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盘点一下跨蛆
最近加了好几个跨蛆的群,在里面视奸。没啥参考性,大部分人都是潜水的,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有一百多号人活跃可以观察。
1.短命。进去没多久就有人聊到他的三个跨蛆朋友死掉了,平均年龄都没超过25岁,最小的那那个还是08年的。所以担心跨蛆会让世界堕落的人可以放心了,这些家伙能不能活过35岁都是个挑战。
2.丑。群里时不时会有人爆照,这些人就和刻板印象的跨蛆长相一样,而且爆照完就会有一堆人说好可爱啊。
3.心理疾病。群里的人人均幸福中国,基本上每天都会上演我好痛苦戏码。
4.左逼。字面意思。
5.哲学大手子。人均齐拉黑,说一堆我听不懂的黑话。说什么性别是社会建构的,性别不存在是符号巴拉巴拉的。
6.东方痴。
7.超级敏感。有时候一点小事就会吵架然后幸福中国化。
8.厌男,厌女渴女。基本上一口一个顺直男,顺直女。一边讨厌女性,一边想变成女的。
9.淫乱。里面的跨蛆基本上隔几天就分享自己的做爱日常,有意思的是他们说吃了药以后,怎么口都射不出来。群里基本上每天都有文爱。
10.权瘾巨大。
11.喜欢有规律的东西。很奇怪他们对火车,铁路,语言学这些东西很有兴趣。
12.学生,程序员。里面大部分都是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都有。除开这些学生以外里面是有很多程序员,估计是因为程序员太多所以里面跨蛆也多。
1.短命。进去没多久就有人聊到他的三个跨蛆朋友死掉了,平均年龄都没超过25岁,最小的那那个还是08年的。所以担心跨蛆会让世界堕落的人可以放心了,这些家伙能不能活过35岁都是个挑战。
2.丑。群里时不时会有人爆照,这些人就和刻板印象的跨蛆长相一样,而且爆照完就会有一堆人说好可爱啊。
3.心理疾病。群里的人人均幸福中国,基本上每天都会上演我好痛苦戏码。
4.左逼。字面意思。
5.哲学大手子。人均齐拉黑,说一堆我听不懂的黑话。说什么性别是社会建构的,性别不存在是符号巴拉巴拉的。
6.东方痴。
7.超级敏感。有时候一点小事就会吵架然后幸福中国化。
8.厌男,厌女渴女。基本上一口一个顺直男,顺直女。一边讨厌女性,一边想变成女的。
9.淫乱。里面的跨蛆基本上隔几天就分享自己的做爱日常,有意思的是他们说吃了药以后,怎么口都射不出来。群里基本上每天都有文爱。
10.权瘾巨大。
11.喜欢有规律的东西。很奇怪他们对火车,铁路,语言学这些东西很有兴趣。
12.学生,程序员。里面大部分都是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都有。除开这些学生以外里面是有很多程序员,估计是因为程序员太多所以里面跨蛆也多。
主题: 不知道有多少浪蛆和我一样
因艳阳sunny痛苦中国附身有感而发。
读高中的时候,每天都是早上5点半起床然后跑操,之后就上课上到中午12点,下午1点半后就得去教室。下午上完课到晚自习之间只留了40分钟休息时间,支那猪吃饭你们也是知道的,一打铃一千头猪出栏,你要想吃饭就别想着洗澡,要洗澡就别想着吃饭。然后一直上到晚上10点40下晚自习,晚上11点半断电熄灯。一般都是下晚自习洗澡,然后八头支那猪抢一个洗澡间。熄灯后宿管会管你说话,手机这些乱七八糟的。
我们那楼的宿管是一个50多岁的老光棍,每个月的工资一半都拿去洗脚日批去了。我们后来给这家伙带了两包烟帮他手机里面下了几部A片后就对我们的宿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样的日子一直重复,每两个礼拜能回一天家,到了高三就只能一个月回一次家了。每个礼拜六下午,学校会放支支TV的新闻周刊给学生了解外面,放完还会放电影,但是电影基本上都是像战狼2这种的,我印象比较深的是一部叫冲出亚马逊的意淫片。
这样的环境出来的都是味大熏的做题蛆,每天晚上熄灯的话题基本上都围绕着织女的臭批,该死的美国,可恶的日本。
不过说到这个,我好像有个印象是苏联做过个实验,不知真假。他们把温顺亲人的狐狸留着育种,几十年后就培育出了像狗一样的狐狸。那么被拷打了几千年的支那猪就能解释的通了。像浪蛆这种巴不得支那被鸡形陨石炸爆的才是稀有的,可能浪蛆们的基因真的和支人的不一样也说不定。
我读小学的时候就挺魔怔的,那时候思想品德课要大家爱党爱国,我就偏不。觉得国旗黄色红色土得掉渣,国歌难听的批爆。上音乐课教国歌的时候,最后一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进。”我当时直接就改成“我们万众一心,抱着敌人的老婆,强奸,强奸,奸”。我周围几个同学都没绷住,然后也一起跟我这样唱,最后半个班都这样唱,台上教的老师脸都黑了。笑死了。
