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mosa
精神古典㢴洋人。立志㒰面偉大復興㱏統英吉利語、佱蘭㢴語、德意志語、拉丁語、文言及方凷字,憎恨任何語言汙染咊文字篡改,㬥力捍䘙淨土扗所不惜。 赞同 : 705

3

回复: 越来越赢😁

事实证明,让大日本帝国赢得二战的胜利,才是正轨。美畜是非不明,导致世界后来一系列大便局。
Tymosa 26-05-04

6

回复: 浪蛆们,日语啥水平😁😁😁

受验地不写成“支那”和“Shina”,我大日本帝国就不承认此证书。
Tymosa 26-05-04

1

回复: 谁?😁

你西方的社交平台允许这些狗东西有发言的空间,你西方被祸害成这样,这还真不能怪支那猪
Tymosa 26-05-04

6

回复: 脸书看到的,如何评价?

法兰西和德意志是你西洋最大的负典。

尤其是你法,先是搞了场杀得人头滚滚的“大革命”,而左畜是怎么来的,就是从你法自诩的那场“人类文明之光”的法式文革来的;建立的共和国没苟多久,就被后来那个差点大一统你欧的拿破仑送走,你拿爹四处武统他国,顺便传播你法“大革命”的左畜思想,不过,你拿爹还挺能蹦哒,英吉利愣是流放你拿爹两次才送他去了天堂;再然后,波旁复辟、七月王朝、法兰西第二共和国、法兰西第二帝国、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法兰西第四共和国、法兰西第五共和国;君主制和共和制反复横跳,于世界历史堪称独树一帜。其中,法兰西第四共和国的灭亡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但因你那有独裁者心念的戴高乐给葬送了。

隔壁的你德就不说了,两次世界大战都因你德而起。你法、你德的负典可以给那些舔恋“西方永世皆文明”论的警下醒,这就是你西方世界的“文明”搭子,一个造就左畜且差点武统你欧,一个搞两次世界大战且造就法西斯主义。文你蛋的明。
Tymosa 26-05-04

1

回复: 为什么习字印刷厂都不敢印了

印字那就不用残体字“习”,用“習”。
Tymosa 26-04-28

5

回复: 懂吗?😁

所谓的“喜欢”是不存在滴,左畜心里当然知道自己若在支那活着,会生不如死。因此,左逼永远只敢待在自己国家夸异国他乡的月亮圆。
Tymosa 26-04-28

3

回复: 支那语

通常所说的“傻逼”的“逼”,其原字本来是“屄”,“逼”这个字就是因规避原字“屄”而同音挪用的。现在为规避“逼”,用“福”还有点搞笑,“逼”代“屄”走同音,现在同音大法、拼音缩写法都玩不动了,就走偏旁路线。

就算你支把所有字母、数字及上千个汉字全禁到只剩一个,最后这个也是可以来骂人的。
Tymosa 26-04-28

3

回复: 你敢不需要避讳什么?

清风不字,何故乱翻书。
Tymosa 26-04-28

3

回复: 😡😡😡😡😡😡😡😡😡

远看是赤支,近看是禽支。
Tymosa 26-04-28

4

回复: 墙内环境也是越来越好了

支那就算再革出个民国来,最终也还是会蜕变成禽国。
建议别乱革,免得革出个比现在还支的新国,还是让大日本帝国再派皇军开进南京肢解点支畜
Tymosa 26-04-28

7

回复: 《姨学支黑支持泛亚主义》

楼主为何不把下方那个“细支黑中华”那个帖子搬运过来给大家看🤬。
Tymosa 26-04-16

5

回复: 《姨学支黑支持泛亚主义》

我还以为支黑一般是将除欧美和白人外的其他地方和种族一律视作蛮荒之地和异色劣族呢,居然不了解支黑还分这种派系,真是无地自容🤓。
Tymosa 26-04-16

1

回复: 你们说,付睿涵像这样压抑一整天的做题,回到宿舍是不是会误触到欢乐豆之后打开性欲开关,一扣就是几个小时,直到浑身香汗,留下一床淫水沉沉睡去

直接找到母狗校长的孩子,然后将其虐打折磨一顿。无法直接对峙校长,玩虐她的贱崽还是可以的。
Tymosa 26-02-28

2

回复: 穷傻逼们见过吗

当年汉人如果要进满洲,也得有清廷发放的许可书。
Tymosa 26-02-28

5

回复: 美爹他真的😭

美利奸这头救世猪确实罪大恶极,这个没什么好洗的。
从鸦片战争到抗日战争,大英与大日每次都差点就能物理改造支那。美利奸在八国联军征清时替大清当和事佬,游说以大英为首的灭清派国家不要把大清彻底肢解,甚至后来还帮其逐渐消解庚子赔款;在大日完虐国共时,美利奸又自作多情跑来当救世猪,除了经济、外交上帮其反制大日,也在军事上(比如“飞虎队”)亲自抗日援支。
某些智障精美党不要什么都跪舔你美任何所作所为,你美拉屎都为其高唱赞歌。
Tymosa 26-02-28

