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极为恐怖的屠支思想
极为恐怖的屠支思想
(本文写给本账号,不喜欢标题的请绕道)
我原本是自由民主主义者。强烈向往民主。并对民主示威抗议保持同情。可是,今天大致看了充满黑暗的“屠支派”的理论,即他们要杀光所有汉人,这实在太恐怖了! 人性在哪里 ? 这彻底颠覆我的三观啊! 我原来只是觉得某党恐怖,现在看来还有更恐怖一万倍的势力啊! 现代居然还有如此恐怖的理论,真是不寒而栗。
如果站在这个新的角度看,那么我就能部分理解政府为何大幅度左转,就能瞬间理解他们加强社会控制,监控,镇压反对等一系列行为。 事关种族存亡,民主当然可以暂时让路的。我甚至觉得应该大造核武器 !屠支们,请别站在道德制高点教训我,你们不配。 即便目前你们还没能付诸实施,但是在某种意义上,你们已经间接给中国人带来沉重负担和苦难。
还有有人从我文字鸡蛋里挑骨头,煞有介事,一本正经矫正我的错字,爷又不是给你写论文!没力气争辩,也不想回复,就折叠几次他的发言,然后就不得了,到处骂我,就是这样的心胸狭隘,小肚鸡肠的男人,还自我标榜民主标兵,一个咄咄逼人的民主标兵!这简直是民主的耻辱,滑天下之大稽。这就是你们民主的希望? 失望透顶。对这样的渣子,政府镇压的对,很对,非常对!
彻底心灰意冷!好好反省我的民主思想是否应该。
各位,狗血的对骂就免了吧,极点口德,给彼此最后的尊重不好吗? 非要秀下限吗 ? 想投诉我的尽管去。 头顶三尺有神灵!
其他的围观群众,请从留言栏好好欣赏他们的无极下限吧。认真看看他们怎样诬陷,怎样报复我。
(本文写给本账号,不喜欢标题的请绕道)
我原本是自由民主主义者。强烈向往民主。并对民主示威抗议保持同情。可是,今天大致看了充满黑暗的“屠支派”的理论,即他们要杀光所有汉人,这实在太恐怖了! 人性在哪里 ? 这彻底颠覆我的三观啊! 我原来只是觉得某党恐怖,现在看来还有更恐怖一万倍的势力啊! 现代居然还有如此恐怖的理论,真是不寒而栗。
如果站在这个新的角度看,那么我就能部分理解政府为何大幅度左转,就能瞬间理解他们加强社会控制,监控,镇压反对等一系列行为。 事关种族存亡,民主当然可以暂时让路的。我甚至觉得应该大造核武器 !屠支们,请别站在道德制高点教训我,你们不配。 即便目前你们还没能付诸实施,但是在某种意义上,你们已经间接给中国人带来沉重负担和苦难。
还有有人从我文字鸡蛋里挑骨头,煞有介事,一本正经矫正我的错字,爷又不是给你写论文!没力气争辩,也不想回复,就折叠几次他的发言,然后就不得了,到处骂我,就是这样的心胸狭隘,小肚鸡肠的男人,还自我标榜民主标兵,一个咄咄逼人的民主标兵!这简直是民主的耻辱,滑天下之大稽。这就是你们民主的希望? 失望透顶。对这样的渣子,政府镇压的对,很对,非常对!
彻底心灰意冷!好好反省我的民主思想是否应该。
各位,狗血的对骂就免了吧,极点口德,给彼此最后的尊重不好吗? 非要秀下限吗 ? 想投诉我的尽管去。 头顶三尺有神灵!
其他的围观群众,请从留言栏好好欣赏他们的无极下限吧。认真看看他们怎样诬陷,怎样报复我。
BabyLivesMatte
22-10-28
主题: 逆向民族主义客观上是否有利于中共?
众所周知,中共最在乎的自己对于中国大陆的统治,对海外华人的待遇至多是充耳不闻(参考98印尼屠华时的“互不干涉内政”)。 近年来在墙外兴起了一股逆向民族主义风潮,其大概观点就是“中国人”“中华文化圈的人”乃至“黄种人”都是低等生物,而“白人”皆为武德充沛,理应跪舔。然而,我们仔细想想,这种论调是否和小粉红加速一个路子,客观上反而有利于中共?
