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dth
小马,红脖。 赞同 : 6489

8

主题: 哪里人?

https://pomf2.lain.la/f/0vatgaw5.png?width=1368&height=1045
Cuddth 25-06-24

4

主题: 葱轮视奸的支那猪是不是算少的了?

墙内提起墙外基本上都是推特油管,深一点的感觉也就支迪
Cuddth 25-06-23

2

主题: 哪位浪友

https://pomf2.lain.la/f/ct399a3b.jpg?width=960&height=1745
Cuddth 25-06-19

6

主题: 皇汉真的是死妈了

支那就和妓女一样,先是把逼送给日本,结果联合苏联背叛日本,之后又把逼送给美国背叛苏联,要不是美国支那早就被苏联手撕了。
https://pomf2.lain.la/f/l134tmo.png?width=1368&height=966
Cuddth 25-06-18

1

主题: 已删除

Cuddth 25-06-18

29

主题: 盘点一下跨蛆

最近加了好几个跨蛆的群,在里面视奸。没啥参考性,大部分人都是潜水的,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有一百多号人活跃可以观察。

1.短命。进去没多久就有人聊到他的三个跨蛆朋友死掉了,平均年龄都没超过25岁,最小的那那个还是08年的。所以担心跨蛆会让世界堕落的人可以放心了,这些家伙能不能活过35岁都是个挑战。

2.丑。群里时不时会有人爆照,这些人就和刻板印象的跨蛆长相一样,而且爆照完就会有一堆人说好可爱啊。

3.心理疾病。群里的人人均幸福中国,基本上每天都会上演我好痛苦戏码。

4.左逼。字面意思。

5.哲学大手子。人均齐拉黑,说一堆我听不懂的黑话。说什么性别是社会建构的,性别不存在是符号巴拉巴拉的。

6.东方痴。

7.超级敏感。有时候一点小事就会吵架然后幸福中国化。

8.厌男,厌女渴女。基本上一口一个顺直男,顺直女。一边讨厌女性,一边想变成女的。

9.淫乱。里面的跨蛆基本上隔几天就分享自己的做爱日常,有意思的是他们说吃了药以后,怎么口都射不出来。群里基本上每天都有文爱。

10.权瘾巨大。

11.喜欢有规律的东西。很奇怪他们对火车,铁路,语言学这些东西很有兴趣。

12.学生,程序员。里面大部分都是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都有。除开这些学生以外里面是有很多程序员,估计是因为程序员太多所以里面跨蛆也多。
Cuddth 25-06-16

7

主题: 汉族,习武

Cuddth 25-06-15

5

主题: 🫡

Cuddth 25-06-15

24

主题: 不知道有多少浪蛆和我一样

因艳阳sunny痛苦中国附身有感而发。

读高中的时候,每天都是早上5点半起床然后跑操,之后就上课上到中午12点,下午1点半后就得去教室。下午上完课到晚自习之间只留了40分钟休息时间,支那猪吃饭你们也是知道的,一打铃一千头猪出栏,你要想吃饭就别想着洗澡,要洗澡就别想着吃饭。然后一直上到晚上10点40下晚自习,晚上11点半断电熄灯。一般都是下晚自习洗澡,然后八头支那猪抢一个洗澡间。熄灯后宿管会管你说话,手机这些乱七八糟的。

我们那楼的宿管是一个50多岁的老光棍,每个月的工资一半都拿去洗脚日批去了。我们后来给这家伙带了两包烟帮他手机里面下了几部A片后就对我们的宿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样的日子一直重复,每两个礼拜能回一天家,到了高三就只能一个月回一次家了。每个礼拜六下午,学校会放支支TV的新闻周刊给学生了解外面,放完还会放电影,但是电影基本上都是像战狼2这种的,我印象比较深的是一部叫冲出亚马逊的意淫片。