1

回复: 1913年前后British Empire 控制全球约 24% 的陆地面积

要不是因为左畜、革命畜和有色贱民从中作梗,这个版图的寿命可能还要长。

那些批判殖民的,要不先看看那些反殖民的国家和人种现在大部分有多么下贱,殖民他们其实是伸张正义,这是事实。
Tymosa 26-02-17

1

回复: 家庭也设权蛆哦

尽想当权击手。
Tymosa 26-02-17

2

回复: 何异味~~~

咱们来讲个小故事:

从前有一天,猴子喊来牛、马、鸡、羊、猪一起来比赛爬树谁爬得高。结果可想而知,猴子是唯一的赢家,其他选手连一寸距离都爬不了。猴子就这样坐在最顶端的树枝上得意洋洋地嘲讽它们是废物。其他选手这时开始质疑这比赛本身对它们自身能力不合理,毫无公平可言。可猴子戏谑地说:“是你们自己不够努力,你们怪我有这能力不能改变你们是弱者的事实。”正巧,一只鸟此时经过,听说它们在比赛,鸟宣称自己也要来。比赛一开始,猴子才刚摸到树干,鸟就扑腾几下翅膀,一秒直上树顶。就这样,鸟淘汰了猴子,成为了新的王者。猴子怒不可遏,骂鸟有翅膀,对自己这个没翅膀的不公平。鸟说:“是你自己长不出翅膀,自己又不努力想办法让自己长出翅膀,怎么不多找找自己的问题!”

这个故事的道理不言而喻,每个人的特长小同大异,让特长根本不一致的所有人只能靠“考试”这一条赛道比拼优劣,无论你把考试规则定得再怎么“公平”,都无法改变这场比赛的本质有个蛋的公平这一事实。
Tymosa 26-02-17

5

回复: 翔子 你要是在看跑路的话 听哥一句劝 别和墙内穷蛆耍了 赶紧跑路吧

感觉罗老师可能之后就会沦为下一个户晨风。

罗老师啊,罗老师,您为何要跟支障讲道理!您这口才用在有脑子的健康人身上不好吗?跟支障讲理是在欺负脑萎缩的残疾人。
Tymosa 26-02-17

8

回复: 女同,崛起😁

作为华人,你他妈用武士刀是几个意思!
Tymosa 26-02-17

2

回复: 标题

作为学生,不好好紧密团结在以校领导为核心的校中央周围,竟然还妄图发动“试卷起义”。
Tymosa 26-02-17

1

回复: 唉,操你妈干活好累啊,老手来指导一下

把“肢”的偏旁去了。
Tymosa 26-02-17

2

回复: 唉,操你妈干活好累啊,老手来指导一下

这是他残现场,还是自残现场?
Tymosa 26-02-17

4

回复: 谁的原生家庭

每个支父支母都要明白一件事,如果不是因为你的支儿支女跟你有直接的血缘关系,你或许已经提前在天堂享受天伦之乐了。
Tymosa 26-02-11

1

回复: 标题

每个日本人都应紧密团结在以高市早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贯彻高市早苗新时代日本特色资本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高市早苗首相的伟大指示。
Tymosa 26-02-11

2

回复: 汉族😁亿万人必须做题😡

孩子,你要明白一个道理。你好好学习只是推迟你去捡破烂的时间,并不能改变捡破烂的将来。
Tymosa 26-02-11

3

回复: 哦哦哦有盼头了

如果真如此,到时各位记得集体去弹幕刷“蜘蛛死吗”和“只纳建处”。
Tymosa 26-02-06

2

回复: 哪怕烈火焚身,也岿(kui)然不动

希望此正义之人能多一点,这样,看哪个支女还敢随便诬告男的强奸,直接洗个热火澡,去阎王那提诉讼。
Tymosa 26-02-04

2

回复: “我是不是真被当成鸡了我服了”

支女又他妈犯贱了,我只能说,古代的“三从四德”是绝对有道理的。古人早已洞察到给了支女权利,支女就会上蹿下跳,各种返祖犯贱。所以说,必须恢复“三从四德”惩治傻逼支女。
Tymosa 26-02-04

