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ker_solo
赞同 : 5

1

回复: 你们海外民主斗士就是这样反共的吗

不然呢?就爱看支那人看不惯又破防、支共甚至不敢公开回应的样子,这还不乐什么时候乐?

5

回复: 1984有可能吗?

有可能的,各位难道不认识支那人吗?   当年带大家了解64 扒皮中共高官产业的人现在在做什么呢?

1

回复: 民蝈滞日小瘤的幻像:只要支那民族撅起了,我就可以像国父那样随随便便肏樱花妹了。

早就用支那这个词来形容了
如果有人看到支那两个字就破防,那智商确实挺符合两个字的

1

回复: 汉族,你在哪...

只要底层能互咬,上层就能坐的稳。混血儿第二代依然是牛马,这些人的自甘堕落让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