这样的环境出来的都是味大熏的做题蛆,每天晚上熄灯的话题基本上都围绕着织女的臭批,该死的美国,可恶的日本。

不过说到这个,我好像有个印象是苏联做过个实验,不知真假。他们把温顺亲人的狐狸留着育种,几十年后就培育出了像狗一样的狐狸。那么被拷打了几千年的支那猪就能解释的通了。像浪蛆这种巴不得支那被鸡形陨石炸爆的才是稀有的,可能浪蛆们的基因真的和支人的不一样也说不定。

我读小学的时候就挺魔怔的,那时候思想品德课要大家爱党爱国,我就偏不。觉得国旗黄色红色土得掉渣,国歌难听的批爆。上音乐课教国歌的时候,最后一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进。”我当时直接就改成“我们万众一心,抱着敌人的老婆,强奸,强奸,奸”。我周围几个同学都没绷住,然后也一起跟我这样唱,最后半个班都这样唱,台上教的老师脸都黑了。笑死了。

之后上中学的时候,遇到了我在现实生活唯一见到过的恨国蛆,每天聊的那叫一个起劲。只可惜现在这家伙意识到自己永远都是支那猪,毕业后找了份摸鱼的工作,变成岁静,化身丁克,等待支爆。可是我心有不甘啊,我总是保持着一股莫名的愤怒,岁静不起来。。

结束了几年的做题生涯,高考完了。第一次得到了选择权的我完全迷茫了,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不知道我想要什么,像个巨婴一样,匆匆忙忙选了个专业,填了个志愿就上大学了,可是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专业。。
Cuddth 25-06-14

5

主题: 😑

有点过于刻板印象了
https://pomf2.lain.la/f/4jvso8t.jpg?width=1440&height=3216
Cuddth 25-06-06

7

主题: 1984有可能吗?

这两天把1984看完了,主角温斯顿最后爱上老大哥没绷住。主角在真理部工作知道语言操控、历史造假,知道到自己的工作是不合理的,也意识到了周围环境的矛盾。这样一个觉醒、有判断力的人,真的能被拷打然后改造成爱上老大哥的人吗?
Cuddth 25-06-04

8

主题: 中国人真有意思

对巴勒斯坦绿畜是真的爱啊,寻思支共好像也没大规模宣传反犹啊,怎么支人一个个都这么舔绿。八个大大动手吧,建立支那哈里发国。
https://pomf2.lain.la/f/92zb4lfw.png?width=1368&height=2065https://pomf2.lain.la/f/ljwvpm.png?width=1368&height=2395https://pomf2.lain.la/f/4o7e9nep.png?width=1368&height=2429https://pomf2.lain.la/f/hiptahze.png?width=1368&height=2414https://pomf2.lain.la/f/wojsmk85.png?width=1368&height=2289https://pomf2.lain.la/f/q3273vva.png?width=1368&height=2057
Cuddth 25-06-01

7

主题: 支那猪真喜欢白皮啊

在海边看到俩白爹白妈打沙滩排球,旁边围了三十几头支那猪围观。而隔壁的小黄人打球一个围观的人都没有
Cuddth 25-06-01

3

主题: 汉族,崛起

https://pomf2.lain.la/f/1luvmltz.png?width=1368&height=1095https://pomf2.lain.la/f/teukckq8.png?width=1918&height=1408
Cuddth 25-05-28

2

主题: 支那猪怎么这么能生?

整个欧洲,北美,澳洲加起来也才13.5亿,比支那还少5000万,真就像杰克伦敦小说里说的,支那猪最可怕的是他们的繁殖力。
Cuddth 25-05-28

4

主题: 唉,基因

https://pomf2.lain.la/f/nc315fnx.jpg?width=640&height=1136https://pomf2.lain.la/f/63xo3ko.png?width=640&height=854
Cuddth 25-05-25

7

主题: 有佛老嗨吗?