1

回复: 给哪里人看的😁

我其实挺想知道,如果饥渴的女流氓性侵男子,会不会以男奸女的量刑标准去对其判刑。
近几年,看到许多空虚又找不到男的解需的支女去奸未成年小男孩找快感的新闻。支女也真是挺下贱的,要解决空虚,去奸成年男子不好吗?哦,支女是水做的,拳头和体格打不过成年男子坚若磐石的身躯。
还是那句话,如果这些所谓的道德和法律只针对男奸女的情况,而不针对女奸男的情况,或者对女奸男在刑罚上偏袒,不跟男奸女的刑罚程度平起平坐,那么这些虚伪的道德和法律就是傻逼婊子们的御用护身符,废掉也是合理的。
Tymosa 26-02-04

6

回复: 爹不一定是浪蛆,儿子肯定不是浪蛆

这爹有福了,自己若干个孙子或孙女在外头估计都快上小学了。
Tymosa 26-02-04

3

回复: 欧洲你在哪

如果某些群体不犯贱,倒也不会有人很反感多元化。但偏偏就是有些人种仗着自己黑、自己黄等身份犯贱,就不得不一刀切唾弃了。
Tymosa 26-02-04

1

回复: 上毛概课时刷跑路 回宿舍打王者 这是否是浪蛆的四年大学生活😁

中国的学生大多数都是为了考试而学习,所有科目没一个是真正在为自己的爱好和兴趣而学,隋文帝发明的科举不知道从古至今杀了多少个转世投胎到你国的牛顿二世跟爱因斯坦二世。
Tymosa 26-02-02

5

回复: 标题

比起让你支差一点就实现联邦制,某些历史文盲老把袁大头那段小插曲拿出来大谈简直贻笑大方。呵呵,对于这一点,你国共的北伐打倒了北洋,又成功让你支回归大一统的轮回中。当初国共的北伐若是失败了,北洋可是你支历史上第一个打破大一统轮回宿命的英雄,你们支人最没资格黑的就是北洋。
Tymosa 26-02-02

6

回复: 标题

有了这些软件,孩子就再也不怕洗脑教育了。
Tymosa 26-02-01

8

回复: 这是个好问题🤔

原因:蚂蚁集团是潜伏在华的境外势力企业。
Tymosa 26-02-01

15

回复: 这么快就没钱了

不要再想着成立什么一管天下的国际组织了,每个国家有个管理自家一亩三分地的中央政府已经够了。
无论是以前的国联,还是如今的联合国,地球拥有一个能一管天下的世界大政府的美梦一个接一个破灭。
Tymosa 26-02-01

3

回复: 文明6也有kd结算了吗

无一例外,都是大帝国的开国大帝。
美国现在的傻逼学者智商是真的低,毛泽东没出生在你美是真的遗憾,但凡他当初来屠一屠你美,你美现在都不会有这些智障的存在。
Tymosa 26-02-01

0

回复: 品葱五毛已经混到管理的位置了

品葱应该改一下现行站法,声望达到一定程度就自动升级成管理员以及管理员不能像低声望用户那样一有粉红行为就可直接封禁的规矩不好,建议另外附加一条规矩:凡是已经升级成管理员的用户,日后若出现粉红倾向,一经发现,一律按本站最高刑罚伺候,可直接“剥夺管理员权力+禁止登录+隐藏全部发言”一条龙伺候。
Tymosa 26-01-31

1

回复: 标题

请问,对着中国人说出下列哪个词是最严重的侮辱?
A. 傻逼
B. 贱畜
C. 支那人
D. 支那傻逼贱畜人
Tymosa 26-01-31

1

回复: 果蛆隐忍

软蛆和文盲请自觉滚远点,不要随便来回复我这个老人家。瞎话说多了,万一某天被上天空降的车祸给正义制裁了,你微软爹可不会念在你跪舔它的份上而悼念你这个吟唱赞美诗的废物。
为了维护你家微软爹的权威和威望,总是肆无忌惮大放一点常识和认知都没有的傻逼厥词。你们傻逼00后的智商是真的低出了地平线。直说吧,微软给了你多少钱,让你来当小粉软,直接明说自己是拿钱办事的不好吗?
每次摆事实、讲道理,有理有据评判缺陷和恶行,都会有一两个跳梁小丑来秀智商下线,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抱歉哈,我这个几乎是看着微软长大的前软粉,我对微软和Windows的了解可比你这个后生的蠢蛋高多了。所谓的“努力”必须用在有价值的东西上才有意义,除了没脑子的家奴,谁会喜笑颜开“努力”接纳垃圾?对于不打扫垃圾,还主动适应垃圾的奴婢,我是不会把我宝贵的礼仪用在你这种蠢蛋身上。对垃圾说好话没有任何实质意义,并不能点屎成金。
原本以为果蛆的德性就已经挺下作的,没想到某些软蛆的德性还不如隔壁果蛆。我都怀疑你跟我之前遇到的那些狂犬是不是微软的外籍员工,没事时就上网给微软当御用网评员,去征讨说微软爹坏话的异议人士,你们把在网上说瞎话尽孝的工夫用来睡大觉不香吗?
最后严正声明一下,凡是没有计算机专业文凭或网龄低于二十年的文盲与低龄脑残,禁止与我对话。
Tymosa 26-01-30

