爹土耳其这种侵略成性的国家疯狂反共,其它邻国根本不敢乱来的原因:前者认为占领土地人口是好的,后者还算更理智点。

3

回复: 二次元宅左与达利特领班

任何民粹的东西都是狗屎,因为它建立在狗屎的基础上,不论多么贴近人权本身,也是狗屎。人类在近代贵族政治被推翻的那一刻起,最近百年完成了它的堕落。看看你欧的形势就知道,所谓受过高等教育的新式精英也只有想办法成为新富阶层家财万贯才能自救,但没有宗教法统的富人只能是个财主,类似于中国的地主阶级,他的绝对优势不受到保障,无非是民意的傀儡,甚至连自己的孩子信仰共产党和女权lgbt都无法阻止。当今世界,回到宗教统治贵族天生有权的政治冷静时期已经不可能,而普通人不切实际的疯狂不曾停止,一如一战后英法美国人以为德国真能还清巨额赔款一样。

3

回复: 习近平只有两个蛋蛋?谣言!

Hitler, has only got one ball~

4

回复: 习主席我求求你

巴比伦大音符

4

回复: 动画界的战狼

写作含混不清、毫无逻辑,99%干掉什么的100%?干掉1%的100%?那99在什么情况下干不过1?单位不同是唯一可以解释的情况,但明显不适用。
99%干掉老外某一部电影的100%?那他妈但凡票房有一点差距,一部电影的99%超过另一部的100%不是很常见?再说,哪一部?这个下贱东西没给出任何实例。
这和制造业有屁关系?
这种人病理上是有确实问题的,细看他妈标点符号和“的”“地”“得”能出现构成语病而非异义的明显问题,怕是青年时代一颗屁也没读过造成的。

2

回复: 准吗

逆天台巴,怪不得信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