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RNGNO1
(该用户已被封禁,无法在本区发言)
赞同 :
805
全部
主题
回复
2
回复:
你姨指出,支那要被川普加关税加到爆炸了
你姨还说了,经济崩溃不是政治崩溃,除了中国人变穷屁事没有
0 个回复
RNGNO1
24-11-13
4
回复:
给小日本鼠完了
废物完了,向费拉释放懦弱信号
0 个回复
RNGNO1
24-11-13
2
回复:
标题
支那
贱畜又在评论区上窜下跳. 川主席赶紧把
支那
逼驱逐出境吧
0 个回复
RNGNO1
24-11-12
1
回复:
共产党是否模仿了基督教?
已删除
0 个回复
RNGNO1
24-11-12
2
回复:
标题
荒诞中透着幽默
0 个回复
RNGNO1
24-11-12
2
回复:
日本人低劣,支那人优越
日本人是D,随便google百度日本父系单倍体都说不出日本是N,周朝的贵族N比较多
1 个回复
RNGNO1
24-11-12
4
回复:
日本人低劣,支那人优越
问题是日本人也不是N呀。人种吧都说不出来这话
1 个回复
RNGNO1
24-11-12
2
回复:
是的,我和Coser生了一个孩子
都被你剧透了
0 个回复
RNGNO1
24-11-12
4
回复:
支那小说危害不浅
迎真主,不纳粮
信真主,有处女
真主就是孔夫子,我们早就信真主了
0 个回复
RNGNO1
24-11-12
1
回复:
特朗普刚刚任命了Stephen Miller当白宫政策副幕僚长。此君曾称,美国应立即停止向支那人发放F-1学生签证、EB-5投资签证和H-1B工作签证,除非支那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正宗zion犹爹出手了,反犹的呢?
0 个回复
RNGNO1
24-11-12
2
回复:
爱国集美使用反问句“这(难道)属于日本的内政不能干涉吗?”来反讽,结果由于粉红们智商过低看不懂反问句,理解为“南京大屠杀属于日本内政”,被举报封号
浙皮子日常反日反美
0 个回复
RNGNO1
24-10-31
6
回复:
10月29日(发布) 视频博主“全啊全”在视频连麦时,遇到一名巴勒斯坦人,对方开口就说道:我是巴勒斯坦人,去TM的以色列。接着又对博主做出拉眼角的歧视动作。博主表示“不是每个巴勒斯坦人都值得同情”
说的好像
支那猪
不反绿一样
0 个回复
RNGNO1
24-10-31
1
回复:
日本爹🥰🫰支那人😡👊
共产党最正确的一集
0 个回复
RNGNO1
24-10-30
2
回复:
中国第一支黑😁毛泽东
原来毛泽东的法统在刘仲敬身上
0 个回复
RNGNO1
24-10-30
1
回复:
还是朝鲜人了解如何应对支畜
你惦记鱼,他惦记船
0 个回复
RNGNO1
24-10-30
6
回复:
操你妈我手机呢。巴铁一定是帮我给手机贴膜了,真贴心
最后问了一句,你是日本人么什么意思??? 中国人已经让滚了,日本人会抓起来么?
0 个回复
RNGNO1
24-10-22
2
回复:
10月19日(发布) ,河北。一名身体溃烂的老人躺在床上,房间里到处都是杂物和垃圾,苍蝇横飞臭气熏天。好心的男子给老人送了点吃的。老人称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能躺在床上。有网友在评论区回复“村委会没有帮助他吗”
汗八里是什么意思?
0 个回复
RNGNO1
24-10-22
3
回复:
怎么了?
支那
贱畜靠认爹当三姓家奴骗来的领土,还不是要亡国. 满洲人只怪出了僭主,居然帮
支那猪
打仗.
0 个回复
RNGNO1
24-10-22
3
回复:
怎么了?
东百狗明显是
支那人
,你骂东百狗满洲人可不会破防
0 个回复
RNGNO1
24-10-22
2
回复:
怎么了?
支那人
又高潮了,翻译错误也能触发
支那人
G点的.
