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korovsky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去中心化才是新未来 赞同 : 1

1

回复: 官瘾大得批爆

中华文化这种媚权文化,应该早早地抛弃它,因为所有人都是为了权力,而至学识能力于不顾,中国的苦难在于他的自我文化认同,不打破这个自我文化认同,或者不以上帝视角改造这个自我文化认同,结合马列主义那一套,不仅固执己见,而且还加重权力崇拜,到最后只会变得停滞不前,在不安全感中走向自我毁灭。

2

回复: realyoumo也没了

我认为楼主可以尝试着转战damus或者amethyst,去中心化的社交app比reddit这种地方不知要高明多少,而且这两个app没有被墙,或者说因为其去中心化的特性使得中共墙不了它,可以让楼主的肺腑之言,让墙内墙外的华语圈子都能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