支那猪算不算积攒业力?搞个屠支寺天天屠,死后岂不是不用受六道轮回之苦了?
Cuddth 25-05-24

23
6

主题: 标题

Cuddth 25-05-24

9

主题: 浪蛆觉得哪国最好看

我感觉美国最好看,怎么台支比大支还要衣逼
https://pomf2.lain.la/f/a097ejbp.png?width=640&height=839  


https://pomf2.lain.la/f/m8o20m1k.jpg?width=828&height=1092   

https://pomf2.lain.la/f/t1rdvy9y.png?width=640&height=896     



https://pomf2.lain.la/f/8v06d0hx.png?width=640&height=832


https://pomf2.lain.la/f/ls2roglw.png?width=640&height=622
Cuddth 25-05-16

5

主题: 大和,血统

Cuddth 25-05-13

26

主题: 一班小浪蛆

https://pomf2.lain.la/f/okh7gm4d.jpg?width=1080&height=608
Cuddth 25-05-12

4

主题: 标题

https://pomf2.lain.la/f/izqcf5p6.jpg?width=1080&height=1320
Cuddth 25-05-12

2

主题: 第一次见到日本人

二十多年了,今天是真没忍住,哭了整整一下午,原本是正常的一天,却被因此而打乱,在去从图书馆去餐厅的路上眼皮跳的不止,就感觉不太对,进了餐厅,端了饭就随便找位置坐,那时候人不少,空位不多,找了好久看到一个空坐但旁边有四五个男男女女在边吃边聊,我没管就坐下去了,刚准备吃,我感觉不对,这些人说的话我怎么听不懂!? 等等,好像不是汉语! 我在仔细一听,以我七八年的二次元漫龄,这是日语!! 日本人?! 阿,是我心心念念的日本来的人!? 我僵住了,日本是个我梦中的国家,我竟然在这里碰见了日本人? ! 我心跳不止,小鹿乱撞,心提到了嗓子眼。。。不行,他们一会吃完走了怎么办?,我就再也见不到日本人了,,我不甘心,我明白了,不能错过如此良机,我鼓起十二分勇气,转过头去,对着他们喊出,hi are you Japanese? i love japan! 之后立马就跑,隐隐约约听见了他们的笑声,我不敢再说下去了,我的胆量已经被用光了,我立马回到宿舍,哭了一下午!
Cuddth 25-05-09

7

主题: 白皮猪也这么傻逼

这么多的爱支病,还有一堆洗白苏联的
https://pomf2.lain.la/f/rza9u2zk.png?width=1368&height=2193https://pomf2.lain.la/f/98fb34fp.png?width=1368&height=2274https://pomf2.lain.la/f/53jqfbrb.png?width=1368&height=1515
Cuddth 25-05-08

4

主题: 左逼真的是该死啊

不谈夫妻别姓的问题,我不懂啥理论不知道怎么反驳,但就这家伙的话给我感觉在这些人眼里人不是人只是促进生产力的工具而已,看来未来人类死光光全部变成ai机器人最符合他说的话。
https://pomf2.lain.la/f/15lnufvt.png?width=1368&height=862
Cuddth 25-05-06

2

主题: 羡慕了🥲

Cuddth 25-05-05

8

主题: 满洲之歌

你可知东北,
不是我真姓?
我离开你太久了,母亲。
但是支那掠去的是我的肉体,
你依然保管着内心的灵魂。
一百年不变的生母啊!
请叫一声儿的乳名,
满洲!
母亲啊!
母亲!
我要回来,
母亲!
Cuddth 25-05-05

5

主题: 话说客家猴是不是人均皇汉🧐

我认识的几个客家猴基本上都是皇汉,喜欢说自己是正统汉人
Cuddth 25-05-04

3

主题: 标题

Cuddth 25-05-03

4

主题: 什么物种?

Cuddth 25-05-03

4

主题: 汉族,基因

https://pomf2.lain.la/f/2h2rjra0.png?width=1368&height=2259
Cuddth 25-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