0 个回复
RNGNO1
24-10-22
4
回复:
#傻狗 #脑残
浙江也很支,只不过是小偷小摸,不像东百狗四处炫耀
0 个回复
RNGNO1
24-10-21
1
回复:
老英雄
蒋介石图的更多,还不是要惠台
0 个回复
RNGNO1
24-10-21
8
回复:
大陆 裸贷 裸贷女 人这么丑 都能借5000 做妓女不好么
化完妆去抖音骗骗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8
5
回复:
婚驴
半人马射手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8
3
回复:
@所有人 真是这样吗?
180微笑帅哥哥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8
9
回复:
不管是所谓支那粉蛆还是丧家在外支左支右,看见这类猪叫支那人应该团结的,点开看都是傻逼
缝的有点复杂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8
8
回复:
我们崛起汉族终于也能文化输出了,女真通古斯猪怕了吗
套用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可以唱起来了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8
5
回复:
我们崛起汉族终于也能文化输出了,女真通古斯猪怕了吗
已怕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8
1
回复:
男朋友爷爷是日本狗怎么办啊
爷爷、爸爸日本好呀,我早就想去日本旅游看看了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8
7
回复:
10月16日,一名赴俄参军的中国人抱怨称:别人训练都是坐车,而我们只能走路,一走就是十几公里。
支那人
是不是精神分裂????????
一边管爹叫毛子, 一边跑去帮人打仗????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8
1
回复:
唉 基因
做个高铁碰到这种 小黄人自卑完了想下车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8
2
回复:
唉 基因
做个高铁碰到这种 小黄人自卑完了想下车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8
1
回复:
怎么汉族在黑爹面前都隐忍了
当然是真的,等习包子倒台,
支那人
一定是最惨的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8
3
回复:
太监争相比拼谁把自己阉的彻底,还阉割出了快感
这是被真太监寄生了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8
2
回复:
🇰🇵向🇰🇷方向开枪战况实况:
朝鲜炒作的目的是什么呢?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1
回复:
哪位?
倒反天罡. 神友自称卑贱的下水道穷蛆, 中国人没一个无辜的.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3
回复:
沪爷的自信大方,群里阴湿下水道的老鼠攀得上吗
太自信了,腊主席快回来吧俺们穷蛆受不了了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5
回复:
朝鲜蛆大量参加俄军
已经大批开润了. 说明俄罗斯真没人了. 没发枪的时候都润,发枪谁还拦得住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3
回复:
少林功夫好
N年前豆瓣就有包料,人妖去寺庙出家,结果整个寺庙全是变态, 每天群P还要操方丈屁眼, 最后受不了还俗了
我记得爆料还有名有姓的,搜一下应该能找到寺庙名字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2
回复:
真实吗?台湾人出来说说😁
终于到台湾了,台湾人不会一位自己能躲过吧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2
回复:
大的来了汉🐷撅起了浪蛆们赶紧找地方躲起来吧😁
朝鲜人会替俄罗斯打仗? 今年都判了多少个逃亡的了,拿到枪还不当场逃跑?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2
回复:
10月15日,河南开封。司马南在开封府景点直播时说道“现在我们需要千千万万个包拯,如果包大人在的话,咔嚓!就是一刀,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就地正法”随即直播间被平台封禁。
来人,摘三族!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1
回复:
玩大了😁
鼠平,隐忍!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3
回复:
🇰🇵向🇰🇷方向开枪战况实况:
还有下降空间,国庆之前涨太多还没跌回去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3
回复:
你很幽默
然后红军发现活下来的都变成了干部,娶女大学生更爱党了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2
回复:
把这个发给你们的妈妈,让她也这么炒作,很快就能拿政庇了😁
真打了反而有合法性了,问题在于打不过,不敢打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4
回复:
你们的二次元老婆要变成崛起汉族了😍
怎么变小?
1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1
回复:
感觉全世界都已经进入垃圾时间
键政人天天左左右右,好像欧美右派上台等于自己上台一样.最后被美国左右派连番拷打伤心投奔延安.
1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2
回复:
锐评真太监区
是的,太监真太监皇汉天天视奸浪系,可能因为很幽默?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0
回复:
女性,隐忍😢
上海的中产和有钱人确实是最不支的,只不过占大多数的永远是普通人
0 个回复
RNGNO1
24-10-16
1
2
3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