首先,中共由于其失去了基于共产主义的合法性,向来都致力于寻找其他合法性,而民族主义就是其中的一个大头。而逆向民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的言论,正好给中共提供了一个顺水推舟的渠道,中共大可发出“反对种族歧视,维护中国人”的论调,把自己推上人权道德的制高点。而这种基于反对种族主义的人权制高点是无论东西方都无法反驳的,西方由于其种族歧视的历史和现实情况可能更甚。
其次,我们可以分析发出逆向民族主义舆论后,逆向民族主义者和中共的得失。逆向民族主义者收获了对于自己五官、肤色、语言、文化的厌恶,若其生活在中华文化圈内,则不得不带着厌恶忍受身边的一切;若其生活在海外,这种自我贬低的心态会造就白人对你更多的鄙视和low self-esteem。而对于中共,则把逆向民族主义言论成功归化为稳固统治的棋子,红色江山依旧千秋万代。
PS:很多人抱持逆向民族主义的理由是“中共已经客观上和中国发展绑定了”,这也是一个谬误。首先,中国的发展靠的是众多奋斗上进小企业主、工程师、科学家、工人、医务工作者等等,中共作为一个官僚集团最大的作用不过是吸血,否则也不会有“进体制内安稳清闲还待遇高”的说法了。 其次,倘若中共的统治真的对中国好,那你作为一个中国人,为何不直接拥护它而要反对它?你若接受这一逻辑,且若你是一个有逻辑的理性人,那你不是应该成为小粉红吗?。。。
总结:逆向民族主义 = 牺牲自我 with the effect of 反向加速
首先,中共由于其失去了基于共产主义的合法性,向来都致力于寻找其他合法性,而民族主义就是其中的一个大头。而逆向民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的言论,正好给中共提供了一个顺水推舟的渠道,中共大可发出“反对种族歧视,维护中国人”的论调,把自己推上人权道德的制高点。而这种基于反对种族主义的人权制高点是无论东西方都无法反驳的,西方由于其种族歧视的历史和现实情况可能更甚。
其次,我们可以分析发出逆向民族主义舆论后,逆向民族主义者和中共的得失。逆向民族主义者收获了对于自己五官、肤色、语言、文化的厌恶,若其生活在中华文化圈内,则不得不带着厌恶忍受身边的一切;若其生活在海外,这种自我贬低的心态会造就白人对你更多的鄙视和low self-esteem。而对于中共,则把逆向民族主义言论成功归化为稳固统治的棋子,红色江山依旧千秋万代。
PS:很多人抱持逆向民族主义的理由是“中共已经客观上和中国发展绑定了”,这也是一个谬误。首先,中国的发展靠的是众多奋斗上进小企业主、工程师、科学家、工人、医务工作者等等,中共作为一个官僚集团最大的作用不过是吸血,否则也不会有“进体制内安稳清闲还待遇高”的说法了。 其次,倘若中共的统治真的对中国好,那你作为一个中国人,为何不直接拥护它而要反对它?你若接受这一逻辑,且若你是一个有逻辑的理性人,那你不是应该成为小粉红吗?。。。
总结:逆向民族主义 = 牺牲自我 with the effect of 反向加速
BabyLivesMatte
22-10-26
主题: 一口一口支拿真的好吗?
这个社区基本都是华人吧,为什么总是支拿支拿的!
真的恶心!
你们啊,也只有打打嘴炮,自己看不起自己
除了在品葱里面发发牢骚抠抠脚还能干嘛?
要润就润啊,这么看不起华人,一口一个支拿的,去修改基因啊
觉得自己清醒比别人清醒一点点,就高人一等,其他的人全都是支拿猪
真的是搞笑?
我比你们强一点,我不喜欢我就直接跑掉,我在海外遇到的华人基本上都还不错,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差!
说什么我们自愿受奴役,自愿当韭菜,如果你是大陆的,你tm的不也是正在受着奴役,奴役何苦为难奴役,奴役何苦看不起奴役!
没见你起来反抗,自己不反抗,叫别人去当炮灰,是人吗?
就因为你比别人知道得多一点?清晰一点点?
装什么b咯,法轮功都比那些喜欢把华人中国人叫支拿的人强!
支持彭立发-强烈抵制支拿这个词!
真的恶心!
你们啊,也只有打打嘴炮,自己看不起自己
除了在品葱里面发发牢骚抠抠脚还能干嘛?
要润就润啊,这么看不起华人,一口一个支拿的,去修改基因啊
觉得自己清醒比别人清醒一点点,就高人一等,其他的人全都是支拿猪
真的是搞笑?
我比你们强一点,我不喜欢我就直接跑掉,我在海外遇到的华人基本上都还不错,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差!
说什么我们自愿受奴役,自愿当韭菜,如果你是大陆的,你tm的不也是正在受着奴役,奴役何苦为难奴役,奴役何苦看不起奴役!
没见你起来反抗,自己不反抗,叫别人去当炮灰,是人吗?
就因为你比别人知道得多一点?清晰一点点?
装什么b咯,法轮功都比那些喜欢把华人中国人叫支拿的人强!
支持彭立发-强烈抵制支拿这个词!
BabyLivesMatte
22-10-26