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T11
支持中国解体,建立诸夏。 赞同 : 189

3

回复: 左派要发力了

4chan老哥都用Linux的,才能躲避那些glowie
GJT11 24-02-04

2

回复: 阿根廷总统帅完了

虽然他是右狗但这么露骨的评论不太可能是自己发的
https://telegra.ph/file/74ababc165e0bcf144813.png?width=1080&height=1278
GJT11 23-12-25

1

回复: 多繁殖吧

二次元真人版,在批站肚子比这大的性癖比比皆是,但三次元就让人作呕
GJT11 23-12-17

2

回复: 金正恩的妈妈竟然是日本人

难怪金三胖爸爸要随机拴家乡人回来

朝鲜绑架日本人问题
GJT11 23-12-15

13

回复: 品葱某些民小真是够搞笑

品葱还缺个Antifa和Proud Boys大乱斗
GJT11 23-12-12

6

回复: 小b失禁了

JB太可怕了
GJT11 23-12-12

2

回复: 黄明志拍了去巴勒斯坦大使馆捐钱的视频,失望

他的歌还在马来支亚被绿绿政府禁了,这是否
GJT11 23-11-28

14

回复: 狗看到屁眼怪被操屁眼后不再听话

你ㄚ的家里养的是右狗是吧
GJT11 23-11-05

6

回复: 开源傻狗是不是技术界的白左,让中国和印度偷出几百万新中产,赢麻,中印可能真的是世界命定之主

不是,开源本就是文明人在玩的东西,基于契约精神,社区要求贡献而不垄断技术,企业采用而形成互利文化。在欧美违反开源条款弄闭源产品可以告到破产的。奈何支那猪都是直接俺捡嘞,Linux到你匪手里变成迫真开源的国产系统,不要脸的技术公司在你支才有壮大本钱。

况且就算代码不开源支猪也可以瓦房店一个出来,例如百度、原批。
GJT11 23-11-03

1

回复: 黑客攻克家庭摄像头,喜闻乐见的中国人摔小孩模式

这个版本不够让人心硬,要不带任何配乐的听惨叫
GJT11 23-10-21

4

回复: 落后了就要爱党

这波我们ADC真的很霸气欸!
GJT11 23-10-12

1

回复: 😁

让我想到盘古乐队杀杀杀专辑封面也是砍下胡锦涛的狗头
GJT11 23-10-10

4

回复: 记住这个画面,当年日本人就是这么对我们的

什么进击的巨人之城墙断头台
GJT11 23-09-22

2

回复: 上海某幼儿园被爆5个男童的生殖器被针扎,而且体内有麻黄碱。

还以为支女已经跟上韩国集美的脚步,开始要猎杀小国男了
GJT11 23-09-16

3

回复: 这种有感觉了吗?

什么洼地黑杰克
GJT11 23-09-15

4

回复: 这种有感觉了吗?

如果在洋人国度就可以募款治疗当暖心奋斗故事,但是在支国....
GJT11 23-09-15

8

回复: 技术上能否做到允许正常使用谷歌但屏蔽色情内容

跟在Github分享翻墙项目却辩护翻墙是来学习的一样让人感叹你支人均太监的能力
GJT11 23-09-12

1

回复: 左逼给我整破防了

非常典
https://youtu.be/5FYp0CQDIpw
GJT11 23-09-12

2

回复: 苹果厌女

其实还真可以,iPad有iSH,不过估计集美也不知道怎么用命令行
GJT11 23-09-10

1

回复: 90年代真是黄金年代

现在需要一个新的里根总统,盼里根归
GJT11 23-09-10

1

回复: 吃点

喷香滴,,,
GJT11 23-09-09

10

回复: 那个谁,实在不行把bot给关了吧

可不可以让幽默TV的鸭鸭移植过来對沖魔怔瞎骂的ChatXJP
GJT11 23-09-02

1

回复: 我们回民看不得这些

高跟鞋穿那样真的很像猪蹄子
GJT11 23-08-18

2

回复: 三兄弟

东百狗心连心
GJT11 23-07-23

5

回复: 过于先进,不便展示😁

通常看到这段话都是在你支卖飞机杯的网页
GJT11 23-07-06

1

回复: 推特换上左逼CEO后“夺回广告商战略”的第一件事:看任何推都需要登录

如果推特真要左逼复辟,那为何End Wokeness这个大右狗号还没被封
GJT11 23-07-01

0

回复: 看起来达尔文奖得主已经毫无悬念了

阿美海军也是用Xbox减少成本和训练时间
GJT11 23-06-24

9

回复: 雷希颖锐评冲浪傻狗

偷国人经典发挥,你把那段描述浪人的话拿去谷歌,就知道是抄袭更早之前的帖子还不注明出处,还误将"神蛆"当作浪人自称
GJT11 23-05-28

3

回复: 包蜜速进

这个网站什么成分不说了吧,俄畜和包子的模型禁评,其他的随便骂,菜菜子下面更是粉蛆与滞台支那猪的狂欢
GJT11 23-04-18

4

回复: 大练芯片,大造ai,给瓦房店闹麻了

现在的开源模型普遍缺乏中文支持,你支的语料库喂下去还是有点用处的。但是未来有8964%会给模型塞政审机制,甚至拒绝开源回馈社区。
GJT11 23-04-14

2

回复: 反转了,普天同支,左逼GPT很快就会跟上支那的版本,开始审查那些不进步,不政治正确的言论。

童厕玩一天到晚被和谐的FGO是真快乐,真是永世隔绝的理想乡捏。
GJT11 23-04-01

1

回复: 幸福起来了

星巴克支化变成兴巴克了吗,不是说麦当劳这类外企都不随意赶人的
GJT11 23-03-21

3

回复: 辉老嗨有福了

微笑帅妹妹
GJT11 23-03-19

5

回复: 平行宇宙系列

油管查緝fake news的人員到哪去了
GJT11 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