2

回复: 果蛆隐忍

比尔盖茨时期的微软还挺好的,从Windows 8开始,微软就不断在想怎么由软到硬去强奸用户。
微软层层加码的霸王做法虽然跟苹果相比,还是在某些地方稍稍给用户“贴心”留了点余地,但Windows 11推出后,微软就不光是恶心,还变态了。此前,像Windows 8的去除开始菜单,Windows 10的强制自动更新以及强塞卡系统、窃隐私的遥测服务等等这些老调重弹的霸权主义就不说了。我第一次看到Windows 11后,我一个从Windows 95一步步走过来的软粉,我都不好评价这系统究竟是苹果做的Windows,还是微软做的MacOS,能将Windows与MacOS杂交在一起我是真觉得好逆天,设计Windows 11的程序员怕是从苹果那里挖过来的吧。
Windows 11(顺带一提,目前的Windows 11其实本质上还是属于Windows 10的换皮,因为内核号还是Windows 10版本号的十点几)的作呕之处实在太多了,根本说不完。别的先不说,右键菜单变成折叠样式就让我至今都没在我的主力机上用Windows 11。不知道是哪个傻逼想出来的“天才”设计,不知道是不是觉得传统右键菜单显得太老掉牙,不适合这么“现代化”的系统,所以要折起来显得“现代化”点。另外,之前作为大卖点的安卓子系统也成了贻笑大方的烂尾工程。近几个版本虽然把之前阉割掉的一些任务栏功能“恩赐”回了用户,但就仍然还维持着康复了,但不让完全康复这种半身不遂的屌样。之前,连自带的应用商店更不更新都不由用户自己说了算了,跟系统更新一样,休想一劳永逸断更,只允许你暂时停更。
至于安装必须要联网,还必须要登微软账户这事,之前还可以通过“bypassNRO”这个命令去跳过联网而用本地账户,但听说目前最新的预览版微软封杀了这一暗度陈仓的漏洞。
顺带一提,像微软、谷歌那些狗皇帝企业,现在普遍不怎么在管个人用户市场这边了,但企业用户市场那边他们一直不敢乱来,因为给企业用户乱喂屎,造成了人家的损失,可是会随时律师函警告的。比如Windows的企业版,相比个人用户使用的专业版、家庭版这些版本,在一些隐私方面默认停掉了部分遥测收集。
Tymosa 26-01-29

9

回复: 谁的原生家庭

强烈建议弑母,大逆不道一回也没什么。
Tymosa 26-01-29

5

回复: 果蛆隐忍

苹果孝子要哭喽,隔壁微软也正在学习苹果的作风,以后手机、计算机都得让他们骂娘。
Tymosa 26-01-29

1

回复: 这种是国家安全吗?

那就不煽动“国外的月亮更圆”,煽动“国外的太阳更亮”总可以吧。
Tymosa 26-01-29

2

回复: 你愿意把赞给我们的战士吗?

我愿意把赞给皇军战士。
Tymosa 26-01-29

12

回复: 这个又是何异味🤔

准确地说,应该叫“应试无用论”。
“应试”包含“读书”,“读书”可不一定必须包含“应试”。
Tymosa 26-01-29

9

回复: 义和团😡

八国联军当初应该把断头台运来,每抓到一个拳匪,就送一个去见康熙爷。
Tymosa 26-01-29

9

回复: 新品葱是一个共产党控制的反民主网站

是不是因为你在品葱那边被灰名单了,就跑到葱轮这里来长篇大论骂骂隔壁,找点认同感🤣?
别在葱轮这里骂,没什么意义。要骂直接去品葱那里发帖,尽情骂天、骂地、骂空气。你骂的那些人是不玩葱轮的,就算你骂得再怎么声情并茂,被骂人没能看到,就跟狂犬吠日是一样的。
我猜,你之所以不直接在品葱那里开骂,应该是怕被以“习禁3【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的罪名延长你的灰名单时间,是吧😏?
Tymosa 26-01-28

1

回复: 洋鬼子们会不会谴责老🀄️虐待动物?

不会,洋鬼子整天忙着拿着叉子插牛排吃烛光晚餐,只是偶尔跑到网上大谈动物要和人类平权。
Tymosa 26-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