之后上中学的时候,遇到了我在现实生活唯一见到过的恨国蛆,每天聊的那叫一个起劲。只可惜现在这家伙意识到自己永远都是支那猪,毕业后找了份摸鱼的工作,变成岁静,化身丁克,等待支爆。可是我心有不甘啊,我总是保持着一股莫名的愤怒,岁静不起来。。
结束了几年的做题生涯,高考完了。第一次得到了选择权的我完全迷茫了,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不知道我想要什么,像个巨婴一样,匆匆忙忙选了个专业,填了个志愿就上大学了,可是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专业。。
读高中的时候,每天都是早上5点半起床然后跑操,之后就上课上到中午12点,下午1点半后就得去教室。下午上完课到晚自习之间只留了40分钟休息时间,支那猪吃饭你们也是知道的,一打铃一千头猪出栏,你要想吃饭就别想着洗澡,要洗澡就别想着吃饭。然后一直上到晚上10点40下晚自习,晚上11点半断电熄灯。一般都是下晚自习洗澡,然后八头支那猪抢一个洗澡间。熄灯后宿管会管你说话,手机这些乱七八糟的。
我们那楼的宿管是一个50多岁的老光棍,每个月的工资一半都拿去洗脚日批去了。我们后来给这家伙带了两包烟帮他手机里面下了几部A片后就对我们的宿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样的日子一直重复,每两个礼拜能回一天家,到了高三就只能一个月回一次家了。每个礼拜六下午,学校会放支支TV的新闻周刊给学生了解外面,放完还会放电影,但是电影基本上都是像战狼2这种的,我印象比较深的是一部叫冲出亚马逊的意淫片。
这样的环境出来的都是味大熏的做题蛆,每天晚上熄灯的话题基本上都围绕着织女的臭批,该死的美国,可恶的日本。
不过说到这个,我好像有个印象是苏联做过个实验,不知真假。他们把温顺亲人的狐狸留着育种,几十年后就培育出了像狗一样的狐狸。那么被拷打了几千年的支那猪就能解释的通了。像浪蛆这种巴不得支那被鸡形陨石炸爆的才是稀有的,可能浪蛆们的基因真的和支人的不一样也说不定。
我读小学的时候就挺魔怔的,那时候思想品德课要大家爱党爱国,我就偏不。觉得国旗黄色红色土得掉渣,国歌难听的批爆。上音乐课教国歌的时候,最后一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进。”我当时直接就改成“我们万众一心,抱着敌人的老婆,强奸,强奸,奸”。我周围几个同学都没绷住,然后也一起跟我这样唱,最后半个班都这样唱,台上教的老师脸都黑了。笑死了。
之后上中学的时候,遇到了我在现实生活唯一见到过的恨国蛆,每天聊的那叫一个起劲。只可惜现在这家伙意识到自己永远都是支那猪,毕业后找了份摸鱼的工作,变成岁静,化身丁克,等待支爆。可是我心有不甘啊,我总是保持着一股莫名的愤怒,岁静不起来。。
结束了几年的做题生涯,高考完了。第一次得到了选择权的我完全迷茫了,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不知道我想要什么,像个巨婴一样,匆匆忙忙选了个专业,填了个志愿就上大学了,可是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专业。。
主题: 第一次见到日本人
二十多年了,今天是真没忍住,哭了整整一下午,原本是正常的一天,却被因此而打乱,在去从图书馆去餐厅的路上眼皮跳的不止,就感觉不太对,进了餐厅,端了饭就随便找位置坐,那时候人不少,空位不多,找了好久看到一个空坐但旁边有四五个男男女女在边吃边聊,我没管就坐下去了,刚准备吃,我感觉不对,这些人说的话我怎么听不懂!? 等等,好像不是汉语! 我在仔细一听,以我七八年的二次元漫龄,这是日语!! 日本人?! 阿,是我心心念念的日本来的人!? 我僵住了,日本是个我梦中的国家,我竟然在这里碰见了日本人? ! 我心跳不止,小鹿乱撞,心提到了嗓子眼。。。不行,他们一会吃完走了怎么办?,我就再也见不到日本人了,,我不甘心,我明白了,不能错过如此良机,我鼓起十二分勇气,转过头去,对着他们喊出,hi are you Japanese? i love japan! 之后立马就跑,隐隐约约听见了他们的笑声,我不敢再说下去了,我的胆量已经被用光了,我立马回到宿舍,哭了一下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