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dth
小马,红脖。 赞同 : 6489

10

回复: 除了刘仲敬 还能看谁来提高认知 求推荐

刘仲敬确实是中文圈里拿来大脑升级最好的,不过你姨的很多观点也是从别的学派拿来的,想点草支那历史可以可以看新清史,你会日语的话,看京都学派的中世史
Cuddth 25-12-27

7
4

回复: 死了8个🤣

中国产的东西会爆炸!
Cuddth 25-12-27

8

回复: 看不起电报蛆还搬电报蛆的屎

你说的对,之前蛤机坏了的时候,一天帖子加起来不超过十条
Cuddth 25-12-26

11

回复: 勿忘国耻,当年日本人也这样对我们的

支那互联网上有很多这种视频,杀老鼠杀蟑螂杀蜗牛杀红火蚁的,这些人口口声声说是为了消灭害虫,我反倒觉得是这些人借着灭害虫的名义虚伪的虐待而已
Cuddth 25-12-25

2

回复: 韩国绿帽神话

说真的,韩国人画绿帽NTR是真的行
Cuddth 25-12-25

4

回复: 想起了王者荣耀这个死妈游戏

我挺喜欢像galgame这种视觉小说类型的,不知道为什么我阅读文字的时候总是读不下去,所以我喜欢看漫画这类的,或者是听书
Cuddth 25-12-25

10

回复: 精日的痛

日本每年嫁给支那的国际婚姻几百例,运气这么好给你遇到了
Cuddth 25-12-25

26

回复: 所以有没有人懂最近蜘蛛又在跳脚的什么灵视什么斩杀线这种比奥巴马是蜥蜴人的还要脑萎缩的阴谋论是怎么产生的,信这个还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小蜘蛛这辈子真的有了

支那猪真的是越来越废物了,以前还会搞点什么高铁之类的数据田忌赛马来赢,现在不搞了,直接坐地就赢
Cuddth 25-12-24

6

回复: 支蛆的 傻逼的

咱妈,我操你妈
Cuddth 25-12-24

4

回复: 有没有浪蛆童年会和一起玩的女生互相摸尿尿的地方

我小时候和我的堂妹互看过小鸡鸡和逼
Cuddth 25-12-24

9

回复: 龙国是清帝国吗?

唉,龙国。
唉,上三常。
Cuddth 25-12-23

10

回复: 生意小技巧

我觉得这样子挺脏的。。
Cuddth 25-12-22

11

回复:

支那的文化输出真厉害,当时的美国人直接把延安整风那一套来铐打日本人
Cuddth 25-12-21

4

回复: 谁的大学生活

我读大学的时候还真遇到过这四种人
Cuddth 25-12-21

11

回复: 反华蛆还能狂吗?😁

早该这么干了,上次是5%,这次应该按15%的比例杀
Cuddth 25-12-21

9

回复: 皇军好心营救难民却被坑害的又一力证

什么漫画,我能想象到评论区里的支那猪会怎么喷粪了
Cuddth 25-12-21

8

回复: 蜘蛛怎么还吹历史上皇帝的权利大于宗教的

支那人是亚人,和正常人反着来
Cuddth 25-12-21

3

回复: 中国与中国魔

还以为是中国坟墓
Cuddth 25-12-20

3

回复: 标题

背景有点像bangbus的车
Cuddth 25-12-20

3

回复: “高中监狱化”

中国人真傻逼
Cuddth 25-12-19

6

回复:

傻逼,哪来的一头民小,滚去隔壁滚去支迪讨论你的民主去吧
Cuddth 25-12-19

7

回复: 汉球,服务

盼小行星大佐归
Cuddth 25-12-19

13

回复: 大的要来了,大家各自为安吧

赤马红羊,支那猪受死吧
Cuddth 25-12-19

2

回复: 什么五十步笑百步,俺这是一百步笑十步的😊

有的时候不得不感慨支那猪脸皮的厚度
Cuddth 25-12-19

4

回复:

人不行什么制度都白搭
Cuddth 25-12-16

1

回复: 有人吗

宝宝
Cuddth 25-12-15

1

回复: 监狱风云

我读初中和高中的时候就有这个,傻逼的不行。。
Cuddth 25-12-15

4

回复: 现在滴娃娃哟

看到支那猪都这么傻逼我就放心了
Cuddth 25-12-15

2

回复: 如何评价又一款米哈游的游戏鸣潮拿了TGA奖?

好象是拿了玩家之声吧,这个奖是玩家投票的。
Cuddth 25-12-14

10

回复: 高市政府将取消已实行42年的仅给予中国留学生的“所得税豁免”特权。

支那猪只会怪日本人而不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Cuddth 25-12-12

4

回复: 可恶的日本人又想侵华

支那猪最擅长的倒打一耙
Cuddth 25-12-12

1

回复: 明年就是屠支节88周年纪念日了

已经处于半退网的状态了,基本上就是每天刷刷葱轮。支那猪怎么反也影响不到我
Cuddth 25-12-12

2

回复: 支那猪百分之九十都是大一统恐怖分子 你姨的猪夏只能骗少数反华分子当炮灰

感觉最多只有新疆西藏这种地方有独立出去的可能
Cuddth 25-12-09

2

回复: 废物

你可知希望不会来
Cuddth 25-12-09

6

回复: 我在看家乡被核平的材料

美国那个时候有那么多核弹吗?
Cuddth 25-12-08

4

回复: 汉族,窝里横

还是日本人太软了,要是像俄爹一样支那猪还能像现在这样各种鬼叫吗
Cuddth 25-12-08

16

回复: 家乡,高等。

支那搞得那些汉服和青楼里卖的一样
Cuddth 25-12-07

6

回复: 跟我们习主席的百分百支持率一比也太垃圾了吧😁

看样子反对高市的主要是还是哪一些团块世代的那一批人
Cuddth 25-12-07

3

回复: 还敢欺负中国人吗

是因为左逼叙事吗?
Cuddth 25-12-07

4

回复: 怎么正确骂支那猪

bot快屠
Cuddth 25-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